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網上很多使用者對立邦漆的評價都非常高,但我想聽一聽使用者的真實心聲,立邦漆怎麼樣

時間 2021-06-16 18:50:44

1樓:情談學長

看到網上很多使用者對立邦漆的評價都非常高,我覺得他竟然是一個比較好的廣告品牌,他應該真的還不錯。

2樓:浮生餘記

在國內如果想要了解其他好壞的話,你可以看一下排名,其實立邦只不過屬於中檔偏上的品牌,好一點的漆的話,那你還應該選擇多樂士。

3樓:月壇

立邦漆確實真的不錯,他沒有什麼氣味兒,而且刷完以後有一些輕微的髒真是能夠擦下去,唯一的缺點就是比較貴。

4樓:匿名使用者

立邦漆的話網上有很多假的,嗯,因為它這個牌子市場比較混亂,如果說你買到真的話用著還是不錯的,但是就怕買到假的肯定質量是不好的。

5樓:池雍恬

立邦漆確實挺好的,而且在我們這邊也賣的挺好,她是綠色環保的題,沒有什麼意外,甲醛幾沒有的

6樓:

要說立邦漆怎麼樣,只能說兩個字,那就是安心,因為立邦漆裡面新增了淨味技術,特別環保,完全不用擔心安全問題,再就是它的質量確實好,我室內使用的還是陽臺使用的都刷了,幾乎挑不出毛病來。

7樓:我愛蘇酥糖

立邦漆還是可以的,幾套房子都用的立邦漆,**合理,品牌質量不錯,味道也不大,真的挺好的

8樓:仵依白

這種漆的質量的確是非常高的,使用過的使用者都知道。他刷的強,非常的環保無汙染。

9樓:ztl你說呢

肯定是不錯的,畢竟是品牌,肯定不會太差的呀,不過貴是跑不了的。

10樓:阿里

立邦漆廣告挺多的,家裡沒用過。

11樓:打破油瓶就不扶

立邦漆的產品品質還是不錯的,品牌也比較多,首先了解自己的需求,帶著需求去選產品就可以了,並不一定貴的就是好的,適合的才是最好的,最好實地拿產品做同類比較,同類品牌的情況,就好選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