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橙黃綠藍靛紫色配什麼顏色好

時間 2022-03-04 04:10:22

1樓:五月四日的卯

藍色,紅 橙 黃 綠 藍 靛 紫色剛好是彩虹,但天空是藍色的

2樓:尕廢

這需要按你個人的性格來搭配!~

你要相信你自己...如果你外向 就配一些亮一點的顏色如果你內向或比較孤闢

可以配一些灰色或較深的藍色等

都可以~!

3樓:義大利聖經蓮花

黑和白是百搭色~

其他的就看自己的感覺搭配咯!~

縣搞清楚自己適合什麼顏色什麼風格,搭配的時候主意就是了~,沒有特定的規則的~

多多嘗試就會有經驗的~

4樓:黃壯嬌

紅不陪紫,因紅配紫難看死,綠陪天藍,橙別配黃,靛配白.

5樓:卡卡念

對比色,互補色,臨近色,同類色~~

看你要哪種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蒽 灰色不錯

灰色是萬能配

和什麼顏色相配都有不一樣的味道

7樓:幽微

雖然不說是他們的補色,但是配補色是視覺效果最強烈的。

當然,現在都喜好比較含蓄的。

可以找一下各個顏色的補色的近似色配。利用他們的明度和飽和度來協調它們之間的視覺衝度。

除了補色之外,當然我們首選的是各個顏色的近似色來配。是最妥當,人的視覺承受能力最高的,永續性就高的配色。

另外這些色彩屬於彩色,可以和非彩色來配。

非彩色即黑、白、(灰)。

我們可以參照一些國外的設計,他們的用色比我們大膽很多,我們不敢嘗試的色彩他們都會使用,但效果卻是出奇的好!我們可以去借鑑一下!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8樓:紫傘

亮色配暗色,暖色配冷色

彩虹的顏色到底是紅、橙、黃、綠、藍、靛、紫。還是 紅 橙 黃 綠 青 藍 紫。還是「紅 橙 黃 綠 青 蘭 紫。

9樓:王子波爾蒂

從外至內分別為:紅、橙、黃、綠、青、藍、紫。

彩虹是氣象中的一種光學現象。當陽光照射到半空中的雨點,光線被折射及反射,在天空上形成拱形的七彩的光譜。彩虹七彩顏色,從外至內分別為:紅、橙、黃、綠、青、藍、紫。

其實只要有空氣中有水滴,而陽光正在觀察者的背後以低角度照射,便可能產生可以觀察到的彩虹現象。彩虹最常在下午,雨後剛轉天晴時出現。這時空氣內塵埃少而充滿小水滴,天空的一邊因為仍有雨雲而較暗。

而觀察者頭上或背後已沒有雲的遮擋而可見陽光,這樣彩虹便會較容易被看到。另乙個經常可見到彩虹的地方是瀑布附近。在晴朗的天氣下背對陽光在空中灑水或噴灑水霧,亦可以人工製造彩虹。

青、藍、紫

靛色是介於藍和紫之間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靛是深藍色,由藍和紫混合而成。按這個解釋,靛處於藍和紫之間,因此七色光的排列順序應是:紅、橙、黃、綠、藍、靛、紫。

11樓:super厲害

紅 橙 黃 綠 青 蘭 紫,誰持彩練當空舞啊

嘿嘿,就是紅 橙 黃 綠 青 蘭 紫,***都這麼說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分...都差不多!....自己弄快冰,磨成三稜柱,表面微化,放太陽底下看去

13樓:說爺帥

平常都說 赤橙黃綠青藍紫 但是 赤就是紅 青因為沒有青這個顏色 就是靛色

14樓:mj欣欣

是 紅 橙 黃 綠 藍 靛 紫

怎麼調出彩虹顏色(紅、橙、黃、綠、藍、靛、紫)

15樓:匿名使用者

紅+黃=橙,黃+藍=綠,紅+藍=紫,藍+綠=靛…

紅橙黃綠藍靛紫的標準RGB是多少

朱鋒賀 紅 255,0,0 橙 255,125,0 黃 255,255,0 綠 0,255,0 藍 0,0,255 靛 0,255,255 紫 255,0,255 憑欄看劍 紅橙黃綠藍靛紫只是乙個模糊的顏色定義 每個人的感覺是不一樣的!並沒有準確到多少數值 要知道大自然的顏色數以十萬計!給你個軟體 ...

紅黃綠紫藍黑白分別用英語怎麼寫,棕紅橙黃綠藍紫灰白黑用英文字母分別代表是什麼

紅red 黃yellow 綠green 紫purple 藍blue 黑black 白white red yellow green grace blue black white 棕紅橙黃綠藍紫灰白黑用英文字母分別代表是什麼? 棕 brown 1 紅 red 2 橙 orange 3 黃 yellow ...

物理光中紅橙黃綠青藍紫的折射率,頻率,波長,速度的變化規律是什麼

紅光到紫光,頻率依次增大,波長減小,折射率增大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如滿意,請採納,謝謝 紅光到紫光,頻率依次增大,波長減小,折射率增大 折射率 頻率增加,波長減小,在相同介質中的速度減小 物理光中紅橙黃綠青藍紫的折射率,由紅光到紫光折射率從小到大。頻率從紅光到紫光,依次從小到大。波長從紅光到紫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