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愛W995和諾基亞N86幫忙選一台

時間 2022-07-28 05: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音質啊,戴耳機正常人都聽不出來什麼區別,都挺好的,專家也許可以區分細微差異。總聽人說w995外放好,我笑,哪個2b沒事整天用手機開著外放聽**,在公共場所這是最令人鄙視的行為;在家不會用電腦音箱麼?再差也比手機那小喇叭強。

如果**都用手機外放聽,保證機器壞的快。

真的對音質苛求,何不買個***呢?而且耳機的品質差別也是決定性的。

攝像功能本來就收手機的輔助功能,負責任的告訴你,800w畫素又如何?還是垃圾,只能當做乙個玩具而已。遇到逆光,夜晚,室內,或者的其他特殊條件,手機拍出的**大打折扣。

我自己就是n86,但我出去玩從來都還是帶我的那台老式的500w畫素的數位相機。

至於雙向滑蓋可以玩ngage,真想用2000多塊(行貨還不止)的手機去玩麼?按鍵不舒服,還毀鍵盤,破解的遊戲又不多。另外花1000多塊買台psp輕鬆又愜意。

手機這東西說白了,就是外觀時尚,用的順手,自己喜歡最重要,什麼亂七八糟的功能有你也不常用。當然iphone除外,這真是乙個好東西。

諾基亞N86和索愛W995哪個好

個人推薦w995 首先,從外觀上索愛完勝諾機 諾機全是轉頭,實在很難看!從以前到現在,基本沒什麼變化 又是 街機 基本上人手一部,實在沒啥新意總聽人誇諾機的抗擊力很強!拜託!我們是買手機,又不是買轉頭 w系列是索愛的 手機 w995是索愛首部810萬畫素walkman旗艦手機walkman4.0 效...

索愛w995和諾基亞N86哪個操作速度快!

兩款的作業系統不一樣啊 86的塞班作業系統是世界第一大作業系統 群眾的意見應該沒錯的 995是索愛自己的作業系統 新機器的話都差不多 只要你不裝太多的軟體就沒事。個人認為86的可玩性比995要強 畢竟是智慧型機嘛。你可以到優優手機網了解一下 那上面的介紹很詳細的。理論上在沒軟體的情況下,非智慧型機要...

諾基亞5230和索愛w995哪個適合女生用

1,從 上說 有錢就買w995,資金不多就買52302,從 上說 都是 手機,但是女孩子比較偏愛walkman,廣州那邊的女孩子差不多都喜歡這樣的 本地人 3,從功能上講 選5230,3g智慧型機,可玩性肯定大大的超過了995 拍照嘛不用比都知道了,200w和810w不是乙個檔次,但他們的 也不是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