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用索愛手機的人進,索愛手機怎麼進入recovery

時間 2022-09-10 05:2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咱用的660..

還行... 外觀上來說應該是最有特色的..

**嘛 有w系列的水準 就是拍照不敢恭維 沒af.. 200w基本上作用不大. 你要是對拍照有較高要求就不要選這個了.

按鍵還是滿舒服的 發簡訊比較方便 不過打的字比較多後 就有點慢了 還可以接受...關係不大.

610..沒用過.. 不過以前研究過 我也有朋友用這個..

跟660差不多.. 不過個人覺得不沒660好看. 細細按鍵還是有點不習慣

**方面跟660一樣.. 不過拍照要好一點.. 帶af. 也有補光燈《晚上還可以當電筒用》

810... 很老的機子了....

配置當然是不錯. 200w af+兩顆補光燈 是經典機 現在**也很低了

不過啊...有點厚重的感覺.... 拿在手上你會覺得比例失調...... 再乙個整體塑料感比較強,.... 螢幕跟前兩款比略微小一些..

其他的沒接觸過...就不作評價了

2樓:阿鸞

我是賣手機的,幾乎都用過

我認為w610、w660、w810都是同一台機,螢幕解析度低,都是walkman2.0,都是200w畫素,相對來說w810還自動對焦,好點,但是對焦鍵很容易壞,其他200w畫素都差不多,差強人意吧。

w580、w850、w880也是同一台機,解析度提公升了,功能沒什麼提公升,200w仍然是200w,walkman.0也仍然是walkman2.0

總體來說,著6臺既都是同一台機(或公升級版,功能上沒亮點,中規中矩,非常實用、樸素的手機),除了螢幕,真的是同一台機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在用k858也就是水貨k850i 個人感覺這部機還可以 相素挺高的 但色素不高,**還可以,總體還行吧

索愛手機怎麼進入recovery

4樓:知亦天傲

關機,同時音量鍵+開機鍵按住數秒(或音量鍵+開機鍵+螢幕home主頁鍵或返回鍵),數秒後,手機出現開機畫面(或振動)→進入到recovry模式→按音量上下切換→開機鍵確定操作

索尼手機質量怎麼樣?好不好?適合哪些人群使用?

5樓:執著小土豆

質量上面單純的正常使用沒有問題,身邊的朋友也用了很長時間了,但是實際上現在我們換手機的頻率也就1-1.5年一次,其實要追求手機用個幾年根本也跟不上潮流了。

再來說說我覺得的缺點:乙個是我覺得手機塑料感還是有點強,二是手機設計偏女性化。現在即將上市的l36h就更加拉風了,無論是造型還是三防。

索尼以前做索愛手機的時候走的是機海戰術,現在走的是精品路線。

為什麼索尼手機用的人少?

索愛的手機,索愛手機怎麼樣?

其實,索愛的手機對於我來說就2種系列比較好,其他的都一般。一種是w,一種是的是 手機,照相也不比一般手機差。k的是專業照相手機,聽歌也不比一般手機差,而且還比一些nokia的 手機還好。所以,索愛手機的強項就是 和照相了,lz提供的這幾個手機個人覺得w958不錯,因為索愛分國內版和國外版,國內版的就...

想買個手機(索愛)索愛手機多少錢

按照你的要求,推薦w760c和w595c 螢幕 760是,595是。攝像頭 760是320w,595是320w 760對攝像頭保護較好,因為在滑蓋上,而595則比較方便,設定了快捷鍵,不用推開滑蓋即可拍照。w760和w595都是雙揚聲器,但760的揚聲器較小且容易落灰,但w595是雙耳機介面,就是一...

諾基亞,索愛手機適合女生用的,諾基亞,索愛手機適合女生用的

索愛w595 320萬畫素 記憶體最大2g 2個喇叭 上1個下1個 螢幕2.2英吋 滑蓋的 行的話1700 1900左右 水的話1400 1600 大概吧 我不買水的 絕對好用 物美價廉 有好多顏色 粉紅最合適女生的 索愛w910i,w595 w580 要好看就選索愛吧,諾基亞機子很普通,但外殼不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