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助我吧

時間 2022-01-25 17:05:2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相信距離是你們的阻隔嗎?我覺得不會在,在現在大家都有qq **的,即使在很遠的兩方,如果你很愛他,如果他很愛你,那我相信,你們的關係不但不會因為距離的原因而邊的糟糕,反而會因為距離讓你們的關心更加的緊密,相信自己吧,要對自己有信心哦,我真誠的祝福你們!

希望你們幸福美滿!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電視上、**裡都說偉大的愛情,可是現實生活中我們都看到了現實的「愛情」,不要太依賴,也不能不依賴。我覺得你應該往好處做,努力來經營你們的愛情,可是你也要做好心理準備,能結婚固然好,如果萬一不能也不要太執著。不然你這麼重感情,會受傷很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那是不會的.男人一生,只會愛一次.就像我,我與我喜歡的人分別也差不多有十年了(因為我們不可能在一起,我也很少與她聯絡)但在內心深低,一直還都在愛著她.

如果,他對你是可有,可無的那種.你對他的重要的地方在於性與寂莫的原因

4樓:師覓雙

天長地久的愛情!是有分有離的!有過距離....

他以後會零距離的愛你!因為相隔太久了!我和我女朋友也是這樣!

也有過一段距離!但是後來!我更愛她了!

她也......

希望大家幫助我

你的當兵的朋友還是愛著他女朋友的,你本來就不應該去追她,因為他們並非是感情出現了問題,而是因為他要當兵不得以才分手的,幾年之後他回來了,還很有可能與她重歸於好 君子不奪人所愛,更何況他是你的朋友,友情永遠都是重於愛情的,戀人很容易會背叛自己,而好朋友則不會,很多年之後,你就會發現,除了親情,友情才是...

初二函式問題,希望大家幫助我

1 解 由題意,當x 0時,一次函式為 4 b 當x 1時,一次函式為 2 k b 把b 4 帶入 2 k b 解得k 6 所以一次函式為 y 6x 4 2 解 1 設一次函式為y kx b 因為該一次函式經過點a 1,3 b 2,3 所以可列出方程組3 k b,3 2k b第二個方程減第乙個得 3...

大家幫我把英文翻譯成中問,謝謝,請大家幫助我把這個英文小段翻譯一下,謝謝了。

柚子 我不能沒有你,我知道你想念你的媽媽,但是請原諒,我不能沒有你.因為我是如此愛你,可能你並不在意.難道你不知道我有多愛你嗎?不,你知道,你知道我愛你,並且你也愛著我 我想讓你去見我的父母,可以嗎?相信我,我可以給你很多很多.求你不要走,我需要你,沒有你我活不了.你的男朋友 柚 我不能失去你的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