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青銅五小強分別繼承哪五件黃金聖衣

時間 2021-09-18 13:22:27

1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1、星矢(射手座**聖衣)

這是在和一級刻鬥士中最強的戰士泰坦決戰之前,沐浴了紛爭女神厄里斯、戰神阿瑞斯、海皇波塞冬、太陽神阿貝爾、魔界之王路西法、死神塔納托斯、冥王哈迪斯、太陽神阿波羅、軍神瑪爾斯,宇宙創世神阿普斯等眾神之血的射手座**聖衣,與星矢超越眾神的小宇宙相呼應而發生變化的終極聖衣。

第91話聖衣上事先已染上神血而覺醒了新生射手座**聖衣,星矢穿此聖衣時實力稍強於最強的刻鬥士泰坦。成為射手座**聖鬥士之後,陸續弒殺無數神明,並與薩圖恩抗爭。

2、紫龍(天秤座**聖衣)

十二宮之戰後,紫龍等人因重傷一直昏迷,直到沙織小宇宙消失後才甦醒,並迅速投入對抗海皇波塞冬的戰爭中。紫龍的敵人是海界七將軍之一,守護印度洋的海將軍克修拉,面對其無堅不摧的**槍陷入苦戰,最後憑藉寄宿在其右臂中的聖劍斬斷**槍;

並燃燒小宇宙斬斷克修拉的星命點。之後趕往波塞冬神殿支援與海皇對峙的星矢,在關鍵時刻穿上童虎所送的天秤座**聖衣,成為掩護星矢的強力後盾,幫助星矢救出雅典娜,再次封印了波塞冬。

3、冰河(水瓶座**聖衣)

塞冬神殿中,冰河等人擋在星矢身前充當盾牌,用身體遮擋射向波塞冬反射回來的**之箭。在冰河等人小宇宙包圍下的**之箭,終於射中了波塞冬,但是也使得波塞冬完全覺醒。穿上水瓶座**聖衣的冰河,透過鑽石星塵拳和紫龍的廬山昇龍霸的威力將星矢射向生命之柱,成功將生命之柱摧毀,不僅救出了雅典娜還將波塞冬再度封印。

4、瞬(**座**聖衣)

在《聖鬥士星矢》的續篇《冥王神話nd》中,瞬跟隨雅典娜返回上屆聖戰的時代。為拯救在穿越中陷入危機的雅典娜,瞬會合了上屆天馬座聖鬥士天馬試圖突破聖域的十二宮,並得到了沿途所遭遇的一眾**聖鬥士認可。與天馬同獅子座凱撒進行了短暫的戰鬥,後被水鏡打斷。

在**宮裡意外喚醒了沙加的殘念並被其指定為下一代**座**聖鬥士的繼承人。

5、一輝(獅子座**聖衣)

在獅子宮與凱撒交戰,凱撒以閃電光速拳擊中一輝後欲以等離子光速拳結束戰鬥,但被一輝以鳳翼天翔化解,按照一輝的說法,凱撒在和他的對決中並未受傷,因為真正的敵人即將到來,獅子座聖鬥士必須毫髮無傷地站在這裡迎敵。凱撒也認同一輝的獅子座繼承者身份。

2樓:妙婷婷

在極樂淨土篇,五青銅根據自己的生日穿著的**聖衣如下:

星矢—— 射手座**聖衣

紫龍—— 天秤座**聖衣

冰河—— 水瓶座**聖衣

瞬 —— **座**聖衣

一輝—— 獅子座**聖衣

3樓:no2奧克塔維亞

星矢—— 射手座**聖衣

紫龍—— 天秤座**聖衣

冰河—— 水瓶座**聖衣

這三個人穿過**聖衣!

4樓:青銅瞬

**,獅子,射手,天平和水瓶

5樓:匿名使用者

星矢穿的是艾歐羅斯的**聖衣,紫龍穿的是童虎的,冰河穿的是卡妙的,舜是** 一揮是獅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星矢——射手座(唯一繼承)

紫龍——天秤座(不算繼承,只是使用過)

冰河——水瓶座(同紫龍)

其他就沒有了。作者還是偏愛星矢啊~~........

聖鬥士青銅五小強分別繼承哪五件**聖衣?

7樓:花楹說生活

1、星矢—— 射手座**聖衣

星矢,擅長的鬥技有天馬流星拳、天馬彗星拳、天馬迴旋碎擊拳,成為射手座的**聖鬥士,再次肩負起拯救大地的任務。在和一級刻鬥士中最強的戰士泰坦決戰之前,穿上了眾神之血的射手座**聖衣。

2、紫龍—— 天秤座**聖衣

紫龍,天秤座童虎的**,使用「龍之拳」和中國傳統武術戰鬥,也擅長使用各種兵器。性格豪爽,重情重義,是乙個願意為了他人幸福而犧牲自我的人。在聖鬥士星矢歐公尺伽篇後半段成為第二代的天秤座**聖鬥士。

3、冰河—— 水瓶座**聖衣

冰河,**是水瓶座**聖鬥士卡妙,修煉冰之鬥技。冷靜、謙虛的性格,任何時候都會冷靜地判斷戰場的形勢,擁有遠遠凌駕於**聖鬥士之上的戰鬥力,身體不動僅憑意識就能製造絕對零度的凍氣。

4、瞬 —— **座**聖衣

瞬,仙女座青銅聖鬥士,冥王哈迪斯的人間體,主要使用兩條攻防一體的鎖鏈,失去鎖鏈後也可以通過小宇宙製造出鎖鏈;或控制氣流製造出更恐怖的招數,本身具備非常強大的戰鬥力,戰鬥中往往不到最後一刻不會發揮出真正的力量。

5、一輝—— 獅子座**聖衣

一輝,除了擁有超絕的物理攻擊和精神能力,還擅長以鳳凰羽毛、火焰等多種戰術出奇制勝 。性格外冷內熱,為人孤僻,一向獨斷獨行,但卻在最關鍵的時刻及時出現打倒敵人。冥王神話篇中是被凱撒選定的「獅子座**聖鬥士」繼承者。

8樓:妙婷婷

在極樂淨土篇,五青銅根據自己的生日穿著的**聖衣如下:

星矢—— 射手座**聖衣

紫龍—— 天秤座**聖衣

冰河—— 水瓶座**聖衣

瞬 —— **座**聖衣

一輝—— 獅子座**聖衣

聖鬥士星矢中冥鬥士人物詳細介紹,聖鬥士星矢的人物介紹

狗比人忠 1 城戶沙織 動漫作品 聖鬥士星矢 的女主角。每隔數百年,當世上被 所籠罩的時候,便會降臨人間的雅典娜的轉世。氣質高貴而又美麗。雖是司掌戰爭的女神,但從不會為個人喜好而掀起戰爭,她參與戰爭都是為了守護人類。十三年前,艾俄洛斯從假教皇的劍下救走還是嬰兒的雅典娜,並把她託付給城戶光政。2 星矢...

聖鬥士裡面的白銀聖鬥士的實力如何

雪月森林 聖鬥士是 聖鬥士星矢 系列中的人物,身披 聖衣,實力一般在青銅聖鬥士之上 絕大部分 聖鬥士實力遠不及 聖鬥士,少量 聖鬥士實力持平 聖鬥士,如仙王座的亞路比奧 ss 天琴座的奧路菲 ss 巨爵座的水鏡 nd 聖鬥士是聖域中第二級別的聖鬥士,實力一般在青銅聖鬥士之上,只要一接到聖域的指令,就...

聖鬥士星矢冥王神話雙魚宮的,聖鬥士星矢冥王神話雙魚宮的資料

紅繡纚 雙魚座 pisces 聖鬥士 雅柏菲卡 albafica 通譯 雅柏菲卡 港譯 阿魯巴非卡 日文假名 必殺技 royal demon rose 通譯 皇家魔宮玫瑰 港譯 皇家惡魔玫瑰 piranha rose 食人魚玫瑰 bloody rose 通譯 血腥玫瑰 港譯 血腥白玫瑰 crim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