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到底有多厲害?

時間 2023-02-09 21:30:06

1樓:康小寧

李湘一家可謂是奢侈品的代言人,李湘曾經在節目中自爆,每個月的生活費就會花費六十多萬,乙個月的伙食就達到了七萬,冰箱裡有冬蟲夏草,燕窩什麼的,做拉麵的工具是從日本買到的,武士雞也是專門養的。說除了這些,冰箱裡還塞滿了各種海鮮,連拉麵都是從日本帶回來的據悉李湘,王岳倫,王詩齡為某知名飲料上廠商代言,拍攝廣告,這些該飲料廠商是為人熟知的飲料大牌的一家三口代言費高達了一千五百萬。女兒王詩齡的穿著打扮從頭到腳從裡到外都是奢侈品。

2樓:相小筠

在我看來,李湘確實很厲害,主持事業上風光無限,企業事業上擔任高管,家庭上幸福美滿。名氣也是響亮全國,真是一位「了不得」的人物。雖然是曾經的湖南台一姐,現在是不是,就不說了,但那時候的節目收視率可以說是典範。

以至於她不怎麼上節目,慢慢淡出觀眾視野後。

3樓:呂傲寒

李湘,中國著名主持人,人稱「不做大姐好多年,江湖卻有姐的傳說。2023年與和何炅、李維嘉一起主持《快樂大本營》以來,一直是炙手可熱的女主持人。颱風穩,能說能笑能豁的出去,加上控場挺好,腦子也有想法。

如果說湖南一姐是她年少的夢想的話,那麼她敢於跳出舒適圈去接受和追求更多的挑戰,並且歷經幾年成功轉型,刨除錢財和地位,我更佩服她的勇氣和果敢,尊敬她。

4樓:感人又聰慧丶雛菊

說到主持人李湘,大家並不會為此感到陌生。現實裡,她確實是一位很厲害的人物,不管是在主持節目上,還是在個人事業上,又或是在婚姻家庭上,都可以說是人生贏家。2023年開始主持《快樂大本營》,當時和何炅等人搭檔,《快樂大本營》很快就火遍全國,李湘也成為娛樂主播界的「金牌」主持人,在娛樂主播界就如同「大姐大」般的存在。

5樓:匿名使用者

李湘在最紅火之時,可是主持了央視的《東西南北中》,以及在各大型文藝晚會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可見主持實力不俗啊。即使後來離開《快樂大本營》,這些年,李湘依舊時常主持一些節目,在湖南衛視的春節聯歡晚會中也經常看到她的身影,這些都說明李湘主持實力與名氣見證。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厲害」二字形容李湘,還是很恰當的,因為她真的是乙個很厲害的女人。作為主持人,她拿過金話筒獎,可以說達到了主持事業的高峰。不過真正讓我覺得厲害的還是她作為乙個女人的果敢與拼搏。

李湘有過兩次婚姻,現任丈夫王岳倫是她的第二任丈夫。二人結婚以後,保持著低調而華麗的生活。

7樓:喜感65928繼沮

在2023年,李湘還出任深圳衛視副總監一職,離職後,在2023年加盟奇虎360,任公司副總裁和首席內容官的職位。可見,李湘除了在主持事業外,其創作領域也是成就滿滿。曾經擔任這些公司的高管,可見實力不容小覷啊。

8樓:嗒嗒我愛你

在主持人這個需要經驗來論資排輩的行業,她能在處理臨時危機能游刃有餘,無過便是功。我們總是說李湘炫富,每個月僅僅是一家人的生活費都要花好幾萬,殊不知人家離開主持界,依舊當老闆,會理財,做製片人會投資。

9樓:崇筠

李湘厲害,有幸福的家庭,有可愛,才華的女兒,事業成功,現在嫁不出去的美女明星取不了得帥哥們挺多的,自己的事也公開不了。打自己的腳的明星們也有分分合合的也有,李湘比他們強,家庭幸福,

10樓:室雅書香

李湘別的厲害沒看出來,耍大牌那可是真的厲害。

11樓:a互相傷害

沒看出來哪兒厲害。

Mathematica到底有多厲害

笨熊戀蘭 mathematica是一款科學計算軟體,很好地結合了數值和符號計算引擎 圖形系統 程式語言 文字系統 和與其他應用程式的高階連線。很多功能在相應領域內處於世界領先地位,它也是使用最廣泛的數學軟體之一。mathematica的發布標誌著現代科技計算的開始。mathematica是世界上通用...

EVE這款遊戲到底有多厲害?

你製造,量產船隻和裝備參加了會戰 你刷死亡,死亡裝就在參戰的旗艦身上 哪怕你就是個刷子,你提供了稅收,讓聯盟支起主權,才能有旗艦陣列,才能有戰場上的巨獸們。在這個虛擬的世界中的每個角落,無論你做的事情有多麼微小,最終都會作為一針一線編織到eve歷史的長河中,這也是為什麼ccp的紀念碑上會留下每個人的...

都說東北人喝酒厲害,到底有多厲害

遼寧省小齊老師 東北人喝酒分兩種,一種是像我這種,一瓶就倒,一種是我爹,千杯不醉。我家釀酒的,釀酒家出來的姑娘,喝不了酒誰信啊,我還真是,我爹燒酒,我聞那蒸餾水的味,都能給我薰暈過去,你說我有多完蛋,剛到乙個單位,人家就問,你爹媽幹啥的,我媽開小賣店的,我爹燒酒的,這麼一聽,同事立馬來了精神,哎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