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行家幫助

時間 2022-03-07 10:35:11

1樓:

需強調指出的是,濕疹是會反**作的,用藥初期可能會有所好轉,但過不久又會**,不建議長期用藥,否則會使**形成激素依賴症 。

你需要先了解一下濕疹形成的根源。濕疹的根源是胃腸道系統的不完善,某些過敏性體質的小兒吃進去的過敏原易透過較薄的腸壁進入血液中,由於皮下毛細血管最豐富,所以濕疹就立刻表現在**上。**濕疹的根本不是要從數不清的物質中測試出過敏原,去迴避它,而是要完善寶寶的胃腸道系統。

且現在醫學上不提倡為了避免過敏,而使寶寶得不到應有的營養。因此平時可以吃一些媽咪愛或合生元等有益菌,改善寶寶的胃腸道系統,等寶寶胃腸道系統趨於完善,濕疹當會有所好轉。

補鈣還有乙個吸收的問題,補得再多,不吸收也是白搭。建議補鈣的同時補充一些腸道有益菌,如媽咪愛、合生元等(放心,有益菌不是藥,是多多益善的),胃腸道系統的不完善也是誘發小兒濕疹的根源,所以說小兒的大多數病,改善胃腸道是關鍵。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孩子的東西對他不適應啊比如說衣服被子還有玩具之類的東西

裝機,行家幫忙

cpu intel i5 750 1350元 要比的q8300好的多,畢竟是新平台 主機板 技嘉h55m s2h 640元 記憶體 金士頓 ddr3 1333 2g x2 660元 硬碟 西數500g 藍盤 320元 顯示卡 索泰gts250 f1 512m 750元 1g視訊記憶體是850塊也不錯...

請行家幫忙合婚,請行家幫忙八字合婚

甲方 一九八二年 三月 十九日 卯時 八字 壬戌 甲辰 乙丑 己卯 大運 乙巳 丙午 丁未 戊申 己酉 庚戌 辛亥 壬子 8 18 28 38 48 58 68 78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0個金,3個木,1個水,0個火,4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 8 木 37 水 12 火 4 土 44 甲方命局分析...

請行家幫我看看這翡翠鐲子,請行家幫我看看這三個翡翠鐲子

為您定製鑽戒 3者相差不大.沒什麼可比性 第2款圖拍的可以。不知實際怎樣 有些東西並不便宜哦,可以去衛網交易版看看。 第乙個是糯種的,第二不算是冰種的,第三個是油青吧,這三個都差不多,不過都是a的,但是都沒有什麼水頭,個人認為第乙個顏色比較好一點,但是這三個 偏貴 珠海翡翠專賣 如果實物跟 差不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