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中堂被抄家後,億萬錢財去哪了,嘉慶是如何揮霍的

時間 2022-01-10 11:40:10

1樓:職場達人陶陶

億萬家產都上交國庫了,還有的特別值錢的被下面的人瓜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抄家之後的錢財都已經上交給國庫了,然後被嘉慶給慢慢的揮霍了。

3樓:不喜歡吃烤包子

花了差不多2億兩**鎮壓白蓮教,其他的充公進入國庫了。

4樓:是愛吃的小魚兒呀

嘉慶地抄了中和堂之後,他將綜合堂的錢全部充公,但是因為經常發生起義等戰爭,錢都被用於軍費。

5樓:

抄家的這些錢財,我覺得入了國庫,都用於打仗和農業發展了。

和中堂被抄家後,他的鉅額財富去了**,嘉慶為何直呼不划算?

6樓:職場划水小菜鳥

和中堂的巨額財產可能被皇帝用來救急災民了,可能也還有其他的一些用途。

7樓:小腦袋呆呆

肯定是被貢獻給了國庫,當然可能嘉慶覺得還不夠。

8樓:烏甜

他的錢一部分用來充公了,還有一部分用用來打賞別人了。

9樓:善良的

和珅被抄家後鉅額財富肯定是去了國庫,但是和他造成的影響相比,那點財富就不划算了。

和中堂被嘉慶抄家賜死,臨死前翻出保命詔書,為何突然當場傻眼?

10樓:善良的

因為那保命書不被當時的君王認可,所以也保不了命。

11樓:

那是因為當時君王否認了這個保命書,所以他傻眼。

12樓:雙子顧大貓

因為他的保命書並不能讓他保命,只是給他留個全屍。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份詔書是沒有任何權利的,上面是乙個字也沒有

抄和中堂家卻啥也沒找到,嘉慶得知後說了什麼,立即抄出十幾億兩?

14樓:小貓不吃醋

乾隆喜好排場和出巡,這些當然是需要大量的花費,國庫的銀子不能只給乾隆用。因此,和珅就是抓住了這一點,常常將財務的事安排得妥妥當當的,乾隆自然歡喜

15樓:晚點寶寶貝

第一次查沒有找到,嘉慶得知後說繼續再查呀。這次因為乙個士兵意外的發現牆是空的,然後就砸開,發現所有的財產都藏在牆壁後面。

16樓:光赫

是和珅。他的家產真的可以說是富可敵國了,他的胃口並沒有隨著金錢越來越多而減弱,相反他更加

17樓:李白扛槍

嘉慶得知後說了二個字徹查,立即抄出十幾億兩。

18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這個這是因為嘉慶帝知道剛開始沒有找到的時候,下令繼續找。

19樓:一路多朋友

再搜,,,,,,,,,

和中堂被嘉慶帝抄家,留下了九個妻妾,這些女人後來怎麼樣了?

20樓:小腦袋呆呆

這些女的應該後來都是各自流放,應該結局不是特別好。

21樓:娛樂百事曉

這些女人在歷史中並沒有留下名字,不過下場應該不會很好。

22樓:烏甜

基本上結局都不好,因為古時候很重視名譽的,再嫁肯定嫁不出去。

23樓:職場划水小菜鳥

有些跳樓自殺,有些人上吊自殺,反正沒有乙個有好結局。

和中堂栽在嘉慶手中,究竟有哪些致命死穴?

24樓:職場摸魚的貓

嘉慶想要弄死和珅是一件很簡單的事,和珅他又沒有兵權,而且其他**聽他的命令,主要是因為他受乾隆的寵愛。

25樓:小菜哦

因為和大人的後台沒有了,自然就給收拾了。

26樓:來自大明寺害羞的跳跳虎

因為和珅的靠山已經死了 並且他功高震主不知收斂,威脅到嘉慶的地位。

27樓:善良的

最主要的是和珅的靠山沒有了,而且還不知道及時的退出政治回歸田原。

28樓:小毛歷史解說

一是沒有了乾隆這個保護傘,二是以前得罪了嘉慶,三是不知道收斂。

古代大臣被抄家後,家中的女性下場會如何

長得好看的會被別人帶走。難看的一般就流放了。 可能會和大臣一樣被處理掉,也可能被包養下來。 金牛咖啡館好 如果真的是被抄家,那應該是株連九族 一米陽光 會被流放,但是他們的生活從錦衣玉食變成了無依無靠最後大部分都會死的吧。 假蘇更生 可能也會被殺死,畢竟他們也是其中一員。 會被拿去當各大家族的家奴,...

當我們被網路詐騙錢財後應該怎麼平復心情我被網路詐騙了8000塊,很是心痛,應該怎麼平復心情

20 6被騙了4200 盜用親密的人號利用善心騙錢,千萬不要輕易相信身邊的人,他 她很可能不是本人 燈下塵緣 我也被騙了2000,是被網上營銷 藥的騙了,還好及時止損,不然被騙出去幾萬都有可能 劉子怡 你8000.我前兩天被詐騙了5萬多,現在報警了,估計也很難追回來錢,我現在想死的心都有,結了婚到現...

老人被保姆騙了房子和錢財還打了老人不讓他進家門前幾年在他有白血病的情況下還騙他結婚

你現在提供的資訊是,這個保姆己經與老人結婚,在民政局登記過?你再到民政局查查,是合法夫妻嗎?房子是婚前財產,保姆是如何騙走的?婚前財產不屬於夫妻共同財產,妻子沒有權利分割,查清楚後讓老人立個遺囑把財產留給子女。帶著老人到公證處把老人的遺囑做公證。朋友,從你簡短的言語中能獲取的有效資訊是 這位當事人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