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買索愛w950划算嗎,索愛W950和M600哪款更划算 高手進,感謝

時間 2022-10-24 07:35:06

1樓:來自清源山東張西望的青金石

無論是w950i還是m600i都是水貨比較有價效比,而且w950i雖然系統執行能力一般,但影音功能還是很不錯的,而且現在歐版最便宜只要1200多還是很便宜的,沒鏡頭但有4g快閃儲存器和2.6寸手寫螢幕還是很值的.至於行貨w958c應該要到w960i上市後才會降價

w950i現在翻新的現象也是比較多的,而且買的時候最好買單行/8或者原標的新版機

2樓:等蟲的蛙

大城市1650應該能拿下,相對行貨便宜近500塊,當然划算。

但如果買到個假電池假耳機或者記憶體卡出問題什麼的就麻煩了,以後的更換和維護費用估計不下省來的這500塊。

買前權衡好利弊,決定買水貨前補充點打假知識什麼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是買行貨的w950,各地**已經都在2200以下了,下調空間已經不大。

水貨基本在1700左右,但是毛病很多,不一定能買到原裝機,電池,耳機,充電器都不一定買到原裝。

我買的水貨w950,用的還可以,偶爾會有宕機現象,可以忍受了,呵呵,影音功能強大,我認為現在買行貨比較划算!

索愛w950和m600哪款更划算. 高手進,感謝.!

4樓:羽益

950,4個g呢,速度也比600快

索愛w950價效比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也差不多了

1900也不貴

不過我想這些東西只會越來越便宜

你不要因為一時漲價就心慌

要不等等過年時再買說不定會降噢

6樓:風火目赤

gprs看電影~~經常緩衝的~最好買個支援edge的看不然真的很受罪 啊

榮耀8現在買划算嗎?

索愛w950帶錄音功能嗎?現在值得買嗎?a

7樓:

可以錄音,水貨現在1600左右,但現在行貨也降價到2000多一點,個人覺得現在還是買行貨比較合適

8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愛立信walkman系列**手機可以說是當今**手機市場最炙手可熱的一系列產品。索愛對於walkman**手機的推廣也是不遺餘力,除了滑蓋造型的w850最近上市之外,擁有4gb快閃儲存器的w950也俏俏地到來了。w950擁有與m600相似的造型,它們之間的關係類似於k750與w800。

w950在m600的基礎上作出小許的改變,包括改用了紫紅色配色,鍵盤改為常規型。但最重要的還是取消m2卡擴充套件,改為內建4gb快閃儲存器容量。採用全新的symbian 9.

1 uiq 3.0智慧型作業系統,同時也是首款walkman智慧型手機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目前最適合買的索愛智慧型手機,尤其是新加坡水貨才1500左右,價效比很高.

我想在拍拍上買索愛w950,請大家給點建議。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拍拍網上買手機這些貴重用品要記得用財富通,跟**上的支付一樣,是保證錢財安全的工具.怕買到翻新機的話,首先是看.看機子的各個部位有沒有灰塵,毛髮等,看細小部件有無磨損,螺絲是不是全新無鏽.

然後是用.看機裡的資料乾淨沒有.手機只能120字了

11樓:次笑晴

paipai不道, 我喜歡在**上買。支付寶比較安全翻新的機子小心點很少碰到的,找信譽高的買。

索愛w950 1500左右吧

你要是北京的去中關村多好 嘿

索愛W995是智慧型機嗎?怎樣區別索愛w995c

怎樣區別索愛w995c 發現樓上前三位的都有錯誤,所以我也來一下。1 w995i的確是國際版本,w995c是大陸行貨版本。請特別注意一點 w995i拿來中國就算是水貨了,一般來說 要比行貨至少便宜800元。當然,如果你是在香港購買的帶有正規發票的w995i 那麼是可以在大陸聯保的,不過 較貴,再加上...

索愛W810如何 現在買810還值得嗎

我一直都是用810的 有半年多了。引數我想您在網上也能搜尋到。現在1700多買這款機器 我覺得還是值得的 不過它的螢幕顯示效果確實不怎麼樣!但畢竟是 手機,價效比還是不錯的。我2月份中旬新買的索愛w810c.買它的原因是。1.因為我是女孩,不喜歡螢幕超大的手機。它的螢幕大小很合適。螢幕也很亮。2.索...

女生用索愛W595適合嗎

我剛買了這款粉色的,真機的樣子很不錯的,我個人認為比白色好看,聽歌也很棒,有配耳機,而且是雙孔,可以插兩個耳機,我一般很少在晚上拍照,所以認為沒有閃光燈影響不大,拍照效果很不錯,這點你不用擔心的,我知道的就這些,我也是女生哦,我覺得它很搶眼,很漂亮!呵呵!粉色好看,我個人就用w595的,閃光燈作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