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愛的W595和索愛的W908,哪個好

時間 2022-02-25 20:45:11

1樓:席其英鄺昭

我有兩個好朋友。剛剛買了這兩個。

908的我覺得輕便一些··薄一些··

但是908的適合男士用一些··

595的厚一些··但是適合女生用··

其實這兩款的配置什麼都差不多的··

螢幕可以翻轉··擴充是2g的卡··

你要是女生的話··我建議你用595··

買了就不要後悔啦···

ps:我覺得580i粉粉的極可愛的··我買了那個··

2樓:曲起雲霜乙

595跟908功能上差別不大````個人覺得595很平庸``沒啥亮點...上個月朋友買了595``真的沒啥特別``還沒w580好看~~~```再說說w908...雖然這部機是舊了點`````但他外表好看```螢幕也夠大...

而且908顏色還挺多的```男生的話我推薦紅色..搶眼拉風~~~~女生的話推薦白色..文靜秀氣.....

總結:功能配置差不多,,當然選擇外表好看的啦~~~如果是我,,,怎麼也不會買595```如果沒其他喜歡的機型,我寧願等新機``````呵呵``不過這些東西各有所愛```既然你已經買了595```就好好enjoy它吧~~

哪款手機適合年輕人用?

3樓:中關村**

榮耀play手機不錯的,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3英吋,螢幕色彩1600萬色,解析度為fhd+ 2340 x 1080 畫素,屏佔比89%。

2、拍照:後置1600萬畫素(彩色,f2.2光圈)+200萬畫素(彩色,f2.

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1600萬畫素(彩色,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8.2(基於android 8.1),搭載麒麟970,八核 + 微智核i7處理器,執行更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為3750mah(典型值),標配9v/2a充電器,相容5v/2a充電器,支援18w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續航更持久。

索愛w系列手機.

4樓:張三瘋狂吧

w715是第三代索尼愛立信的**手機。

2023年第2季開始,索尼愛立信的**手機採用walkman品牌,自2023年8月第一部直板walkman手機w800上市後,又接連推出旋屏walkman手機w550和w900,截至2023年12月底,索尼愛立信已售出300萬部walkman品牌手機。

現在walkman成為索尼愛立信**隨身聽手機的象徵,堪稱業內**手機的主導品牌,廣受消費者特別是年輕消費者的喜愛。從w980開始,索尼愛立信在部分高階walkman手機中融入了**體clear audio experience驗。這個其實有點抽象的概念指的並不是**晶元或單一技術,而是由三大元素所組成。

第一是失真率更低的左右聲道分軌技術;第二是全新的clear bass均衡器模式;最後則是隨機附贈的hpm-77立體聲耳機,以上三項要素缺一不可,組合在一起就是稱之為clear audio experience,這個索尼愛立信全力鼓吹的**新體驗。

目前支援clear audio experience的walkman手機有w980、w902、w908/w910、w705/w715、w995,目前為止,a2新版系統都處於第三代w系列代表機型。2023年,索尼愛立信發布w系列機型w8/e16i,宣布walkman系列的回歸。5月,wt18i發布,成為首款oms系統的walkman手機。

8月,wt19i/live with walkman發布,成為第二款基於android系統的walkman手機。

第一代w系列代表機型:w550、w800、w810、w830/w850

第二代w系列代表機型:w580、w880/w888

第三代w系列代表機型:w595、w705/w715、w908/w910、w980、w995w系列最新機型:wt19i/live with walkmanw系列最高端產品:

wt19i/live with walkman

5樓:車鬆紹安妮

我剛買了款w908c,**是2250,送了對索愛原裝音響。

之前打算買w910i,**是1550,機子還漂亮些,多了個副攝像頭。但是仔細檢查發現手機配件均為高仿,於是放棄。

如果你要買水貨,一定要仔細辨認,先在的水貨市場很混亂。有的水貨手機是翻新機,你注意看滑蓋下方的那一塊,縫隙大的話用指甲輕輕一挑就能揭開,還是雙面膠粘上去的。

6樓:尋羲實鴻煊

w830..樣子號看..款型還是蠻經典的..

..螢幕清晰..音質效果很好..記憶體2g..反正我覺得很好..一直很喜歡這款手機..可惜沒買成啊..!

真是後悔啊..!

7樓:紹澍鄢含蕊

我用的就是w系列的,那都好就使充電器不好,愛壞

8樓:1貓

w715這款手機各方面都很棒,但是行貨的**在2700到2800,亞太版的和歐版的1800多可以買到。

9樓:羅南基廷

w980目前的**手機之王 只是沒有正貨 只有水貨

10樓:繆萱少卯

有單賣的,你可以到商場的索尼愛立信專櫃、當地索尼愛立信維修站、手機賣場等購買,一般80元到120元不等,我在蘇寧電器買過的,80元

11樓:冉懷厹

是要好看,還是玩機.建議你上樂訊或3g網按你的要求去搜機型.1800夠了

12樓:

w595吧 挺好 同 tongxun007

索愛w908怎么樣啊,索愛w908怎麼樣啊

嘿嘿.我用的就是白色.我覺得白色很好看.而且.我那時也等了很久.超級無敵愛我的白色.你要買麼.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其實也不是說特別好吧.有時候問題也多.像我的.麻煩死了.哎哎.發資訊挺慢的.如果你又聽歌.又上網.又在發資訊.資訊真是慢到你阿媽都可以不認識.我認為.男 適合黑 棕.女 適合白 紅.以上...

諾基亞5700索愛W595哪個更好

lz看重音質推薦w595,看重智慧型其次音質推薦5320xm 5320的作業系統採用最新的sybiam os 9.3,5700的是sybiam os 9.2,而平台也從5700時代的s60 3rd fp1公升級到s60 3rd fp2,所以相對而言5320的介面更好看一點。螢幕是5700大0.2英吋...

女生用索愛W595適合嗎

我剛買了這款粉色的,真機的樣子很不錯的,我個人認為比白色好看,聽歌也很棒,有配耳機,而且是雙孔,可以插兩個耳機,我一般很少在晚上拍照,所以認為沒有閃光燈影響不大,拍照效果很不錯,這點你不用擔心的,我知道的就這些,我也是女生哦,我覺得它很搶眼,很漂亮!呵呵!粉色好看,我個人就用w595的,閃光燈作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