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鍛鍊口才急需大家幫助,我今天找了份家教工作其他還好,可是家長說我性格太內向說話慢吞吞土土,怎麼

時間 2022-06-08 15:40:02

1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進入這裡朋友,你好,很高興認識你。正所謂不是一家人就不進一家門,進了一家門就是一家人了,我想你和我一樣都有積極的人生,都嚮往著自己能夠把握著一種神奇的力量,能夠改變自己的人生,可是,憑什麼呢?

沒說兩句話就把心愛的姑娘給嚇跑了;當眾演講,沒兩句話就語塞了說不下去;面對應試,一陣臉紅,就胡說八道了。這是我們需要的嗎?

不,我們拒絕失敗,我們拒絕由於我們的表達能力不足而把我們的真正實力給淹沒了,我們拒絕別人因此而全盤否定自己,我們拒絕..........

可是如何改變呢?口才不良一直陪伴了我們幾十年,我們還能改變嗎?

我可以告訴大家:一定能,而且很快就能夠看到成效。

現代漢語詞典》上的解釋為:[名詞]說話的才能。

中國著名口才理論家、「語商樹」理論體系創始人李易真認為,沒有口才,口才是個寶。有了口才,你就是個寶。

荀子:「身能行之,口能言之,國寶也!」

有學者將口才更加明確地進定義為:在口語交際的過程中,表達主體運用準確、得體、生動、巧妙、有效的口語表達策略,達到特定的交際目的,取得圓滿交際效果的口語表達的藝術和技巧。

2樓:

最好是做銷售試試,平時多說說話,多和外向的朋友在一起

3樓:na度度

首先要先克服自己這一關,一定要自信。不放去嘗試一下銷售。

4樓:匿名使用者

好辦,我這邊平台可以幫助你。

大家幫助我吧

你相信距離是你們的阻隔嗎?我覺得不會在,在現在大家都有qq 的,即使在很遠的兩方,如果你很愛他,如果他很愛你,那我相信,你們的關係不但不會因為距離的原因而邊的糟糕,反而會因為距離讓你們的關心更加的緊密,相信自己吧,要對自己有信心哦,我真誠的祝福你們 希望你們幸福美滿 雖然電視上 裡都說偉大的愛情,可...

希望大家幫助我

你的當兵的朋友還是愛著他女朋友的,你本來就不應該去追她,因為他們並非是感情出現了問題,而是因為他要當兵不得以才分手的,幾年之後他回來了,還很有可能與她重歸於好 君子不奪人所愛,更何況他是你的朋友,友情永遠都是重於愛情的,戀人很容易會背叛自己,而好朋友則不會,很多年之後,你就會發現,除了親情,友情才是...

初二函式問題,希望大家幫助我

1 解 由題意,當x 0時,一次函式為 4 b 當x 1時,一次函式為 2 k b 把b 4 帶入 2 k b 解得k 6 所以一次函式為 y 6x 4 2 解 1 設一次函式為y kx b 因為該一次函式經過點a 1,3 b 2,3 所以可列出方程組3 k b,3 2k b第二個方程減第乙個得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