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這款遊戲到底有多厲害?

時間 2022-12-26 18:45:06

1樓:俯允14204幫浦再

「你製造,量產船隻和裝備參加了會戰;你刷死亡,死亡裝就在參戰的旗艦身上;哪怕你就是個刷子,你提供了稅收,讓聯盟支起主權,才能有旗艦陣列,才能有戰場上的巨獸們。在這個虛擬的世界中的每個角落,無論你做的事情有多麼微小,最終都會作為一針一線編織到eve歷史的長河中,這也是為什麼ccp的紀念碑上會留下每個人的名字。ever從一根根三鈦合金開始創造與積累出的價值,而不是系統無腦刷出的一堆01**,我們即是整個世界,並理所應當地分享每一次驚天動地事件的榮耀。

」這宇宙,屬於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厲害啊。相當厲害了。厲害到刪檔快半年了還在刪檔。

3樓:緋雪織

國服相當厲害,去年無縫對接到今年還在刪檔測試,你說厲害不?

4樓:尹朶月

它的操作複雜,世界觀更是如同宇宙一般廣闊。如果把魔獸比作暗黑,那麼eve

online就是文明、鋼鐵之心、超級力量、戰爭藝術--哦,我知道你們可能根本沒聽說過後幾個,因為它們也是同eve

online一樣高傲的遊戲。只有那些真正有頭腦、會思考的人,才能玩,才配玩這樣的遊戲。

5樓:蔚藍vs宇宙

我玩eve玩了六年!是我玩的所有網遊裡時間最長的。只能說這個遊戲太硬核。

如果你能忍受新手時期的不適認真玩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這遊戲有毒!簡直停不下來,因為玩法實在太多了,當年最窘迫時晚上**高峰期才一千多人,就是如此也沒放棄!最後為之努力的聯盟被滅燈了這才傷心afk了,不過如果eve再開我依舊會回坑的。

6樓:以心

拿wow舉個例子,你呆的主城奧格,暴風城,裡面每一塊磚頭都是玩家自己一塊一塊搭建起來的,你身上穿的裝備,每一針每一線每乙個紐扣都有可能是某個小姐姐通宵織出來的,你騎的無敵都是玩家從馬廄裡給你現抓的,你騎的飛機頭也是玩家拿樂高積木給你拼的。

7樓:尹朶月

一款10多年前的遊戲依舊活著本身就足以證明eve的品質。關於eve就不得不提南北大戰,除了eve又有哪個遊戲能做到讓數千人為各自的陣營在幾個月間為這場戰爭奮鬥著,最後的49決戰更是史詩級的戰鬥,重新整理了遊戲史上的多項記錄。

8樓:裝甲兵老源

這遊戲一點都不厲害,只是真正感興趣的特別少,也很少有人堅持度過新手期。

9樓:賤吐槽

10年老玩家 十年 我就乙個人玩 加入了公會聯盟 也是乙個人玩 常年在鈷藍邊域 飛彈 護盾 射擊 船 挖礦 探索都畢業 從不pvp 就自己刷無人機10/10 自己挖墳 自己挖礦 自己鑽蟲洞 被爆出船捏蛋也不預警。

10樓:灰鳥

沙盒類遊戲,玩家自主性強,有完整的虛擬世界和是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裡都由玩家創造,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後悔玩了4年,如果還有時間,還會繼續。

13樓:團成一窩

再厲害也是個遊戲。

14樓:一一勳爵一一

我給你總結一點。

08年到現在11年間,多少遊戲玩玩就扔下了,只有eve玩了11年。

Mathematica到底有多厲害

笨熊戀蘭 mathematica是一款科學計算軟體,很好地結合了數值和符號計算引擎 圖形系統 程式語言 文字系統 和與其他應用程式的高階連線。很多功能在相應領域內處於世界領先地位,它也是使用最廣泛的數學軟體之一。mathematica的發布標誌著現代科技計算的開始。mathematica是世界上通用...

李湘到底有多厲害?

李湘一家可謂是奢侈品的代言人,李湘曾經在節目中自爆,每個月的生活費就會花費六十多萬,乙個月的伙食就達到了七萬,冰箱裡有冬蟲夏草,燕窩什麼的,做拉麵的工具是從日本買到的,武士雞也是專門養的。說除了這些,冰箱裡還塞滿了各種海鮮,連拉麵都是從日本帶回來的據悉李湘,王岳倫,王詩齡為某知名飲料上廠商代言,拍攝...

都說東北人喝酒厲害,到底有多厲害

遼寧省小齊老師 東北人喝酒分兩種,一種是像我這種,一瓶就倒,一種是我爹,千杯不醉。我家釀酒的,釀酒家出來的姑娘,喝不了酒誰信啊,我還真是,我爹燒酒,我聞那蒸餾水的味,都能給我薰暈過去,你說我有多完蛋,剛到乙個單位,人家就問,你爹媽幹啥的,我媽開小賣店的,我爹燒酒的,這麼一聽,同事立馬來了精神,哎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