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外國語軍訓

時間 2022-06-08 15:35:05

1樓:

光明那邊也談不上好與不好!其實我發現好像軍訓的地方都差不多!

教管大部分比較兇。但也有少數脾氣比較好的!被教管兇是一定的了!做好心理準備啊你!

教官和瘋子不是乙個檔次的。所以沒辦法放在一起比的!

飯菜我覺得還不錯!可以接受。10分滿分,我給它6分!

盆和桶是一定要帶的!洗澡洗衣服都要用到的!沒帶的話到時候你要去買的!沒帶才會很麻煩!

你放心可以買水的!沒聽說過不讓買水的!

那裡好像沒有獨自衛生間,都是在走廊上乙個很大的廁所!沖涼房也是乙個很大的,共用的那種!洗澡說不上很趕!主要看你是什麼時候去!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8月27號去光明農場附近的育新學校

嘿嘿 咱是校友涅

那裡有提供臉盆桶什麼的.不過你們通知單上寫著要帶吧?呵.如果不放心你可以帶個小的.

那裡也提供水壺..雖然不乾淨不過是必須要用的.

有皮帶提供.怕不合適你最好帶多一條咯.也不重.

飯是幾個人一桌吃的.沒有所謂的飯盒.順便說一句.菜很難吃.

要帶拖鞋.你又不是去住酒店.又不是不洗澡.

普通書包.嘿.來個大點的包怎麼樣.不過不同的人自己的東西不一樣啦.

住宿.我暈.給多點分行不.講這麼多...=.=

你在家用到的日常生活用品都要帶啦.

沒帶一般來講.學校超市會有.我指女生.如果是男生.應該也有.只是買的時候不方便而已.

去軍訓.最好帶些水(如果你不怕重),因為有些教官不給學生去小賣部.裝的水都是熱水.而且不是每時每刻都能裝水.還有.可以帶點充飢的.說過了.菜難吃.

同學..ok麼. 我累了...=.=

祝你軍訓愉快哈...

...不知道說什麼好.

我去那裡是有提供的..就看你自己想法咯..帶盆主要是裝衣服..不用很大..洗澡是淋浴.

3樓:

房間既有6人套間也有大間的,不知怎麼分的otz教官性情因人而異,看你運氣咯

桶如果要帶的話學校會通知

水可以買,可是比較貴,但是你也不可能帶夠那麼多天要喝的吧那裡有水裝的啦,記得帶可以裝燙開水的水壺……

安慶外國語,安慶外國語

小小上元派大星 很明顯,分數不夠會達不到分數線而不被錄取 安慶外國語學校高中部怎麼樣? 東區的,辦的挺好的,分有國際班和英才班,學習雅思英語,你若中考考了640分以上,學校對你學費進行減免,進國際班,達普高分數線的,進英才班。國際班有兩項指標,高三畢業後,可參加高考,也可出國。外國語在上學期剛剛和加...

深圳第二外國語學校好不好,大同市外國語學校好不好? 10

滾這樣都被搶注 呵,我就是今年畢業生。實話說,二外環境很棒,宿舍很好,老師是年輕的老師,高三的教師都是很骨幹的,不過他們的制度是教一年輪迴高一教一年,老師年輕肯定有不足的,但是我看那些高一高二的都很刻苦,不乏是中考考砸的學霸。競爭大,高三氛圍足。我只能說要靠自己!圖書館很好!有3個!食堂偶爾是我喜歡...

外國語學忻嗎,外國語學校好嗎?

我是龍的傳人 外國語學校有自己的辦學特色,以外文為主,對外國語學校的評價僅以好與不好的標準來認定是不太貼切的。外國語學校是一類以外語教學為特色的中小學校。全國最早一批外國語學校在 總理 外長的提議下始建於1963年前後。改革開放後各地外國語學校的數量大幅增加,外國語學校的辦學性質也各不相同,有公辦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