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 11n支援多使用者MIMO嗎 單使用者和多使用者MIMO的區別

時間 2021-08-11 17:26:16

1樓:匿名使用者

mimo 技術的應用,使空間成為一種可以用於提高效能的資源,並能夠增加無線系統的覆蓋範圍。

無線電傳送的訊號被反射時,會產生多份訊號。每份訊號都是一個空間流。使用單輸入單輸出(siso)的系統一次只能傳送或接收一個空間流。

mimo 允許多個天線同時傳送和接收多個空間流,並能夠區分發往或來自不同空間方位的訊號。多天線系統的應用,使得多達 min(nt,nr)的並行資料流可以同時傳送。同時,在傳送端或接收端採用多天線,可以顯著克服通道的衰落,降低誤位元速率。

一般的,分集增益可以高達nt*nr。

2樓:天爽哥哥

n協議支援最高40mhz頻寬4*4mimo時速率600mbit/s。n協議可以2.4或5ghz都可以自由選擇20或40mhz頻寬,某些裝置只允許5ghz下使用40mhz頻寬。

如macbook用2.4ghz的150mhz路由器最快也只能到72mbps,即20mhz頻寬最高速率。

mimo系統和大規模mimo的區別

如果一個 802.11n 的 ap 支援 2*2 的 mimo 技術,那麼這個 ap 的理論速率為多大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微型硬碟(1.8英寸硬碟等)為基礎,但**因素決定著主流行動硬碟還是以標準筆記本硬碟為基礎。因為採用硬碟為儲存介質,因此行動硬碟在資料的讀寫模式與標準ide硬碟是相同的。

行動硬碟多采用usb、ieee1394等傳輸速度較快的介面,可以較高的速度與系統進行資料傳輸。固態硬碟用固態電子儲存晶片陣列而製成的硬碟,由控制單元和儲存單元(flash晶片)組成。固態硬碟在產品外形和尺寸上也完全與普通硬碟一致但是固態硬碟比機械硬碟速度更快。音效卡

支援多使用者的軟體是什麼意思,多使用者系統 同時操作是什麼概念?

就是這軟體安裝後在此計算機下建立的多個使用者都能共享資料和使用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晚上好呀!多使用者就是多個使用者在一台電腦上可以建立多個使用者,對於windows 7系統就是多使用者。而如果1臺電腦只能使用乙個使用者的話,就稱之為單使用者,比如win98就是單使用者。提問請問一下手機上...

802 11g和802 11n的區別

採用工作頻譜,當傳輸速率在20mbps以下時,在物理層採用802.11b相同的dsss技術和cck技術,當傳輸速率超過20mbps時,在物理層使用相同的ofdm技術。將mimo 多入多出 與ofdm 正交頻分復用 技術相結合而應用的mimo ofdm技術,提高了無線傳輸質量,也使傳輸速率得到極大提公...

Linux支援多使用者是什麼意思,如何理解Linux支援多使用者

使用者登入 開機啟動後,在登入介面上,會有已經設定好的多個使用者,點選使用者名稱 輸入登入密碼,即可完成登入。在一台機器的桌面上,同時只有乙個使用者處於活動狀態。可以在不同的使用者間進行登入的切換 在切換時,前乙個使用者可以登出自己的登入,也可以不登出而直接轉到登入介面進行另乙個使用者的登入。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