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愛的手機,索愛手機怎麼樣?

時間 2023-03-27 08:00:07

1樓:墮落路xi法

其實,索愛的手機對於我來說就2種系列比較好,其他的都一般。一種是w,一種是的是**手機,照相也不比一般手機差。

k的是專業照相手機,聽歌也不比一般手機差,而且還比一些nokia的**手機還好。所以,索愛手機的強項就是**和照相了,lz提供的這幾個手機個人覺得w958不錯,因為索愛分國內版和國外版,國內版的就是行貨,國外版的在國內使用就是水貨,翻新的比較多!

買的時候注意是c結尾的就行!別買成翻新機了!

2樓:雨湯

推薦p1,螢幕不小,觸控上網很方便,qwert鍵盤簡訊,文字輸入很快,320w的自動對焦,拍照還是很不錯的!p1是商務型手機,外觀上比落雞鴨的機型好看。

uiq3的軟體雖然沒s60多,但是實用的絕對可以滿足了,s60多的是雞肋,幾百幾千裝在手機上有何用?落雞鴨街機沒個性。p1前殼金屬,後殼帶防滑橡膠,手感很不錯。

3樓:沉寂大地

買手機千萬不要別它的外表迷惑了,索愛的手機,我承認外表比諾基亞的好看,但是功能方面比不上諾基亞,索愛經常吹鼓自己的**,但是諾基亞的x-press music才是真正程度的**機。索愛們經常說諾基亞執行慢,那是因為諾基亞的第一,第二版智慧型系統執行記憶體小,所以機子執行不快,如果你用的是諾基亞s40非智慧型系統,那麼它也會執行很快。所以強烈建議樓主買第三版的諾基亞智慧型機,雖然索愛也有塞班的系統智慧型機,但是很少軟體合用。

推薦6220,570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那幾款都是uiq系統的智慧型機,不過央視不太好看,推薦g900,g700,也是智慧型機,樣式也不錯。

5樓:網友

推薦p1和g900c。

諾基亞的6220c,6650f,5320xm,n78也不錯。

都不是搖桿機。

索愛手機怎麼樣?

索愛手機多少錢 20

6樓:陳墨徹汗卯

索愛w995你想買二手的還是新的…二手賣九百到一千左右…新的賣二千五到三千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買索愛就買w**系列的。索愛的優勢就是**和拍照。索愛的智慧型機貴而且嫩。

w系列終結版w995c也只要1800左右,下面型號就更便宜了,**配置也是隨型號遞增的。中間有款w595c的,外放很出色。 一點建議~

8樓:匿名使用者

等次不一樣了,幾百的有,幾千的也有。看你啥要求。

其實索愛的機子還是很不錯的,現在價效比也還可以。索愛的一貫做法是比較注重外觀,它的每件作品都代表一種藝術。所以可以說它是內外兼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1000-2000吧 .看你喜歡吧。

索愛手機什麼型號最好

10樓:歐酷手機專家

呵呵,目前來看,價效比高,功能齊全的要數w995了,不過看到樓上貼上的實在是辛苦,自己寫的吧,1400左右你是買不到這個機子的,除非你買的是水貨或山寨的,**國行目前售價是2500左右,網上**,**行貨也在2200--2400之間,你自己考慮吧。

11樓:朱染昔癸

我感覺索愛的都差不多,比較適合女生用,k開頭的照相功能強大,w開頭的自然就是**機了,其他的比較綜合。

索愛有那些手機

12樓:尾秋芹偉琬

我認為的索愛手機的優點和好處:

1.中高階機型功能豐富、強大,特別是wakman系列的**功能是更大品牌中數一數二的;

2.系統選單設計人性化,操作方便;

相容性好,網路資源豐富;

4.外形新潮靚麗,是乙個較適合年輕人的手機品牌。

索愛手機什麼樣子的好?

13樓:孔憶彤繁施

我從效果最好第①--排到第⑤供你參考。

索愛k790(照相很好,螢幕大)

1750元左右。

k818(照相很好,螢幕大)

1800元左右。

k858(成像不好,雖然畫素大)

2599元左右。

w800(200畫素集合**效果好)

1380元左右。

w810(200畫素集合**效果好)

1480元左右。

我寫的**肯定在成都是拿的到的行貨。

索愛的,待電絕對好,我用的w800乙個電池三年了,充一次一樣用45天nokia的的確有好的,比如n82

給你推薦這5款是價效比非常高的,(除了k858),其他**都降到底了,第一都有自動對焦。照出來**可以洗的比膠卷相機照的**大,這樣你就節約乙個相機錢,而且相機不會隨身攜帶--這是說照相,照相並不是畫素大,就照的清楚,照的好,切記。索尼是專門做相機的,照相絕對好。

如果你想照相和**都好,選w800

w810其中之一,唯一索愛機型結合了k系列照相清楚,和w系列**好的機型。價效比很高!

(((後來索愛就專門把照相好,**不好的做成k開頭的機型,**好的,照相不好就是w開頭的機型,很煩)))我只推薦索愛,因為我是專業索愛的。

論照相最好。

那就是nokia

n82和夏普903

然後就是按我上面的排名。

nokia以前黑白機***,現在牌子響了,就不認真做的,nokia問題多的很。

在用索愛手機的人進,索愛手機怎麼進入recovery

咱用的660.還行.外觀上來說應該是最有特色的.嘛 有w系列的水準 就是拍照不敢恭維 沒af.200w基本上作用不大.你要是對拍照有較高要求就不要選這個了.按鍵還是滿舒服的 發簡訊比較方便 不過打的字比較多後 就有點慢了 還可以接受.關係不大.610.沒用過.不過以前研究過 我也有朋友用這個.跟66...

想買個手機(索愛)索愛手機多少錢

按照你的要求,推薦w760c和w595c 螢幕 760是,595是。攝像頭 760是320w,595是320w 760對攝像頭保護較好,因為在滑蓋上,而595則比較方便,設定了快捷鍵,不用推開滑蓋即可拍照。w760和w595都是雙揚聲器,但760的揚聲器較小且容易落灰,但w595是雙耳機介面,就是一...

諾基亞,索愛手機適合女生用的,諾基亞,索愛手機適合女生用的

索愛w595 320萬畫素 記憶體最大2g 2個喇叭 上1個下1個 螢幕2.2英吋 滑蓋的 行的話1700 1900左右 水的話1400 1600 大概吧 我不買水的 絕對好用 物美價廉 有好多顏色 粉紅最合適女生的 索愛w910i,w595 w580 要好看就選索愛吧,諾基亞機子很普通,但外殼不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