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增強無線網路的訊號

時間 2021-08-11 17:26:16

1樓:匿名使用者

1換通道,看看附近使用者通道的多不多,比如圖中6.11這幾個佔用比較多

2如果距離遠,可以考慮用放大器,如果牆厚或者金屬物多換位置可以考慮多路由擴充套件

3換位置,路由最好放在沒遮擋略高的地方

僅代表個人建議

2樓:昝軍揚曲

用易拉罐自己剪個拋物反射面套到路由器天線上。

3樓:含蓄的手

找再多方法,都不如買一個更好一些的無線路由器,這是王道

4樓:一坨餛飩

如果範圍大,就是多買幾個無線路由器,一個作為主的,其它作為訊號傳遞放大功能的輔助的,省錢可以直接買路由器衛星,主流廠商都有。不想花錢,就用易拉罐什麼的自己做些處理,具體操作度娘可以查到。

5樓:滕州啟明

一口鍋搞定!將鍋撐起來朝向你想要訊號強的位置即可。

6樓:大型法蘭

訊號擴大器一個。要那種無縫連線的。就可以了。隨便安到插座上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離訊號源越近訊號越強,如果自己技術可以的話,可以自己diy加上個天線;

2、還有個辦法,買給新出的無線網絡卡,要室內室外距離最遠的那款。

3、或者加訊號放大器。不過不建議加放大器,因為畢竟增加了功率就增加了輻射,家庭環境小心為妙。

4、更換無線路由器,最好有很多外接天線的那種。

8樓:噗啦噗啦

更換功率更強的路由器是最直接有效的辦法

次之則是在需要訊號的地方加一個訊號擴充套件延伸的裝置(名字我忘了,直接插在插座上的那種)

再次的話就想辦法在路由器周圍圍一片弧形金屬片吧,開口對著想要訊號的方向,可能會稍有些效果

9樓:華森安全

可以在現有wifi路由器的基礎上橋接或者串聯一個wifi路由器,以增強wifi訊號。超值款的“華森x1”華森x1遊戲家用型wifi路由器,支援高效串聯、橋接技術,1200m無線,2.4g/5g雙頻支援,滿跑100m寬頻,適合家用及lol等遊戲專用,不卡頓,不跳ping,網速穩定,訊號穿透力強,150搞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上買個wifi增強器,,或者無線橋接多個無限路由器就解決了

11樓:即墨

**上找那些訊號放大器。

12樓:超級大炮

換個增強穿透型的路由器

13樓:排課小助手

只能換用功率更大的路由器

14樓:

增大裝置的功率,將功率調到最大

優化裝置使用通道,可以增加傳輸速率。

15樓:喜歡瞎聊

你用一個易拉罐剪掉底蓋兒和上蓋,側面再剪開,網平處拉拉,然後套在wifi兩個或四個訊號豎棍上,這樣能擴大訊號。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網絡卡額定功率就那麼一點,再強總不會連到衛星上去。網絡卡訊號主要取決於訊號基站,所在地如果沒有架設基站的話那怎麼都不行。 蹭網絡卡的功率倒是大,但對人體的輻射也大。

17樓:搞笑系統高小白

找一個鋁製的易拉罐,底部剪掉,從底部向頂端中間剪開,成發散狀。從易拉罐口部將無線訊號的天線穿進去,調整易拉罐位置即可。

有什麼手機軟體可以提高無線網的訊號嗎

18樓:angel欣宓

還有wifi****,不管何時何地都可以免費獲取網路資源,而且能增加訊號強度,親,我的回答您滿意嗎

19樓:時空裡的漫步者

wi fi訊號增強器和3g訊號增強器

有什麼軟體可以增強wifi訊號

20樓:好兔好妙招

增強wifi的小竅門,學會這個無線訊號瞬間提升10倍

21樓:

手機的wifi網路接收訊號強度是無法通過軟體增強訊號的。

手機的無線網絡卡接收功率是固定的,不可能可以通過軟體增強的。

如何增強無線網路接收,如何增強接收WIFI訊號,讓WIFI訊號接收放大

禧樂無憂 1 可以用衛星天線的小鍋。方法 先準備一個可以更換天線的路由器,天線振子用兩根長29毫米,直徑2毫米左右的銅線,並排粘在一個長70毫米寬10毫米的小木片上 冰棒木片,呵呵 這個樣子 從兩根銅線靠近的地方,分別連線電視電纜的芯線和外皮,另一頭接到路由器天線介面。天線和路由器不要超過10米。天...

無線網路ssid是什麼,無線網路SSID是什麼?

拜疇張廖初南 你好!無線網路中ssid,是路由器傳送的無線訊號的名字!如果你將你的無線路由器的ssid 命名為 gouwancheng 那麼當你的無線路由器開啟,並啟用了無線功能,和允許了ssid廣播,那麼你就可以輕易的找到你自己的路由器的無線網路! 電商盧保林 就是wifi的名稱,你直接輸入密碼就...

有沒有辦法測出自己的無線網路,有沒有別人在用

兩種方法,一是進無線路由器去看現在上網的mac位址除了你的兩個還有幾個,多出來的就是你的網被偷了,二是直接做mac位址過濾,我建議你用第二種 在電腦上進入路由器。通常是http 192.168.1.1 之後 無線設定 裡邊有 主機狀態 顯示連線到本 無線網路 的所有主機的基本資訊。應該只有一台,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