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愛x8和索愛w8哪個好?

時間 2023-02-10 20: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賣中興 v880,安卓版本,英吋螢幕,系統支援多點觸控,螢幕分辨高,顯示細膩,又是智慧型機,**還實惠,唯一的缺陷就是沒有前置攝像頭。

索愛智慧型手機最低還要1600左右,而且還是3英吋螢幕,解析度低,螢幕點陣明顯。使用的安卓系統還是版本索愛要是達到v880的機型配置需要2800左右,不值得購買(如果口袋有錢的話當可另當別論)。

諾基亞c5-03我早幾天幫朋友買了1部,非智慧型機,無可玩性,對不住1300元的**。

2樓:灰暗

不愛玩遊戲的話我推薦您選諾基亞c5-03,剛上市沒多長時間。

3樓:linai愛

喜歡拍照的你,中興個x 8都才320萬畫素,都不給力呀!但中興是電容屏寸且是安卓2.

2系統,在硬體配製方面要強點,價位也合理,網上在950左右可以買到,且支援wifi 無線上網,個人建議買xt316畫素500萬,其他配製不輸中興!

4樓:調皮搗蛋豆瓣醬

你好,因為你是女生,不注重遊戲,所以不建議買v880因為v880的造型不好看,很大!所以你還是考慮索愛吧,相對於索愛這兩款手機來說我還是建議買w8,因為我用的就是x8.

感覺不好,w8是x8的公升級版,多了乙個內建**晶元!**也多了兩百左右,這三款手機的拍照都是320.

索愛X8和諾基亞5230那個更好

質量肯定是5230.隨愛x8雖然用的安卓 看似很強,但配置卻不高,尤其是安卓2.1.只能把軟體裝手機記憶體上,而手機記憶體又小的可憐.刷2.2把,這配置帶著吃力,而且官方沒發2.2的包 缺點 待機短.玩機一天充一次電!待機普遍為三天 優點 3g上網快,軟體資源豐富,手機整體反應快,5230,值得入手...

索愛的W595和索愛的W908,哪個好

我有兩個好朋友。剛剛買了這兩個。908的我覺得輕便一些 薄一些 但是908的適合男士用一些 595的厚一些 但是適合女生用 其實這兩款的配置什麼都差不多的 螢幕可以翻轉 擴充是2g的卡 你要是女生的話 我建議你用595 買了就不要後悔啦 ps 我覺得580i粉粉的極可愛的 我買了那個 595跟908...

索愛賞秀u1和索愛W995哪個好?

朋友您好 您所說的手機沒什麼可比性 區別 1智慧型手機vs非智慧型手機 看您喜不喜歡玩智慧型手機了 2全觸控操作vs傳統t9鍵盤 看個人需求而定 3直板機vs滑蓋機 看您喜歡什麼造型了 在詳細比較下 w995是 手機 音質可以說完美 如果您非常喜歡 可以選擇這款 u1最大賣點是1200w攝像頭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