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後,確定被錄用,如何面對新環境和新同事呢 內詳

時間 2022-03-07 10:35:10

1樓:野兔男

別怕,沒什麼可擔心的.你想想在那工作的人他們不也有面試,也有第一天上班嗎?大家都一樣,都是打工的.你只想想能交上新朋友了,多好。

人生只做三件事:成家,立業,交朋友...

希望你工作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面打工都會有很多機會認識新朋友,但是也要看你怎樣去面對新認識的朋友了,如果自私的人就沒有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工作了還要父母去接你下班?

怎麼你有這麼強的依賴性啊?

凡事要靠自己的,要相信自己,

有能力處理好!多多的磨鍊一下吧,

生活才剛開始哦!!

面試通過之後怎樣確定自己被錄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通常情況下,在面試結束後7-10個工作日內就會有**或者簡訊或者郵件方式告知你通過面試、已被錄用

2、同時會告訴你入職的時間,入職需要帶的檔案、證書等

3、如果7-10個工作日內未接到對方的回應,你可以自行聯絡hr,詢問錄用情況,這個是很正常的,不要因為害羞不敢去詢問

4、之所以需要等待這個時間,是正規的公司錄用員工不僅僅是hr決定的,還要對應部門的負責人簽字確認才可以,所以這需要乙個溝通的時間。同時,公司選拔員工,不會只面試三個五個,會在一定期限內,面試一定數量的人之後才在其中選擇優秀者入取。

面試是通過書面或面談的形式來考察乙個人的工作能力與否,物以類聚,通過面試可以初步判斷應聘者是否可以融入自己的團隊。是一種經過組織者精心策劃的招聘活動。在特定場景下,以考官對考生的面對面交談與觀察為主要手段,由表及裡測評考生的知識、能力、經驗等有關素質的考試活動。

面試是公司挑選職工的一種重要方法。

面試給公司和應招者提供了進行雙向交流的機會,能使公司和應招者之間相互了解,從而雙方都可更準確做出聘用與否、受聘與否的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就你目前提供的資訊,暫時無法確定您能否被錄取。您提供的資訊只有您個人的主觀感受以及人力資源要你等待1-2周的期限,資訊較少。如果您在面試中與面試官聊得比較愉快,且聊得時間比較長的話,應該可能性比較大,您可以回憶一下當時的面試氣氛是否融洽,面試官是否面帶笑容對你頻頻點頭?

另外,根據您發帖的時間,應該是面試完不久,在這個時候您要是有面試官的**或者電子郵件位址時,您可以跟面試官聯絡一下,表達你的謝意,謝謝他給了你乙個面試機會,讓你感受到了大公司的風貌,這個時候應該是確定錄取人選的關鍵時刻,樓主要想盡辦法與面試官聯絡,加深面試官對你的印象。但是僅僅限於表達謝意,不可過多言論,要不然會讓面試官覺得你太急功近利。如果面試四天還沒有收到通知,建議問一下情況,不要現在就問,還是那句話,會讓面試官覺得你急功近利。

祝樓主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肯定覺得你還有不適合他們的地方,想找到更好的。如果三天之內沒有回覆你,那估計你沒戲了。

7樓:嗨

一般面試過後,公司人力資源部會當場告訴你,如果被錄取將會在何時通知你。如果沒有告訴你這個資訊的話,一般是等待兩三天左右,公司如果給你打**就意味著被錄取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耐心等唄。公司內部要審核的,這個時間是長的。

面對新的工作環境和新的同事,如何處理人際關係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搞好人際關係這個話題,現根據本人經驗,談些不成熟的意見,供參考。但願對你能有那麼一點幫助。

人際關係是我們生活中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倘若搞不好人際關係,將對我們的工作、生活及心理健康有不良的影響。在現實社會中,由於各人的性格、秉賦、生活背景及目的等等的不同而產生的思想上的一定隔閡,這是正常的,也是可以理解的。

倘若在工作或生活中和所有的人都合不來,那就不正常了,需要作自我調整並加以改變。 人依據其年齡、性別、職業、職位、所處環境等情況而扮演著不同的社會角色。在與人接觸時,不同的角色有著不同的行為規範,所以在和不同的人相處時,有不同的要求和技巧。

在這裡我僅就您所提出的問題,即如何與同事相處發表些意見。

首先,要處處替他人著想,切忌自我中心。要搞好同事關係,就要學會從其他的角度來考慮問題,善於作出適當的自我犧牲。

要做好一項工作,經常要與別人合作,在取得成績之後,要求共同分享,切忌處處表現

自己,將大家的成果占為己有。提供給他人機會、幫助其實現生活目標,對於處理好人際關係是至關重要的。

替他人著想還表現在當他人遭到困難、挫折時,伸出援助之手,給予幫助。良好的人際

關係往往是雙向互利的。您給別人的種種關心和幫助,當您自己遇到困難的時候也會得到回報。

其次,要胸襟豁達、善於接受別人及自己。要不失時機的給別人以表揚。但須注意的是 要掌握分寸,不要一味誇張,從而使人產生一種虛偽的感覺,失去別人對您的信任。

再次,要掌握與同事交談的技巧。在與同事交談時,要注意傾聽他的講話,並給予適當 的反饋。聚神聆聽代表著理解和接受,是連線心靈的橋梁。

在表達自己思想時,要講究含 蓄、幽默、簡潔、生動。含蓄既表現了您的高雅和修養,同時也起到了避免分歧、說明觀 點、不傷關係的作用,提意見、指出別人的錯誤,要注意場合,措詞要平和,以免傷人自尊 心,產生反抗心理。幽默是語言的調味品,它可使交談變得生動有趣。

簡潔要求在與人談話 時掌握該說的說,不該說的不說。與人談話時要有自我感情的投入,這樣才會以情動人。此 謂之生動。

當然要掌握好表達自己的技巧,需要不斷的實踐,並不斷的增加自己的文化修養,拓寬自己的視野。

最後,要抽時間和同事打成一片。培養自己多方面的興趣,以愛好結交朋友,也是一種好辦法。另外,互相交流資訊、切磋自己的體會都可融洽人際關係。

搞好人際關係是一門藝術。所有的人都需要不斷的學習和實踐、才能臻於嫻熟。希望你能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作乙個自我分析,從而衝破自我封閉的籬笆,虛懷若谷,去建立乙個和諧的人際關係!!! ~.

10樓:匿名使用者

lolo樓主,你要是聽上面兩位仁兄的話,你就完蛋了哦.

現在的社會啊,一般的公司都會排專擠新人的,因為現屬在的公司老闆大多小氣,所以員工就...

我建議你要先忍,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不要去套近乎或者想做點什麼,這是錯誤的.

等混了個臉熟,平時多觀察,少說話,等對各人有個大概的了解掌握後,再投其所好,這樣大家都會很喜歡你的.這個時候再去發揮自己的實力去做些了不起的事.事半功倍哦.呵呵

百試不爽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熱情幽默 然後請他們撮一頓

作為一名新員工如何面對新的環境和今後的工作

12樓:2014飛得更高

剛入職最重要的是要做到「不要臉」,個人的工作經驗,供參考

1、多做:做花時間在業務上、別人用8小時,你就用10小時、12小時,盡快的熟悉工作流程、各部門的職責、業務規範。不要怕做錯,但也不要盲目去幹

2、多問:不清楚不懂的,象同事請教、乙個事情多請教幾個人、才能得到準確的答案

3、多看:看看別人是怎麼做事、誰做得最好、**做得好、比自己好在**、學他!

4、多交流:要積極參與到部門的活動中去。這樣才能進入到圈內。

5、每天上班衣著整潔

6、不要得理不饒人、學會謙讓

7、學會傾聽別人的意見,哪怕是批評的。很多時候批評也是一種幫助(當然不是指那些惡意的批評)。關鍵是批評得對的一定要接受和改進。不對的課一笑了之,不必過於較真,非要理論個對錯。

8、學會先幫助別人,不求回報。

13樓:姚隆南

盡快適應,努力進取,和諧關係,真誠踏實

14樓:伏山雁

順其自然,做好自己的事

15樓:允秋梵煦

盡快適應新環境,用熱情去做好今後工作

面試招聘題: 新環境中,您將如何了解您的工作,您的新同事?工作中遇到困難您將如何處理?

16樓:斷鷹攀崖

同事之間和諧相處、默契配合,是高效完成工作的內在要求。

對於收發室工作繁雜、工作量大、經常加班的現實情況,我想,作為同部門的同事一定也是非常了解,但是他經常不來,可能是遇到了什麼困難,所以我要積極了解情況,幫助同事擺脫困難。我會採取以下做法:

第一,我會在工作之餘了解情況,看他遇到的問題是否適合我來幫助,當然也要注意「度」的把握,不要涉及同事的個人隱私,並且估測其解決問題需要的時間,以積極的心態主動多承擔一些工作。

第二,確實他無法短時間內解決問題,有可能影響工作質量時,我會坦誠地與之溝通,同時,以工作大局為重,與同事一起向領導匯報工作困難,請求增派人手。

面試真題:作為新進公務員,同事關係如何處理

17樓:er朵

首先都是 什麼良好的人際關係能夠讓大家和諧相處 促進單位更好的發展作為新人要多幹事 保持良好的心態 跟大家和諧共進遇到不懂多向同事領導請教 別人有困難也要盡努力完成總結 我會怎樣怎樣 模式是這樣 最好加上點亮點 讓自己脫穎而出

假如你被錄取,你在新的環境下將如何開展工作? 公務員面試題

18樓:淅瀝瀝的雨

公務員隊伍和公司企業是不大一樣的

1、盡快熟悉各項業務流程(看往年的工作安排和工作總結,看部門的規章制度,看部門的工作職責等等),向老員工請教

2、嚴格按照上級組織領導的要求辦事,在職權工作範圍內辦事,做讓組織放心的幹部

3、多向上級領導請示、匯報工作,以發現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差不多就是這樣拉,希望我的回答讓你滿意 :)

面試技巧之被錄用後,你將如何開展工作

19樓:51公尺多多

面試常見問題了解一下~

20樓:職場新萌圈

面試官:如果我錄用你,你將怎樣開展工作?如何回答?

21樓:匿名使用者

職場新人面試技巧

1、職業定位:

選取自己感興趣的行業,有條件的話可以事先了解該行業;

2、建立簡歷:

通過前程無憂、智聯招聘建立好乙份合適的簡歷,重點描述自己的一些工作經驗,若為應屆生則多描述學校期間的個人專案(課題參與、課程設計、社會實踐)

3、面試過程:

接到面試通知,需問清楚崗位資訊,公司地點,面試時間,面試當天最好提前20分鐘左右到達面試地點,可以簡單熟悉一下公司環境;接下來就是面試過程了,一般情況下,面試官都會要求自我介紹的,所以事先可以組織一下語言,面試過程中不要顯得自己非常「渴望」這份工作,更不能祈求獲得該工作機會,畢竟工作也是雙方選擇的過程,面試過程一定要充滿自信,你想想你自己都沒有自信,那面試官怎麼可能相信你說的,畢竟他也有壓力的

4、面試要結束之前

面試官一般都會問你有沒有什麼問題不明白,這時候千萬不要說沒有,即時你真的沒什麼要問的 ,你也可以問問其他的。

5、面試結束後要很有禮貌的退出面試地點

一般情況下如果面試官對你比較認可,那他會明確告訴你什麼時候之前會通知你,若直接叫你回去等通知,那你就需要自己掂量一下了,不要在這家單位身上耽誤太多時間。

如何面對被炒魷魚 被炒魷魚後如何振起

炒魷魚 這個詞,是形容工作被辭退 解雇 甚至開除,要搞清這個意思,我們還得從舊社會講起。那個時代,被解雇的人是沒有任何地方可以申訴的,一聽到老闆的通知,便只好捲起鋪蓋走人。所以被解雇的人,對開除和解雇這類詞十分敏感甚至恐懼,覺得它太刺耳,於是有些人便用 捲鋪蓋 來代替。因為那時候被雇用人的被褥都是自...

被確認錄用為公務員後,如何辦理報到和戶籍遷移手續

河南中公教育 收到陸續通知書後,攜帶相關的證件去錄用單位辦理。 拿著報到通知報到,拿著錄用通知轉戶口。 aquarius灬小超 直接拿報到證去單位就行了,單位會給你弄的 中公教育 公務員確定被錄用為後,辦理報到和戶籍遷移手續的方法 公務員收到 錄用通知書 後,擬錄用人員須攜帶畢業證書 學位 理報到手...

公司被登出後如何確定訴訟主體,原公司登出重新成立公司如何確定訴訟主體

華律網 企業登出登記後,法人資格終止,訴訟主體資格也隨之不存在,不能再成為民事訴訟的當事人。為此,一般將會根據不同情況來確定訴訟主體 1 企業被登出登記時,清算主體或第三人在工商管理部門承諾企業登出登記後遺留的債權債務由其負責的,債權人可以做出承諾的清算主體或第三人為被告,要求其承擔清償責任。2 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