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愛W995是智慧型機嗎?怎樣區別索愛w995c

時間 2023-07-01 12:51:01

怎樣區別索愛w995c

1樓:網友

發現樓上前三位的都有錯誤,所以我也來一下。

1、w995i的確是國際版本,w995c是大陸行貨版本。

請特別注意一點:w995i拿來中國就算是水貨了,一般來說**要比行貨至少便宜800元。當然,如果你是在香港購買的帶有正規發票的w995i**,那麼是可以在大陸聯保的,不過**較貴,再加上往返香港的費用就跟大陸行貨完全沒差別了。

另外,大陸一些人**的所謂港行手機,全部都是帶假發票的香港水貨而已,不要上當。港行手機只有去香港正規商家購買才能有保障。

2、w995i和w995c均支援wcdma模式的3g網路(大陸由中國聯通運營)。這是樓上幾位都說錯的乙個問題。

3、w995i比w995c多了wifi無線上網的功能,而且水貨在大陸一樣可以正常使用這個功能。這又是樓上說錯的一點。

4、gps導航在大陸完全可以正常使用。這也是樓上說錯的一點。

5、w995i有黑、紅、銀三種顏色可以選擇,但w995c只有黑、紅兩種顏色。

6、w995c內建了大陸很流行的「開心網」,當然,如果把w995i刷了w995c的韌體也一樣可以玩。

最後說一下:樓上這位所說的「沒有w995i、w995c只有w995」是正確的,這個我也知道,只是有很多機友仍然習慣以舊法來稱呼國際版和中國版,所以我為了能讓樓主看明白,也就沿用了這種舊式稱呼。

2樓:

c是大陸的、正版。

沒有c的一般是香港的。

用有c的要好些。

索愛w995有什麼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也是索愛w995,w995最為索愛非智慧型機的機皇,功能在我看來是所有非智慧型機裡最全面的之一了。首先索愛從k790以後的非智慧型都支援多工多程式後台執行,這就可以秒殺其他品牌的非智慧型機了,你可以邊聊q邊聽歌邊飛信…而且w995能做到3個程式切換基本流暢,這已經是很難得了。w995不是智慧型機,安裝軟體的格式是。

jar,基本所有。jar安裝包都可以安裝。再說說**和照相,這兩者一向是索愛的特長,walkman**器不是浪得虛名,不論外放還是耳機都很好,雙揚聲器音量足,立體感強,外放沒的說。

800w畫素的相機除了沒有氙氣閃光燈以外都是專業級別的。

功能還有很多,樓主可以在使用過程中慢慢發現。我從j100到w700到k790再到今天的w995,一一直用的是索愛,可見索愛的手機多麼出色。樓主用w995一定會滿意的。

諾基亞5230和索愛w995哪個適合女生用

1,從 上說 有錢就買w995,資金不多就買52302,從 上說 都是 手機,但是女孩子比較偏愛walkman,廣州那邊的女孩子差不多都喜歡這樣的 本地人 3,從功能上講 選5230,3g智慧型機,可玩性肯定大大的超過了995 拍照嘛不用比都知道了,200w和810w不是乙個檔次,但他們的 也不是乙...

索愛賞秀u1和索愛W995哪個好?

朋友您好 您所說的手機沒什麼可比性 區別 1智慧型手機vs非智慧型手機 看您喜不喜歡玩智慧型手機了 2全觸控操作vs傳統t9鍵盤 看個人需求而定 3直板機vs滑蓋機 看您喜歡什麼造型了 在詳細比較下 w995是 手機 音質可以說完美 如果您非常喜歡 可以選擇這款 u1最大賣點是1200w攝像頭 可以...

諾基亞N86和索愛W995哪個好

個人推薦w995 首先,從外觀上索愛完勝諾機 諾機全是轉頭,實在很難看!從以前到現在,基本沒什麼變化 又是 街機 基本上人手一部,實在沒啥新意總聽人誇諾機的抗擊力很強!拜託!我們是買手機,又不是買轉頭 w系列是索愛的 手機 w995是索愛首部810萬畫素walkman旗艦手機walkman4.0 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