溥儀身邊的第一保鏢到底有多厲害

時間 2021-09-20 04:18:58

1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霍殿閣非常厲害,特別是他的八極拳鮮有對手,就連前來挑戰的很多日本武士和軍人都被他輕鬆地打敗。

2樓:夏末秋涼

比較典型的就是扎蒼蠅,在霍殿閣持槍速扎蒼蠅時,只見蒼蠅紛紛死亡落地,鏡面卻絲毫沒有任何破損,可見這樣的神槍之厲害。

3樓:匿名使用者

溥儀身邊的保鏢霍殿閣武功非常厲害,日本人多次 想在溥儀身邊安插眼線,這幾面有很多都是有名的高手,包括柔道、劍道等,但都被霍殿閣給解決了。曾有一次日本武士要跟霍殿閣比武,竟然要求霍殿閣不能用拳法,霍殿閣應允沒有使用,卻使用了輕功,讓對方心服口服。

4樓:取個名都好難

溥儀身邊的保鏢是霍殿閣,在成為溥儀保鏢之前就比較有名了,當時是兩個日本人在溥儀身邊當保鏢,而霍殿閣不僅擊敗了這兩個日本人,甚至連日本的劍道,柔道高手都一併擊敗,可以說霍殿閣打敗了日本所有能打的

末代皇帝溥儀,身邊的第一保鏢霍殿閣,為何因氣結成疾而死

可愛芹子丶 1932年中國最後一位皇帝溥儀和他的的武師傅霍殿閣以及其侄御前侍衛霍青雲落地生根,創霍氏八極。霍殿閣師承李書文,李有 剛拳無二打,神槍李書文之稱 能打六百斤沙袋,曾在袁世凱新軍駐地天津小站用大槍挑死三名日本人,而後槍點廳柱之蠅,蠅落而柱無痕!驚詫袁宮保袁大人。1932年中國最後一位皇帝溥...

Mathematica到底有多厲害

笨熊戀蘭 mathematica是一款科學計算軟體,很好地結合了數值和符號計算引擎 圖形系統 程式語言 文字系統 和與其他應用程式的高階連線。很多功能在相應領域內處於世界領先地位,它也是使用最廣泛的數學軟體之一。mathematica的發布標誌著現代科技計算的開始。mathematica是世界上通用...

李湘到底有多厲害?

李湘一家可謂是奢侈品的代言人,李湘曾經在節目中自爆,每個月的生活費就會花費六十多萬,乙個月的伙食就達到了七萬,冰箱裡有冬蟲夏草,燕窩什麼的,做拉麵的工具是從日本買到的,武士雞也是專門養的。說除了這些,冰箱裡還塞滿了各種海鮮,連拉麵都是從日本帶回來的據悉李湘,王岳倫,王詩齡為某知名飲料上廠商代言,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