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愛W380究竟怎么樣,索愛W380究竟怎麼樣?

時間 2022-10-27 18:20:09

1樓:小奧

優點:外形小巧獨特,支援fm收音機功能,支援藍芽功能。不足:

整體配置偏低。綜合:w380作為一款中低端產品問世,在手機的外形上非常具有創意,而功能上雖算不上主流但是頗為實用,內建一顆130永珍素攝像頭,支援a2dp藍芽立體聲技術,fm調頻收音機等功能.

2樓:手機使用者

索尼愛立信最近在新品發布速度還是比較迅速的,尤其是在中低端的產品中,索尼愛立信w380就是剛發布不久的一款。它也是繼k660i、w890i之後到貨的又一款新機。索尼愛立信w380是一款定位於中低端的walkman手機,它在硬體配置上並不是太出色,不過這款w380卻加入了索尼愛立信許多創新的技術,這也是我們首次看見。

目前這款手機已經到貨南京改版機市場,商家的**僅僅為1850元,看來上市的售價還是非常厚道的。 這款索尼愛立信w380是一款採用了摺疊設計的walkman手機,這在walkman的家族中並不多見。它的外殼採用了全塑料的材質,紫色walkman標誌跟攝像頭嵌在布滿小孔的上蓋部分。

索尼愛立信w380使用的雙屏的設計,它類似於z610的隱藏式oled螢幕設計,而且在外殼上還有三個快捷鍵,只要在合蓋狀態下並開啟按鍵鎖,就能直接透過這三組圓形點狀按鍵和隱藏式的 oled 外螢幕操控**。機身的體積為92×49×16 mm,重量不足100g,便攜效能也做得非常不錯。

索愛w908怎么樣啊,索愛w908怎麼樣啊

嘿嘿.我用的就是白色.我覺得白色很好看.而且.我那時也等了很久.超級無敵愛我的白色.你要買麼.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其實也不是說特別好吧.有時候問題也多.像我的.麻煩死了.哎哎.發資訊挺慢的.如果你又聽歌.又上網.又在發資訊.資訊真是慢到你阿媽都可以不認識.我認為.男 適合黑 棕.女 適合白 紅.以上...

高分索愛W380玩遊戲震動後找不到儲存卡

試試刷機。或者換個主機板 你是誠信手機網的,內部應該有不少高手啊。good luck 很有可能是手機問題 把卡插其他機器上試試,如果不是這個問題 恭喜你 被js忽悠了 是不是沒裝穩啊?你震動儲存卡就鬆動了 無法和手機的插槽接觸 你試試找東西把儲存卡卡緊在插槽裡呢 lz情況來看,不是其他原因,是機子問...

索愛w999什么時候推出,索愛 w999 什麼時候推出

2007年04月w999i 過去了近1年半都還沒上市文章連線 在索愛英國官方上沒看到w999i 有一點可以知道w999i工程樣機已經出來了 不懂 你可以上索愛官網去看下 大陸官網 香港官網 這得看索愛的高層了,說不定明年就出,也可能一輩子都不出。估計sony erisson的高層才知道 w999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