聖鬥士星矢主角的師傅介紹,聖鬥士星矢5個主角的師傅介紹

時間 2021-09-18 13:22:27

1樓:一灘新約

1.星矢的師傅:魔鈴

魔鈴是日本動漫作品《聖鬥士星矢》中男主角星矢的師傅。 由於魔鈴也有一個與她失散的弟弟(根據獵犬座**聖鬥士的說法),所以曾一度被星矢誤認為是他的姐姐。

2.冰河的師傅:卡妙

卡妙為守護希臘聖域黃道十二宮第十一宮水瓶宮的水瓶座**聖鬥士。不論何時皆貫徹其冷酷的作風,實際上卻有著一顆熱情的心。其追求著“與其躊躇於善惡間,應當貫徹不屈氣節地戰鬥”之所謂鬥士應有的姿態。

擁有無限接近絕對零度的凍氣。

3.紫龍的師傅:童虎

童虎是天秤座**聖鬥士,是上一次聖戰中的倖存者,紫龍、王虎、玄武、天馬(lc)的師傅。被所有聖鬥士尊稱為“老師”。在前聖戰中因性格魯莽、作戰勇猛而被稱之為“猛虎”。

在後來的聖戰中作戰依然勇猛,性格變得更加沉穩。

4.一輝的師傅:古路迪

古路迪是神祕的蒙面聖鬥士,鳳凰座一輝的師傅,把憎恨的感情埋在一輝的心裡。原著和動畫裡都沒交待他的身份,是個謎一樣的聖鬥士。

5.瞬的師傅:戴達羅斯

戴達羅斯是瞬和珍妮的**,名字來自於希臘神話中能工巧匠名字的代達羅斯。他的崇高人格也受到其他聖鬥士的敬佩。

2樓:何老師**答疑

1、天馬座星矢之師-天鷹座**聖鬥士魔鈴

她是《聖鬥士星矢》中男主人公星矢的師傅,而且是聖鬥士五小強的老師中唯一的女性聖鬥士。魔鈴是天鷹座**聖鬥士,從修業地希臘聖域出場時只有16歲,她洞察力十分出色,沉著冷靜,是一位相當優秀的聖鬥士。

儘管同男性聖鬥士相比體力有所不及,但是她以高敏捷度的優勢在戰鬥中更為機動靈活,一旦發現對手出現的破綻,就能在瞬間進行必殺攻擊。魔鈴必殺技為空拳、流星拳和鷹爪閃光,威力無限。星矢的天馬流星拳就是在得到其真傳後根據自身特點量身打造。

2、天龍座紫龍之師-天秤座**聖鬥士童虎

童虎是《聖鬥士星矢》中的天秤座**聖鬥士,是上一次聖戰中的倖存者,也是紫龍、王虎、玄武等聖鬥士的師傅,同時也被所有聖鬥士尊稱為“老師”。他受雅典娜之命來監視冥界一百零八名冥鬥士而常年端坐於中國廬山五老峰,被賜予假死之術;

他指導了加隆覺醒第八感;他被撒加譽為“八十八星座中,擁有最強的實力的男人”。童虎擁有必殺技廬山百龍霸、廬山升龍霸、廬山龍飛翔、廬山亢龍霸,這也是後來紫龍稱雄聖域、血戰**勢力的最強絕學!

3、仙女座瞬之師-仙王座**聖鬥士戴達羅斯

仙王座的**聖鬥士戴達羅斯,是《聖鬥士星矢》中瞬的老師,負責在仙女島訓練瞬以及珍妮等青銅聖鬥士。他的名字來自於希臘神話中能工巧匠名字的代達羅斯,這也證明了戴達羅斯的強大和靈巧。

對於瞬來說,戴達羅斯既是嚴師又是慈父,他的崇高人格也受到其他聖鬥士的信賴與欽佩。但是由於戴達羅斯對教皇抱有二心並對教皇的徵集命令陽奉陰違,終於讓教皇下定決心派出**聖鬥士雙魚座的阿布羅狄加以抹殺。

4、白鳥座冰河之師-水瓶座**聖鬥士卡妙

卡妙,是守護聖域的黃道十二宮第十一宮水瓶座**聖鬥士,也是白鳥座冰河的師傅。卡妙有著象冰雪一樣冷酷的容顏,他總是把激烈的情感隱藏在冰冷的外表下,很少流露出喜悅或者悲傷的表情,擁有絕對零度的凍氣,是一位使用“冰”戰鬥的聖鬥士,被稱為“水與冰的魔術師”。

他不論何時皆貫徹其冷酷的作風,實際上卻保有一顆熱情的內心。他追求著“與其躊躇於善惡間,不如不屈氣節地戰鬥”的姿態,如同其被評價為“水和冰的魔術師”那般,他的最大必殺技為極光處刑,能使出絕對零度的凍氣攻擊。

5、鳳凰座一輝之師-面具人基爾迪

基爾迪是鳳凰座一輝的老師,終年戴著面具。相傳在《聖鬥士星矢》中,有著一群被稱為黑暗戰士的高手群體,他們的整體實力略低於青銅聖鬥士。

相傳基爾迪才是鳳凰聖衣的真正持有人,他是歷史上第一個擁有鳳凰聖衣的聖鬥士。基爾迪雖然十分的冷酷,但他卻擁有一顆正義而善良的心。作為一輝的恩師,基爾迪的確有些過於嚴厲,但是也正因為如此,才鍛造出一輝強大的實力。

3樓:

星矢,**:天鷹星座 魔鈴

紫龍,**:天秤星座 童虎 冰河,**:水晶聖鬥士,師祖:水瓶星座卡妙

阿瞬,**:亞路比奧尼

一輝,**:基魯提 。

4樓:

星矢,**:天鷹星座**聖鬥士 魔鈴

紫龍,**:天秤星座**聖鬥士 童虎

冰河,**: 水瓶星座**聖鬥士 卡妙

阿瞬,**:仙王星座**聖鬥士 亞路比奧尼一輝,**: 神祕的面具人,到死也沒知真面貌!

5樓:手冢靈兒

魔鈴 :天鷹座,日本人,與星矢的姐姐同年同月同日生,在尋找自己的弟弟,但這個弟弟決不是星矢

童虎:原天秤座**聖鬥士,261歲,是上屆聖戰中存活下來的兩位聖鬥士中的一位。

水晶聖鬥士:嗯,在漫畫裡可是沒有這個人的,冰河的師傅是卡妙卡妙:現任的水瓶座荒金聖鬥士,2.

07出生亞路比奧尼:仙王星座,被阿布羅迪暗器所間接殺害基魯提:被黑暗的撒加**,原本是好人的!

聖鬥士的人物介紹

聖鬥士星矢中的鳳凰座一輝有多少種絕招和他的**是誰?

6樓:____軒轅未央

一輝日本著名漫畫家車田正美(masami kurumada)代表作《聖鬥士星矢》中的主角之一,鳳凰星座青銅聖鬥士,擁有壓倒性的戰鬥能力,被稱為青銅聖鬥士中的最強男人。

一輝實力強大,有“不死鳥”之稱,就像鳳凰之名一般,不管多少次陷入死境,都能復活過來……而且每一次重生都會變得更強大。

一輝除了擁有超絕的物理攻擊和精神能力,還擅長以鳳凰羽毛等多種戰法出奇制勝 。性情外冷內熱,為人孤僻,一向獨斷獨行,又總是能在戰局最關鍵時及時出現。

必殺技:

鳳翼天翔(發動如同鳳凰展翅的強大氣流,威力能夠粉碎星辰,有摧毀一切之勢)

鳳凰幻魔拳(操控對手的神經,使敵手內心的黑暗無限放大,產生自己最恐懼的幻覺,喪失戰鬥力,也能直接摧毀對手的一切神經,破壞其精神)

師承:原著和動畫裡都沒交待一輝師傅的身份。所以不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鳳翼天翔,鳳凰幻魔拳。貌似就這倆= = 他的師傅是個什麼島上的 一個面具男

聖鬥士星矢中冥鬥士人物詳細介紹,聖鬥士星矢的人物介紹

狗比人忠 1 城戶沙織 動漫作品 聖鬥士星矢 的女主角。每隔數百年,當世上被 所籠罩的時候,便會降臨人間的雅典娜的轉世。氣質高貴而又美麗。雖是司掌戰爭的女神,但從不會為個人喜好而掀起戰爭,她參與戰爭都是為了守護人類。十三年前,艾俄洛斯從假教皇的劍下救走還是嬰兒的雅典娜,並把她託付給城戶光政。2 星矢...

聖鬥士星矢裡的人物介紹,《聖鬥士星矢》裡面的主要人物有哪幾個

星矢 seiya 年 齡 13 歲 身 高 1.65 公尺 體 重 53 公斤 生 日 12月01日血 型 b 型 星 座 天 馬 出生地 日 本 修煉地 希臘聖域 教 練 魔 鈴 絕 招 天馬流星拳天馬彗星拳天馬迴旋碎擊拳在聖鬥士的發源地,希臘聖域內,接受 聖鬥士魔玲的指導,而成為天馬星座的青銅聖...

聖鬥士星矢冥王神話雙魚宮的,聖鬥士星矢冥王神話雙魚宮的資料

紅繡纚 雙魚座 pisces 聖鬥士 雅柏菲卡 albafica 通譯 雅柏菲卡 港譯 阿魯巴非卡 日文假名 必殺技 royal demon rose 通譯 皇家魔宮玫瑰 港譯 皇家惡魔玫瑰 piranha rose 食人魚玫瑰 bloody rose 通譯 血腥玫瑰 港譯 血腥白玫瑰 crim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