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秦英怎麼死的,秦英怎麼死的

時間 2023-04-26 02:30:04

1樓:lzai貞敏

秦英撞柱而死哥哥秦漢鎮守玄武關羅章死於油鍋內。

秦英怎麼死的

秦英怎麼死的

2樓:凮起雲湧

秦英是被武則天皇帝扔進油鍋而死。

唐皇準備選將征西,開國元勳的公子們比武待選,駙馬秦懷玉之子秦英舉起兩個石獅子,戰勝了武狀元詹虎等人,奪魁掛帥征西。

秦英征西,到對松關,羅章斬守將洪江、洪海。洪月娥為兄報仇,戰羅章,卻又愛慕羅章,故意不取其命。羅章受傷,在驪山老母之徒李月英家病癒,與李月英成親。

洪月娥去找羅章,也嫁給羅章。羅章與秦英大破對松關。而三陰陣又須洪月娥才能攻破,羅章回家求兩位夫人出征破敵,薛仁貴之子薛丁山妻樊梨花率兵增援秦懷玉。

羅章請了二位賢妻破陣。王禪老祖助陣,大敗西涼軍,蘇海被擒,後在薛剛反唐中咒罵武則天而被武則天皇帝扔進油鍋而死。

秦用是怎麼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被毒箭射死。

隋唐第十好漢:銀面韋託秦用,秦瓊的乾兒子,書中稱大錘公子。

據《說唐》和《興唐傳》,隋唐有「十六傑」和「四猛八大錘」之說,秦用號稱為「銅錘將」,與第一金錘將李元霸(擂鼓甕金錘) ,第二銀錘將裴元慶(八稜梅花亮銀錘) ,第四鐵鎚將梁師泰(鑌鐵軋油錘)合成為「四猛八大錘」。

胯下赤炭火龍駒,掌中八稜紫金降魔杵。師從邊山九陽觀主賀昆學得一身武藝。秦用在瓦關口飛錘打死突厥大都督紅海,十七歲被羅藝封為瓦關口守軍大將。

眾反王攻入揚州,奸相宇文化及捧出玉璽,秦用代秦瓊上前接璽,不想被暗藏在盒子內的毒箭射中面門身死。

秦孝公怎麼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病逝前338年,秦孝公病危,《戰國策》記載秦孝公想傳位於商鞅,[37] 商鞅推辭不接受。秦孝公去世後,葬於弟圉,其子秦惠文王繼位。[38] 秦孝公去世的同年,商鞅因被公子虔誣陷謀反,戰敗死於彤地,其屍身被帶回咸陽,處以車裂後示眾。

歷史上秦繪是怎麼死的,秦檜是怎麼死的了

病死。紹興二十五年 1155 秦檜病重,他知道自己將不久於人世,便加緊策劃讓其子秦熺繼丞相位。秦熺憑藉秦檜的權勢,先成為科舉榜眼,接著一路高公升,6年之間就官至樞密院事,地位僅次於秦檜。高宗之所以容忍秦檜,是因為他還有利用的價值,如今秦檜將死,高宗當然不願意看到另乙個權相來威脅自己。十月,高宗親臨秦...

秦武王王后魏頤是怎麼死的歷史上魏頤結局

橘子不如橙子 歷史上沒有詳細定論,秦武王在位時,迎娶秦武王后為王后。秦武王后一生沒有為秦武王生下子嗣。秦武王四年 公元前307年 秦武王去世,因秦武王無子,他的弟弟們爭奪王位,在魏冉的支援下秦昭襄王得以繼位。秦昭襄王即位後,便任命魏冉為將軍,衛戍咸陽。後秦國平定季君公子壯及一些大臣們的叛亂,並且把秦...

歷史上曹沖是怎麼死的,歷史上的曹沖是怎麼死的

病死的 三國 是戲劇 和歷史有衝突 他就是活著也未必能威脅到曹丕 首先當時漢族很重視長幼 一般不敢廢長立幼 其次曹丕是嫡系 曹沖是庶系 這個在古代也很重要 再次 曹沖也沒有電視裡說的那麼神 皇子有幾個是病死啊。天妒英才,何況是人呢。曹沖的死是個解不開的謎 病死,三國。魏書。華佗傳 記載 及後愛子倉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