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秦瓊到底有多厲害

時間 2022-03-04 04:10:24

1樓:劉登一不宜

史學家首推隋唐第一猛將一一秦瓊,秦叔寶

2樓:老庸人

舊唐書、新唐書《資治通鑑》皆記載了美良川大破尉遲敬德,「斬首二千餘級」。可見門神鬥門神,秦瓊勝敬德。

3樓:籃板神

史書上寫過萬軍中取敵將首級 就兩人!乙個關羽!乙個就是秦瓊!!!

4樓:看看咯

秦瓊,胯下一匹黃膘馬踏黃河兩岸,手持虎頭**剪,剪打九州三十六府,掌中提爐槍,槍挑山東半邊天,,,,

5樓:回憶

秦瓊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厲害,尤其是秦瓊真的是用生命和鮮血換來了一生的榮耀;而得享昭陵也是千古一帝李世民對他戰功和志節的最大褒獎。

6樓:小皓粉絲團

在我小的時候,我就喜歡看《隋唐演義》,在這個電視劇集裡,秦瓊真的是非常的厲害,十分仗義,他的朋友程咬金也非常的佩服他,很多人都敬佩他。

7樓:初音的願望

再厲害沒有武媚娘厲害

8樓:小皓粉絲團

我覺得歷史上的泰瓊是非常的厲害的,因為她在歷史中記載了,他能夠在很多危機的時刻能夠保持頭腦的冷靜,然後做出一些非常正確的判斷。

9樓:戎思晴

在瓦崗寨的時候,他基本是大家公認的瓦崗第一猛將,尤其是他的好兄弟程咬金,有次程咬金被敵軍抓,他一直在嚷嚷不聽,一直說,你們最好對我好點,不然我的好兄弟秦叔寶一定不會饒過你們,可見這些作品當中,秦瓊是個很受歡迎的人物。

10樓:辰星

秦瓊在隋將張須陀麾下時,面對十萬敵軍,和羅士信率千人奮擊,拔旗縱火,焚燒三十餘屯,令敵軍陣腳大亂,終被一舉擊潰。

11樓:緋攻

歷史上的秦瓊是非常的厲害的,因為他能夠在關鍵時刻能保持冷靜的頭腦,然後去做出犀利的分析,然後一步一步穩紮穩打。

歷史上對李時珍的評價李時珍醫術有多厲害

井家的露寶 1.李時珍 1518 1593 字東璧,晚年自號瀕湖山人,湖北蘄春縣蘄州鎮東長街之瓦屑壩 今博士街 人,明代著名醫藥學家。後為楚王府奉祠正 皇家太醫院判,去世後明朝廷敕封為 文林郎 2.李時珍自1565年起,先後到武當山 廬山 茅山 牛首山及湖廣 安徽 河南 河北等地收集藥物標本和處方,...

歷史上有沒有李元霸這個人,歷史上到底有沒有李元霸這個人?

九零小夥 沒有李元霸這個人 不過有衛懷王李玄霸這個人 高祖李淵共有22個兒子 隴西郡公 唐王世子 皇太子 除籍 息隱王 隱太子李建成 母竇皇后 敦煌郡公 秦國公 趙國公 秦王 皇太子 太宗李世民 母竇皇后 衛懷王李玄霸 母竇皇后 姑臧郡公 齊王 除籍 海陵郡王 巢刺王李元吉 母竇皇后 楚哀王李智雲 ...

唐朝到底有多強大,歷史上的唐朝到底有多強大?

冷侃娛文 一 表現 1 唐朝是版圖最大,亦是唯一未修建長城的大一統中原王朝。唐代國土在西部及北部皆超出現代中國的疆界範圍。唐朝自攻滅東突厥 薛延陀後,天子被四夷各族尊為天可汗,又借羈縻制度徵調突厥 回鶻 鐵勒 契丹 靺鞨 室韋等民族攻伐敵國。2 唐代科技 文化 經濟 藝術具有多元化特點,在詩 書 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