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冥王篇後面是什麼啊,聖鬥士星矢冥王篇前章是什麼

時間 2021-05-02 09:12:57

1樓:閆意賞曼吟

極樂淨土,聖鬥士在現實世界領悟到第八感

阿賴耶識

到達冥界,一路達到了冥界的盡頭:嘆息之牆。最後12件**聖衣聚集在嘆息之牆,死去的**聖鬥士的靈魂穿上**聖衣,12個**聖鬥士聚集在一起,最大能力的燃燒小宇宙,在冥界造出了太陽光,破壞了嘆息之牆,星矢他們通過扭曲的時空,聖衣長出來翅膀,飛到了極樂淨土,在極樂淨土打敗了死神和睡神,星矢和一輝到達了神殿下邊,看見雅典娜,企圖要救出雅典娜,兩人都穿著神聖衣,冥王哈迪斯的靈魂出現,他們發現靈魂一直在高塔上方,覺得那就是放哈迪斯真身的地方,於是衝向神殿,哈迪斯來不及阻止,於是就真身復活了。

最後雅典娜穿上聖衣,星矢在最後替雅典娜挨了一劍,雅典娜用權杖乾掉了哈迪斯,冥界的極樂淨土崩潰,雅典娜把星矢他們帶回現實世界。完結!

2樓:彩智

再後面就是天界篇了,不過目前只出了一部劇場版--序奏.至於後面主角們闖天界,車田老師說會考慮的

3樓:烏驥由冷萱

後面接極樂淨土篇,不過現在還在製作中,12月左右會放映到時候就有的看了。

4樓:

你說的是冥王12宮篇吧?這個一共是13集

應該是6年前出的

然後是冥界篇

冥界篇有前篇和後篇之分

各是6集(現在好像統一叫做冥界篇了)

最後就是極樂淨土篇了

6集現在又出了冥王神話

出到第八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冥王十二宮,二,冥界前章,三,冥界後章,四,極樂淨土,

6樓:匿名使用者

呼...支援3樓滴

漫畫裡冥王篇已是結局了.極樂淨土是冥王篇的一部分

7樓:潘德爾頓

冥王篇本身還沒拍完呢

冥王後面是天界篇

聖鬥士星矢冥王篇前章是什麼

8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聖鬥士星矢冥王篇講述的是雅典娜的聖鬥士與海皇一戰後,前章是《聖鬥士海皇篇》。

劇情簡介——

故事發生在聖鬥士星矢等人與北歐神鬥士的戰鬥之後。星矢他們得知希路達的所作所為都是因波塞冬的「復仇戒指」所支配。聖鬥士與神鬥士的戰鬥終於畫上了句號。

但此時,紗織卻被突如其來的海浪捲入巨大的漩渦,消失在星矢的眼前。

海皇波塞冬劫走了作為雅典娜化身的紗織,並在世界各地降下暴雨,引發了大規模的洪水與海嘯,企圖將人類抹殺,建立乙個全是海洋的新世界。紗織醒來後,驚奇地發現原來眼前的波塞冬正是海商王的獨生子、船王梭羅家族的繼承人——朱利安▪梭羅。

紗織在參加朱利安16歲生日宴會時與他見過一面。朱利安非常有才能,年僅十六歲就可以繼承去世父親的事業。同時,他也是海皇波塞冬的肉體。

邀請雅典娜共同統治世界,被雅典娜拒絕。雅典娜決定代替人類與大地承受暴雨的痛苦,於是在波塞冬的帶領下進入了海底神殿八根擎海柱之一——生命之柱中,自願成為「活人祭品」。

目光轉向聖鬥士們。星矢斷定一定是波塞冬劫走了雅典娜,決定潛入海底神殿,救出雅典娜。從仙宮的記載中,星矢找到了海底神殿亞特蘭蒂斯的位置,四小強先後來到海底。

在海底神殿,海水就像天空一樣懸在上方。

星矢、紫龍、冰河、瞬,以及後來趕到的一輝、莎爾娜及貴鬼,雅典娜的聖鬥士們與波塞冬手下的海鬥士、海將軍了激戰。憑著頑強的鬥志的不滅的小宇宙,以及對雅典娜的絕對忠誠,他們擊敗了一拳就能將敵人擊出海面的海馬拜安;

攻擊十分恐怖的六聖獸伊奧,手持鋒利**槍的海皇子克修拉,冰河的師兄、救過冰河一命的魔鬼魚艾爾扎克,可以變化**心中最重要的人的樣子的「心之獵人」海怪卡薩等人。最終,聖鬥士終於來到了海皇神殿波塞冬的面前...

9樓:匿名使用者

星矢他們下到冥界一直到一輝登場的這六集是冥王篇前章,與冥王篇後掌是一體的,因為ova的關係才被分為前後章。在我看來製作非常粗糙,跟冥王十二宮根本沒法比,lz有愛就看吧。

10樓:雪之戀

就是星矢和**聖鬥士們到達了冥界,去找哈迪斯並想打敗他~~在尋找途中與冥鬥士發生的一系列激戰~~瞬還被冥王附身~~

11樓:匿名使用者

星矢他們到冥界後至嘆息之牆之前的幾集。

聖鬥士星矢冥王篇詳細劇情,聖鬥士星矢冥王篇劇情詳細介紹?

青梗四季 晚了,簡短說吧。劇情大致是這樣的 哈迪斯 執行者應該是潘多拉 以永久的生命為條件,喚醒了死亡的聖鬥士,要求他們在12小時內取回雅典娜的頭顱,史昂明白了新的聖戰即將開始,便率領復活的聖鬥士假裝順從了哈迪斯,而實際上是以殺雅典娜為藉口,讓雅典娜得到自己的聖衣,如此才能與哈迪斯真正對等,此時知道...

聖鬥士星矢冥王篇是哪幾集,聖鬥士星矢冥王篇有幾集

冥王12神殿篇14集 冥王篇 前章6集 冥王篇 後章6集 3月份出極樂淨土篇6集 詳 聖鬥士 冥王十二宮篇 2002 11 09 2003 05 10 2002 11 09 01 新的聖戰又將開始2002 11 09 02 痛哭的三人 2002 12 14 03 蠢蠢欲動者的蹤影2002 12 14...

聖鬥士星矢冥王神話雙魚宮的,聖鬥士星矢冥王神話雙魚宮的資料

紅繡纚 雙魚座 pisces 聖鬥士 雅柏菲卡 albafica 通譯 雅柏菲卡 港譯 阿魯巴非卡 日文假名 必殺技 royal demon rose 通譯 皇家魔宮玫瑰 港譯 皇家惡魔玫瑰 piranha rose 食人魚玫瑰 bloody rose 通譯 血腥玫瑰 港譯 血腥白玫瑰 crim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