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實力排名,聖鬥士實力官方排名是怎麼樣的?

時間 2021-09-18 13:22:27

1樓:你奶兇奶兇的

官方實力排名

神級冥王——哈迪斯(伊利西雅時): 600000自由女神——雅典娜(穿上聖衣的): 589000睡神——休普諾斯: 117000

死神——塔那托斯: 100200

轉生後冥王——哈迪斯(瞬版) : 42000海皇——波塞冬(戰時覺醒): 30000

第一等級

**聖鬥士 **座——沙加(睜眼時): 10090**聖鬥士 天平座——童虎(考慮外加): 10080青銅聖鬥士 鳳凰座——一輝: 10020

**聖鬥士 雙子座——撒加: 9990

**聖鬥士 白羊座——史昂: 9990

冥鬥士 天貴星——公尺洛斯: 9980

北歐神鬥士 天樞星——雙頭龍的齊格弗里德: 9980海鬥士 海飛龍——加隆: 9980

冥鬥士 天猛星——拉達曼特斯: 9970

冥鬥士 天雄星——哎亞哥斯: 9950

**聖鬥士 射手座——艾歐洛斯:9940

第二等級

北歐神鬥士 影子星白虎——巴度:9740

北歐神鬥士 搖光星豎琴——公尺伊美: 9650青銅聖鬥士 天龍座——紫龍(領悟百龍霸後極限時候實力): 9320**聖鬥士 白羊座——穆: 9310

冥鬥士 地妖星——巴比隆: 9280

青銅聖鬥士 白鳥座——冰河(極限時實力): 9260**聖鬥士 天琴座——奧路菲: 9240

青銅聖鬥士 仙女座——瞬(極限實力): 9240地三等級

**聖鬥士 獅子座——艾奧利亞: 9080**聖鬥士 山羊座——修羅: 9070

**聖鬥士 水瓶座——卡妙: 9060

海鬥士 海魔女——蘇蘭特:8950

冥鬥士 天罪星——費烈基斯: 8850

北歐神鬥士 天權星紫水晶——阿魯貝利西: 8810(天人狀態)冥鬥士 天捷星——西路比: 8800

**聖鬥士 天蠍座——公尺羅: 8790

北歐神鬥士 開陽星黑虎——希度: 8780冥鬥士 天哭星——巴連達因: 8775

冥鬥士 天英星——路尼: 8770

**聖鬥士 雙魚座——阿布羅狄:8760

北歐神鬥士 天旋星八腳馬——哈根: 8750冥鬥士 天牢星——哥頓: 8740

**聖鬥士 巨蟹座——迪斯馬克斯: 8700北歐神鬥士 北極狼——法利普: 8680

海鬥士 海皇子——克修拉:8640

第四等級

北歐神鬥士 天璣星巨蛇——德爾魯: 8270海鬥士 魔鬼魚——艾爾扎克: 8160

冥鬥士 天獸星——法拉奧: 8150

冥鬥士 天魔星——吉欣: 8140

冥鬥士 地獄星——萊公尺: 8120

**聖鬥士 金牛座——阿魯迪巴: 8060海鬥士 六妖獸——斯基拉依奧: 7940

海鬥士 海馬——巴爾安: 7920

冥鬥士 天間星——卡隆: 7880

第一:**神聖衣狀態和五小強神聖衣狀態沒納入,納入全部提公升 到死睡神級別,五小強神聖衣狀態稍好於**神聖衣狀態,必竟是定製

第二:為什麼把海鬥士排低,因為整體不行,巴度先一擊擊暈冰河星矢再一腳幹飛星雲瞬,而同樣北歐中海魔女吹著笛幹不倒星矢。公尺伊美也能完虐星雲瞬,海魔女被星雲幹壁虎暈死過去。

海魔女在海鬥士居第一二位置,比不了神鬥士二三位的巴度公尺伊美,所以整體低,別說偽**聖衣,真**盔巴度也能一擊破碎。

2樓:匿名使用者

純屬個人意見 聖鬥士的實力是以小宇宙的大小來決定強弱的,五小強將小宇宙提公升到第七感,就可以打敗其中的某些**聖鬥士了,漫畫中也指出,**聖鬥士的 小

3樓:好發人員

冥王神話開始存活的聖鬥士最強的是**聖鬥士奧路菲。無爭議

聖鬥士實力官方排名是怎麼樣的?

4樓:誠不欺也

聖鬥士實力官方排名:童虎,沙加,撒加。

1、童虎。

天秤座的童虎,白羊座的史昂,一位是德高望重的老前輩,另外一位是聖域的前教皇,**聖鬥士之中,就二人的資歷最深,實力最強。從殘酷的上屆聖戰的存活者,並被雅典娜賦予新的使命。史昂做為聖域的教皇,負責召集新的一批**聖鬥士;童虎擁有雅典娜賜予的眾神不死術,負責看守冥王軍108魔星的封印。

2、沙加。

沙加是聖鬥士中唯一乙個不依靠女神血就能覺醒阿賴耶識(小宇宙第八感)的人,因此被稱為是力量最接近神的人。在雅典娜與哈迪斯的聖戰最後,與其他**聖鬥士一起為了突破冥界地獄最深處的嘆息之牆而犧牲。**座**聖鬥士。

也是守護女神雅典娜的最強的聖鬥士。因為沙加是佛陀的轉世,因此其從小就可以與神佛對話。而且在作品她的實力完全可以看到,相當厲害。

3、撒加。

原作中被譽為「神的化身」,是侍奉雅典娜的最強**聖鬥士,亦是當時眾望所歸的「教皇候選人」之一。由於兼有善與惡雙重人格,一度因內心的**佔據上風而黑化並謀害了前教皇史昂,從此取而代之以教皇的身份統治聖域長達十三年之久。黑化後的撒加有著龐大野心,想取代雅典娜,企圖憑藉勝利女神尼姬和雅典娜之盾進一步與天神宙斯、海皇波塞冬、冥王哈迪斯對抗,成為這個時代的救世主並支配地上界的一切,是黃道十二宮篇的最大反派。

5樓:玩遊戲的飯糰君

在聖鬥士世界中,其實不能單單以實力排名來定奪這個人到底是否強大,因為聖鬥士通常都有瞬間爆發的能力,占用出這些能力之後,他們通常會達到短時間的能力高峰,就比如黑化後的撒加可是連童虎都不敢隨意挑釁的存在。

6樓:瘋人瘋語

聖鬥士實力官方排名:童虎、沙加、撒加、艾俄洛斯、穆。

1、童虎

天秤座**聖鬥士。是上一次聖戰中的倖存者,也是擁有在所有聖鬥士中最強大的實力。200多年小宇宙的積累,擁有18歲的身體,是所有**聖鬥士中最小的。

但是他強大的實力可不是鬧著玩的。

2、沙加

**座**聖鬥士。也是守護女神雅典娜的最強的聖鬥士,稱為是力量最接近神的人。因為沙加是佛陀的轉世,因此其從小就可以與神佛對話。而且在作品她的實力完全可以看到,相當厲害。

3、撒加

雙子座的**聖鬥士。早在十三年前即以強大實力和心地純潔而被譽為「神的化身」也被認定為下任教皇候選人之一。能力十分強大,不僅可以粉碎銀河、支配精神、還能剝奪五感,可想而知是有多厲害。

4、艾俄洛斯

射手座**聖鬥士。出身於希臘,在聖域修行,所以絕對稱得上是真正的希臘英雄,他的英勇,正義和實力兼備,因此成為教皇候選人。各方面都很優秀的聖鬥士。

5、穆白羊宮**聖鬥士。她是史昂的**,擁有瞬間移動的異能和最強的念動力,特別擅長超能力戰法。她的戰鬥力之高是無法從那冷靜的外表想象得到的。

7樓:創作家

聖鬥士實力官方排名:top1.童虎、top2.

沙加、top3.撒加加隆、top4.艾奧羅斯、top5.

穆、top6.艾奧里亞、top7.卡妙、top8.

修羅、top9.公尺羅、top10.阿魯迪巴、top11.

迪斯馬斯克、top12.阿布羅狄。

1、童虎

實力之強屬於超一流水平,是243年前的聖戰存活者之一。每年心臟只跳十萬次,相當於乙個正常人一天心臟跳動的次數。在五老峰坐了243年的童虎只相當於過了243天。

前次聖戰倖存的小鬼必然是下次聖戰的王者,而且還擁有18歲的生命體,這已表明他已經是神級人物。沙加和撒加乙個是近神乙個是半神,必然不是其對手。

再加上天秤座聖衣據稱天下無敵,粉碎七洋之柱猶如探囊取物一樣容易,**兵器之強使海鬥士斯基拉依奧被粉碎,冥界破嘆息之牆也是首選,這都是加分項。

2、沙加

被譽為「最接近神的男人」。是佛祖釋迦牟尼的轉世,最早領悟並能夠自力不依靠女神雅典娜之血瞬間覺醒第八感。**十二宮對陣「五小強」最強的一輝,冥王篇一敵三,包括被譽為「實力最強的幾個」中的撒加。

加隆被譽為「半神」,雙胞胎哥哥撒加必然是另一半神,兩個加一起而且必須同時穿著**聖衣才能擊敗他,這只能是理論的可能,而在實際中是不可能的。與撒加和加隆乙個梯隊,頂級。

表面上好像沒有撒加可怕,是因為他具有佛性以至很少出場惹事。

3、撒加加隆

乙個是「神的化身」,乙個是「半神」。很多人認為撒加應更強,但本人認為雙子既然是雙胞胎,聖衣同時具有兩張面孔,乙個是正義乙個代表**,必然應是對等的。

「神的化身」標明其具有神通但不能說已經是神了,具有神通必然是可以是「半神」也可以是「小半神」也可以是「大半神」,都叫「神的化身」。所以本人認為加隆是「半神」,所以撒加也是「半神」。這已經是人中龍鳳了。

「黑化」撒加是因為借助了加隆的力量所以顯現出強大和**,但不可否認的是兩人「肉體」不能同時出場,這是命中註定的。

8樓:窗外的社會

聖鬥士實力官方排名:第一天秤座-童虎、第二雙魚座-阿布羅狄、第三水瓶座-卡妙、第四天蠍座-公尺羅。

1、天秤座-童虎。上一代的**聖人,參加了兩百年前的聖戰。現居中國廬山五老峰,是紫龍的主人。

他負責照顧被雅典娜封印的108名冥王星戰士,並被雅典娜賜予虛假的生與死,因此他仍然年輕。所有的**聖徒都以非凡的力量把他尊為老師。

2、雙魚座-阿布羅狄。唯美的聖鬥士,利用玫瑰攻擊敵人,把守最後一宮雙魚宮。其實他就是殺害瞬的**亞路比奧尼的真兇,到最後被憤怒的瞬所打敗。

是比較**的**聖鬥士,在冥界之戰中為了復活聽命於冥王哈得斯與迪斯馬斯克一同去刺殺女神。

3、水瓶座-卡妙。飄逸的長髮、深邃的眼眸、挺拔的身材、優雅的舉止,這是水瓶座**聖鬥士卡妙留給人的第一印象。自幼修煉於西伯利亞的卡妙有著象冰雪一樣冷酷的容顏,他總是把激烈的情感隱藏在冰冷的外表下,很少流露出喜悅或者悲傷的表情。

4、天蠍座-公尺羅。把守第八宮天蠍宮的**聖鬥士,是水瓶座卡妙的好朋友。曾被教皇派去刺殺仙皇座亞路比奧尼。

十二宮一戰中,被冰河的舉止感動而讓眾人通過。冥界之戰中,由於小宇宙被哈迪斯封住,被三巨頭之一的拉達曼迪斯打敗。

9樓:胡楊小豹子

聖鬥士實力官方排名如下:

1、**聖衣青銅。

2、18歲史昂、 18歲童虎 。

3、**撒加。

4、冥衣撒加 、**加隆 、冥界一輝 。

5、沙加 、冥界三巨頭 、成蟲巴比隆 、小艾、 **卡妙。

6、**迪斯、 **修羅 、**阿布、 阿魯迪巴 、冥衣卡妙、 鱗衣加隆 、艾歐羅。

7、公尺羅 冥衣迪斯 、冥衣修羅 、冥衣阿布、 費烈基斯 、蘇蘭特 、奧路菲 、克修拉。

8、(準**最強級)蠶幼蟲繆、 巴爾安 、法拉奧 、萊公尺、 路尼 、巴連達因 。

9、(準**平均級)艾薩克、 伊奧 、海界青銅4人、 冥界青銅4人、 奎因 、哥頓 、西爾菲特 、卡戎 、蛹幼蟲繆 。

10、(準**最低階)阿萊克薩、 尼奧比(香氣有戰勝排在上面等級的可能)、 卡薩(迷惑對手的攻擊很強,但自身攻擊力較低)。

11、(**最強級)亞斯提利昂 、阿魯高、 魔鈴、 公尺斯迪 、塞羅斯 。

12、(**平均級)亞路傑迪、 伊萬、 西歐斯 、薩爾娜 、加公尺安 、狄奧 、托羅爾 、哥雷姆 、迪特利比托爾 。

13、(**最低階)加比拉、 丹迪 、德里公尺、 巴比 、摩西斯 、迪蒂。

14、(2軍青銅~暗黒最強級)暗黒天龍 。

15、(2軍青銅~暗黒平均級)暗黒白鳥、 暗黒天馬 、暗黒仙女、 讚高、 市 、邪武、 那智 。

16、(2軍青銅最低階)檄、 珍尼、 蠻。

17、(偽聖鬥士最強級)暗黒鳳凰、 海鬥士雜兵 、冥鬥士雜兵 。

18、(聖鬥士修行者級)卡西歐斯、 貴鬼 。

19、(聖鬥士資格候補級)聖域雜兵 。

聖域雜兵排名第一是最強青銅的招式! 大力神閃電拳,青銅戰士中除小強外最強的戰士,力氣很大,威力很猛,一打就是兩個大坑就是速度差了點,發招的速度也有待提搞,不過憑此技能,道格拉斯邁進前50強大招排定的行列的資格還是有的!

上一代黃金聖鬥士實力排名

當然比後一代得強 史昂說過一句話不是很確切嗎?聖鬥士真是一代不如一代 上代12名 基本都是領悟第八感得實力 這代呢?有幾個?屈指可數 上代裡中下游得童虎都可以跟和三巨頭比肩得輝火打成平手牛哥更是完勝他 這代呢?排在一線實力的加隆表面打贏了拉達 可是拉達是受了奧路費得必殺加上星矢第八感流星拳得受傷身體...

聖鬥士裡面的白銀聖鬥士的實力如何

雪月森林 聖鬥士是 聖鬥士星矢 系列中的人物,身披 聖衣,實力一般在青銅聖鬥士之上 絕大部分 聖鬥士實力遠不及 聖鬥士,少量 聖鬥士實力持平 聖鬥士,如仙王座的亞路比奧 ss 天琴座的奧路菲 ss 巨爵座的水鏡 nd 聖鬥士是聖域中第二級別的聖鬥士,實力一般在青銅聖鬥士之上,只要一接到聖域的指令,就...

聖鬥士實力官方排名是怎麼樣的,黃金聖鬥士實力排名是怎樣的?

誠不欺也 聖鬥士實力官方排名 童虎,沙加,撒加。1 童虎。天秤座的童虎,白羊座的史昂,一位是德高望重的老前輩,另外一位是聖域的前教皇,聖鬥士之中,就二人的資歷最深,實力最強。從殘酷的上屆聖戰的存活者,並被雅典娜賦予新的使命。史昂做為聖域的教皇,負責召集新的一批 聖鬥士 童虎擁有雅典娜賜予的眾神不死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