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愛w999什么時候推出,索愛 w999 什麼時候推出

時間 2022-10-06 12:40:07

1樓:

2023年04月w999i**過去了近1年半都還沒上市文章連線:

在索愛英國官方上沒看到w999i

有一點可以知道w999i工程樣機已經出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 你可以上索愛官網去看下

大陸官網

香港官網

3樓:

這得看索愛的高層了,說不定明年就出,也可能一輩子都不出。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sony erisson的高層才知道

5樓:緋雨楓

w999是網友ps的,索愛現在根本沒計畫生產,不知以後會怎樣,至少三年不會。

索愛W380究竟怎么樣,索愛W380究竟怎麼樣?

優點 外形小巧獨特,支援fm收音機功能,支援藍芽功能。不足 整體配置偏低。綜合 w380作為一款中低端產品問世,在手機的外形上非常具有創意,而功能上雖算不上主流但是頗為實用,內建一顆130永珍素攝像頭,支援a2dp藍芽立體聲技術,fm調頻收音機等功能.索尼愛立信最近在新品發布速度還是比較迅速的,尤其...

關於索愛W508。索愛w508上網設定問題

1.當然買東西第一就是看他的外觀!既然你喜歡就沒問題了!2.系統個人認為稍微有點慢!建議自己試試真機!qq可以後台!4.只要你買的保證是原裝機和原裝配件音質決對好!6.按照你的使用習慣應該每天都要充電!7.索愛的機子發簡訊基本都是差不多!可以借別人的試試!8.稟姑娘本人住在廣州的城邊!所以不知道天津...

索愛w908怎么樣啊,索愛w908怎麼樣啊

嘿嘿.我用的就是白色.我覺得白色很好看.而且.我那時也等了很久.超級無敵愛我的白色.你要買麼.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其實也不是說特別好吧.有時候問題也多.像我的.麻煩死了.哎哎.發資訊挺慢的.如果你又聽歌.又上網.又在發資訊.資訊真是慢到你阿媽都可以不認識.我認為.男 適合黑 棕.女 適合白 紅.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