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愛1500到2019的手機,索愛1500到2000的手機

時間 2022-06-08 15: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索愛w610,w580,w830,k790,k530,s500 (w為**機)樓上提到的w580和s500斷鍵問題已經解決了,這是n年前的老問題了。

諾基亞5310,5610。

不推薦諾基亞,質量不好啊。

2樓:我是張桅

100分很誘人!而且你才二級,所以要認真幫你挑挑,

(1 ) w610 其實從命名好上就能看出他不是w810的公升級品,他的買賣點是超波,但不可否認他的攝像頭和螢幕和w810比嚴重縮水!不是真彩的螢幕,估計現在山寨機都是真彩屏幕了!索愛的解釋是這樣省電,確實有點逆歷史潮流,後果就是顯示效果不准,影響拍攝時候從螢幕看到的效果,k550就是聽歌不如他,沒有超重低音,他倆硬體配置一摸一樣!

2)w958 **便宜量又足!但其發簡訊選擇第幾個字時都得用機身側面的滑輪,很不方便不說,它本身設計還有缺陷,你可以在網上找到!再說真的這麼便宜,一般都是庫存機,當心翻新,索愛專賣店的人都跟我說過該機不好,故此不推薦

3)k790 也很經典 如果不是搖桿一定推薦你買 ,諾基亞的搖桿是公認最耐用的,而索愛的搖桿是最不耐用的!

4)s500 w580 硬體也是一樣,就像k550 w610 一樣只是區分市場,的進一步劃分罷了,s500和s580都有斷鍵現象,雖然承諾解決但心裡也會提心吊膽~~~別在過保修期壞了,費心!!!!!!!!!不推薦

5)關於諾基亞,目前不得不承認,在打**,發簡訊方面披索愛做的好,所愛訊號太敏感,總是變化很快,但一般不影響用,如果比聽歌,照相,諾基亞就沒法跟他比了!即使是諾基亞所謂的**機,5300.3250,n系列多**的機器外放,耳機效果都沒辦法和索愛比!

畢竟有索尼影音方面優勢,就像他的超薄隨身聽一樣,超省電,我的z710聽了5小時後電池還剩81%的電,很牛的!!!!!!!!買機器關鍵看你側重什麼

6)最後向你推薦06年4000塊錢的手機 w810

現在才1500,該機十分經典,即使現在依然寶刀不老,不過該機買上要停產了,該機能聽歌30小時,自動對焦,但要到大店去買,比如蘇寧,國美。應該沒事的,若不喜歡該機,看看諾基亞的5310吧,不過該機聽歌肯定不如810 ,待機略短,買810一定抓緊!馬上停產了!!!!!!!!!!!!!!!

買新機看看電池上頭有沒有觸電,可掛繩的那裡有沒有灰塵,防止翻新!

信我的,快買810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5310就還可以嗎,挺薄,挺小巧。質量披索愛要好吧

4樓:黁玖

w610c(時尚超薄)

w958c(**機皇+4g記憶體+智慧型+手寫)k790c(拍照)

s500i

s500c 滑蓋

自己買了個s500c

但是會斷鍵

還好有保修

索愛的手機,索愛手機怎麼樣?

其實,索愛的手機對於我來說就2種系列比較好,其他的都一般。一種是w,一種是的是 手機,照相也不比一般手機差。k的是專業照相手機,聽歌也不比一般手機差,而且還比一些nokia的 手機還好。所以,索愛手機的強項就是 和照相了,lz提供的這幾個手機個人覺得w958不錯,因為索愛分國內版和國外版,國內版的就...

諾基亞,索愛手機適合女生用的,諾基亞,索愛手機適合女生用的

索愛w595 320萬畫素 記憶體最大2g 2個喇叭 上1個下1個 螢幕2.2英吋 滑蓋的 行的話1700 1900左右 水的話1400 1600 大概吧 我不買水的 絕對好用 物美價廉 有好多顏色 粉紅最合適女生的 索愛w910i,w595 w580 要好看就選索愛吧,諾基亞機子很普通,但外殼不容...

想買個手機(索愛)索愛手機多少錢

按照你的要求,推薦w760c和w595c 螢幕 760是,595是。攝像頭 760是320w,595是320w 760對攝像頭保護較好,因為在滑蓋上,而595則比較方便,設定了快捷鍵,不用推開滑蓋即可拍照。w760和w595都是雙揚聲器,但760的揚聲器較小且容易落灰,但w595是雙耳機介面,就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