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t來賓使用者和administrator管理員使用者的許可權分別有哪些

時間 2022-01-25 17:00:35

1樓:灰公子

administrator是超級管理員,擁有所有許可權(也不是所有)。而guest是來賓賬號,只能使用部分有使用許可權的程式,並不能改變系統設定。當然administrator是可以改變guest的許可權的。

2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自己設定的,不過一般來說,管理員擁有所有許可權,而來賓只擁有瀏覽的許可權(不包括建立檔案,在他的使用者環境下)

3樓:科比

administrator是許可權控制電腦所有的命令,而guest是只有登入許可權,沒有控制命令許可權~~

4樓:唶匬仃

計算機上有兩種型別的可用使用者帳戶:計算機管理員帳戶和受限制帳戶。在計算機上沒有帳戶的使用者可以使用來賓帳戶。

■計算機管理員帳戶 計算機管理員帳戶是專門為可以對計算機進行全系統更改、安裝程式和訪問計算機上所有檔案的人而設定的。只有擁有計算機管理員帳戶的人才擁有對計算機上其他使用者帳戶的完全訪問權。該使用者:

①可以建立和刪除計算機上的使用者帳戶。 ②可以為計算機上其他使用者帳戶建立帳戶密碼。 ③可以更改其他人的帳戶名、**、密碼和帳戶型別。

④無法將自己的帳戶型別更改為受限制帳戶型別,除非至少有乙個其他使用者在該計算機上擁有計算機管理員帳戶型別。這樣可以確保計算機上總是至少有乙個人擁有計算機管理員帳戶。 ■受限制帳戶 您需要禁止某些人更改大多數計算機設定和刪除重要檔案,而受限制帳戶就是為這些人設計的。

使用受限制帳戶的使用者: ①無法安裝軟體或硬體,但可以訪問已經安裝在計算機上的程式。 ②可以更改其帳戶**,還可以建立、更改或刪除其密碼。

③無法更改其帳戶名或者帳戶型別。使用計算機管理員帳戶的使用者必須進行這些型別的更改。 注意 對於使用受限制帳戶的使用者,某些程式可能無法正確工作。

如果發生這種情況,請將使用者的帳戶型別臨時或者永久地更改為計算機管理員。 ■來賓帳戶 來賓帳戶是為了用於那些在計算機上沒有使用者帳戶的人。來賓帳戶沒有密碼,所以他們可以快速登入,以檢查電子郵件或者瀏覽 internet。

登入到來賓帳戶的使用者: ①無法安裝軟體或硬體,但可以訪問已經安裝在計算機上的程式。 ②無法更改來賓帳戶型別。

③可以更改來賓帳戶**。 注意 在安裝期間將建立名為 administrator 的帳戶。該帳戶擁有計算機管理員特權,並使用在安裝期間輸入的管理員密碼。

注意 「使用者帳戶」位於控制面板中。要開啟「使用者帳戶」,請單擊「開始」,指向「設定」,單擊「控制面板」,然後單擊「使用者帳戶」。

guest來賓使用者和administrator管理員使用者的許可權分別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上有兩種型別的可用使用者帳戶:計算機管理員帳戶和受限制帳戶。在計算機上沒有帳戶的使用者可以使用來賓帳戶。

■計算機管理員帳戶

計算機管理員帳戶是專門為可以對計算機進行全系統更改、安裝程式和訪問計算機上所有檔案的人而設定的。只有擁有計算機管理員帳戶的人才擁有對計算機上其他使用者帳戶的完全訪問權。該使用者:

①可以建立和刪除計算機上的使用者帳戶。

②可以為計算機上其他使用者帳戶建立帳戶密碼。

③可以更改其他人的帳戶名、**、密碼和帳戶型別。

④無法將自己的帳戶型別更改為受限制帳戶型別,除非至少有乙個其他使用者在該計算機上擁有計算機管理員帳戶型別。這樣可以確保計算機上總是至少有乙個人擁有計算機管理員帳戶。

■受限制帳戶

您需要禁止某些人更改大多數計算機設定和刪除重要檔案,而受限制帳戶就是為這些人設計的。使用受限制帳戶的使用者:

①無法安裝軟體或硬體,但可以訪問已經安裝在計算機上的程式。

②可以更改其帳戶**,還可以建立、更改或刪除其密碼。

③無法更改其帳戶名或者帳戶型別。使用計算機管理員帳戶的使用者必須進行這些型別的更改。

注意 對於使用受限制帳戶的使用者,某些程式可能無法正確工作。如果發生這種情況,請將使用者的帳戶型別臨時或者永久地更改為計算機管理員。

■來賓帳戶

來賓帳戶是為了用於那些在計算機上沒有使用者帳戶的人。來賓帳戶沒有密碼,所以他們可以快速登入,以檢查電子郵件或者瀏覽 internet。登入到來賓帳戶的使用者:

①無法安裝軟體或硬體,但可以訪問已經安裝在計算機上的程式。

②無法更改來賓帳戶型別。

③可以更改來賓帳戶**。

注意 在安裝期間將建立名為 administrator 的帳戶。該帳戶擁有計算機管理員特權,並使用在安裝期間輸入的管理員密碼。

注意 「使用者帳戶」位於控制面板中。要開啟「使用者帳戶」,請單擊「開始」,指向「設定」,單擊「控制面板」,然後單擊「使用者帳戶」。

6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彈出本地安全設定視窗,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上面描述非常詳細。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設定的,不過一般來說,管理員擁有所有許可權,而來賓只擁有瀏覽的許可權(不包括建立檔案,在他的使用者環境下)

怎麼把來賓使用者切換成管理員使用者的

1 點選 開始 控制面板 2 在彈出的 控制面板 視窗選擇 使用者賬戶 3 在彈出的 使用者賬戶 視窗選擇 更改使用者登入或登出方式 4 取消勾選 使用歡迎螢幕 點選 應用選項 5 登出後,輸入賬戶 administrator 有密碼則輸入密碼,無密碼則點選 確定 登入管理員賬戶。管理員 admin...

更改電腦Admin使用者名稱,桌面檔案丟失

首先,在滑鼠在電腦桌面空白地方,點選右鍵,下拉列表,選擇屬性,如圖。進入顯示屬性對話方塊後,上方導航切換到桌面選項 點選下方的自定義桌面的按鈕,如圖。在進入桌面專案之後,看到有 我的文件 網路上的芳鄰 我的電腦 三個桌面圖示的勾選項,我們把 我的電腦 前面勾選上,點選確定就可以了。這樣你再回到桌面去...

想改wifi密碼,使用者名稱輸入admin都不對,應該怎麼設定

葵花泛成海丶 首頁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都是admin,進入設定後就要輸入自己入網時的使用者名稱和初始密碼。使用者名稱一般為手機號,在學校的話一般是學生學號,再輸入初始密碼或者改過的密碼。初始密碼一般為六個零。您可以再試一下,可能是使用者名稱密碼沒有輸入正確造成的。wifi 簡介 wi fi是一種允許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