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片《聖鬥士星矢》裡面的12黃金聖鬥士的名字是什麼?和他們對照的星座分別是那些星座

時間 2021-08-30 09:37:20

1樓:格子控

穆mu 1、發音:希臘字母第12字 2、阿穆:西亞神話中的月神 3、中文含意:

恭敬 (也有說穆的名字mu,應該是傳說中沉入太平洋中的姆大陸的名字,甚至在介紹穆的背景時也提到了姆大陸的資料?) 阿魯狄巴aldebaran 天文:畢宿五(金牛座中的一等星) 撒加saga 1、英文saga,來自古挪威語,古代北歐維京人的傳奇故事。

2、古冰島文saga,北歐神話中的河源女神和歷史女神。 加隆kanon 德文含意:教會法教規, 教規,(**教的)正典聖經(簡稱正經)——同英文canon。

狄馬斯death mask 英文含意:死亡面具 艾奧利亞aiolia 拉丁文aeolia,希臘神話中一地區,指瀕臨愛琴海的小亞細亞國度,是風神艾俄羅斯故鄉。 沙加shaka 梵文sakya音譯,“釋迦”諧音。

“釋迦”是部落名稱,意思是“能”。 童虎dohko 道家認為,超越死亡的方法就是永遠保持嬰兒狀態,《老子》28章雲“復歸於嬰兒”。虎為山中之王,暗喻老人位望之尊。

然“一山難容二虎”,可憐的王虎只好下山了…… 米羅milo 1、一位公元前6世紀的希臘摔跤能手 2、在西班牙巴塞羅那出生的畫家霍安·米羅,身材十分矮小,有一雙碧藍的眼睛,晚年鶴髮童顏,打扮得象個鄉下人,平時沉默寡言,可他的抽象性超現實主義的作品,在近代歐洲引起人們極大的興趣。 艾俄羅斯aiolos 拉丁文aeolus,希臘神話中風神,傑出的航海家,發明了帆船,並諳於**天氣。 修羅shura 梵文sura,古印度神話中天神,此詞起源於梵語“swar”意指“天界”。

阿修羅(a-sura)意為“非天神”,《聖傳》雲:阿修羅“在天非天”,即為此意。 加妙acmus 阿爾貝·加妙(1913-1960)法國存在主義**家、戲劇家。

2023年獲諾貝爾文學獎。(似乎有點牽強附會的感覺!) 阿布羅狄aphrodite 拉丁文aphrodite,希臘神話中愛與美之神

2樓:揚浦秋梵

白羊座—穆(上一代:史昂) 金牛座—阿魯迪巴 巨蟹座—迪斯馬斯克 雙子座—撒加 獅子座—艾歐利亞 **座—沙加 (上一代:阿釋密達) 天平座—童虎 天蠍座—米羅 射手座—艾歐洛斯 水瓶座—卡妙 摩羯(山羊)座—修羅 雙魚座—阿布羅狄 (人馬座—艾俄絡斯)

誰知道《聖鬥士星矢》裡面的十二個**聖鬥士分別對應哪幾個星座,他們叫什麼名字?

3樓:喜歡動漫de人

4樓:紗珈じ☆ve紫愔

白羊座—穆(上

抄一代:

襲史昂)

金牛座—阿bai魯迪巴

巨蟹座—迪斯du馬斯克zhi

雙子座—撒加

獅子座—艾歐利亞dao

**座—沙加 (上一代:阿釋密達)

天平座—童虎

天蠍座—米羅

射手座—艾歐洛斯

水瓶座—卡妙

摩羯(山羊)座—修羅

雙魚座—阿布羅狄

(人馬座—艾俄絡斯)

5樓:蕭蕭月池

天枰座的叫童來虎,他是聖戰自遺留下的**聖鬥士。獅子座的叫艾奧里亞。雙子座的叫薩卡,他的弟弟叫妙卡,兄弟二人都穿過雙子座的聖衣在和冥王黑帝斯的戰鬥中可以看到。

水瓶座的叫卡妙,他是冰河的老師。白羊座的是穆先生,在紗織小姐到聖域以前,他一直住在薛米爾。

6樓:卡妙—水瓶座

白羊座—穆 金牛座—阿魯迪巴 巨蟹座—迪斯馬斯克 雙子座—撒加 獅子座—艾歐利亞 **座—沙加 天平座—童虎 天蠍座—米羅 射手座—艾歐洛斯 水瓶座—卡妙 摩羯(山羊)座—修羅 雙魚座—阿布羅狄

《聖鬥士星矢》中 守衛十二宮的**聖鬥士的名字及必技是什麼?

聖鬥士星矢裡面誰最厲害,動畫片聖鬥士星矢中誰最厲害

中國軟體 我覺得是奧德修斯。聖鬥士星矢 是日本漫畫家車田正美從1986年到1990年 的熱血漫畫。作為一個 神聖粉絲 的小夥伴都知道雅典娜的88個聖鬥士,他們都是實力遠超常人的,其中最強大的是12個 聖鬥士,是保護聖所的最高力量。十二 聖鬥士,分別守護黃道十二宮,有不同的聖衣和能力。關於十二個 聖鬥...

聖鬥士星矢裡的人物介紹,《聖鬥士星矢》裡面的主要人物有哪幾個

星矢 seiya 年 齡 13 歲 身 高 1.65 公尺 體 重 53 公斤 生 日 12月01日血 型 b 型 星 座 天 馬 出生地 日 本 修煉地 希臘聖域 教 練 魔 鈴 絕 招 天馬流星拳天馬彗星拳天馬迴旋碎擊拳在聖鬥士的發源地,希臘聖域內,接受 聖鬥士魔玲的指導,而成為天馬星座的青銅聖...

動畫片《聖鬥士星矢》中五小強闖十二宮都是分別和誰打啊,次序名字清楚些

我來告訴你 這個動畫和fc的聖鬥士星矢是一樣的 第一宮 白羊宮不打 穆修復聖衣後放行 第二宮 金牛宮星矢切斷阿魯迪巴的角 之後放行 第三宮 雙子宮星矢和紫龍未中教皇所製造的幻影迷宮而出逃 冰河則被送到異次元 後被師公卡妙救出 冰封到第七宮天秤宮的冰棺中 瞬擊破雙子宮幻影魔宮逃出 第四宮 巨蟹宮紫龍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