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愛賞秀u1和索愛W995哪個好?

時間 2023-03-22 10: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 您所說的手機沒什麼可比性 區別 1智慧型手機vs非智慧型手機 看您喜不喜歡玩智慧型手機了 2全觸控操作vs傳統t9鍵盤 看個人需求而定 3直板機vs滑蓋機 看您喜歡什麼造型了 在詳細比較下 w995是**手機 音質可以說完美 如果您非常喜歡**可以選擇這款 u1最大賣點是1200w攝像頭 可以媲美卡片機了 如果您非常喜歡拍照可以選擇這款(其實w995的800w就足夠了不要盲目追求頂級配置) 還有u1是智慧型手機 搭載了塞班v5作業系統 可以裝一些軟體 來豐富自己的手機 很有趣的 推薦您試試 但是u1是電阻屏操作不是很靈敏 手指比較細的人還可以 以您的要求w995適合您 音質超棒 照相有800w攝像頭 其實u1也不錯 音質不敢說好 但照相絕對一流 而且還是智慧型手機 如果撇開價錢推薦您u1 如果經濟不富裕 也非常愛聽**可以選w995 希望能幫助您。

2樓:yico哥

u1綜合性能高於不是觸屏。

w995的特點是的標準耳機介面。

怎樣區別索愛w995c

3樓:網友

發現樓上前三位的都有錯誤,所以我也來一下。

1、w995i的確是國際版本,w995c是大陸行貨版本。

請特別注意一點:w995i拿來中國就算是水貨了,一般來說**要比行貨至少便宜800元。當然,如果你是在香港購買的帶有正規發票的w995i**,那麼是可以在大陸聯保的,不過**較貴,再加上往返香港的費用就跟大陸行貨完全沒差別了。

另外,大陸一些人**的所謂港行手機,全部都是帶假發票的香港水貨而已,不要上當。港行手機只有去香港正規商家購買才能有保障。

2、w995i和w995c均支援wcdma模式的3g網路(大陸由中國聯通運營)。這是樓上幾位都說錯的乙個問題。

3、w995i比w995c多了wifi無線上網的功能,而且水貨在大陸一樣可以正常使用這個功能。這又是樓上說錯的一點。

4、gps導航在大陸完全可以正常使用。這也是樓上說錯的一點。

5、w995i有黑、紅、銀三種顏色可以選擇,但w995c只有黑、紅兩種顏色。

6、w995c內建了大陸很流行的「開心網」,當然,如果把w995i刷了w995c的韌體也一樣可以玩。

最後說一下:樓上這位所說的「沒有w995i、w995c只有w995」是正確的,這個我也知道,只是有很多機友仍然習慣以舊法來稱呼國際版和中國版,所以我為了能讓樓主看明白,也就沿用了這種舊式稱呼。

4樓:

c是大陸的、正版。

沒有c的一般是香港的。

用有c的要好些。

索愛的u100i和w995哪個好用?

5樓:x玄玄

聽歌,拍照,很遺憾,不能兼備。

要聽歌就選w995,要拍照就選u100i。

w995是walkman系列最高端別的機子,有獨立**晶元,並附有clear bass(清晰重低音)和clear stereo(清晰立體聲)音效,以前的walkman**手機沒法和它比,更不用說娛樂系列的u100i了。u100i雖也內建walkman但音質較w995還有一定差距。

拍照上來說,w995是800萬畫素,u100i是500萬畫素,看起來似乎w995會很好。但實際不是這樣的,w995只是畫素高,而色彩還原和白平衡、對比度的掌控遠不及u100i。實際的**u100i拍出來色彩十分艷麗,影象十分真實,很有質感。

而w995雖是800萬畫素但拍出的**顏色較淡,**偏白,看起來會比u100i差勁。(補充一點:500萬畫素和800萬畫素在一般不放大不是特別仔細地看的情況下是分別不出來的)

從造型說,u100i的鏡面機身會比w995的金屬機身更加漂亮。

你是學生的話那麼u100i的**也適合你。如果你挑剔玩遊戲呢,那麼u100i也是你最好的選擇。

個人推薦u100i。如果你十分追求音質且對拍照效果要求不高呢就選w995。

索愛W995C和索愛U100I和索愛U10I哪個最好看

索愛w995 適合男生使用 索愛u100i適合女生使用 當然最好看的是u100i 不過喜歡畫素高點就w995!我個人是喜歡w995的。u100i其實也挺好看,可惜鍵盤我實在不喜歡,平平的,沒有手感 u10i樣子也還優雅,不過我覺得臉太長,合上還好,滑開之後覺得螢幕和鍵盤極不協調,頭重腳輕的感覺太明顯...

諾基亞5230和索愛w995哪個適合女生用

1,從 上說 有錢就買w995,資金不多就買52302,從 上說 都是 手機,但是女孩子比較偏愛walkman,廣州那邊的女孩子差不多都喜歡這樣的 本地人 3,從功能上講 選5230,3g智慧型機,可玩性肯定大大的超過了995 拍照嘛不用比都知道了,200w和810w不是乙個檔次,但他們的 也不是乙...

諾基亞N86和索愛W995哪個好

個人推薦w995 首先,從外觀上索愛完勝諾機 諾機全是轉頭,實在很難看!從以前到現在,基本沒什麼變化 又是 街機 基本上人手一部,實在沒啥新意總聽人誇諾機的抗擊力很強!拜託!我們是買手機,又不是買轉頭 w系列是索愛的 手機 w995是索愛首部810萬畫素walkman旗艦手機walkman4.0 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