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有靈魂嗎,世界上真的有靈魂嗎?

時間 2022-04-21 17: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有很多地方都有招魂術,(現在不可信了),魂魄受打擊主要表現為精神問題,那麼多精神病其實都是靈魂遭受了打擊罷了,所以說,靈魂這東西,你可以理解為是存在的,他支撐著你的生命,如果身體內功能損壞,確實會死亡,但是魂魄淡去,也同樣會死亡,就是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想從科學角度了解佛教,建議看《佛教科學論》,是索達吉堪布寫的,從現代科學的觀點解釋佛教

其實科學是什麼,是在不短改進不斷發現新的事物新物種,其實科學家也承認他們只能肯定已發現的,還有很多值得進步,不然為什麼還有那麼多未解之謎,比如鬼到底存不存在,為何有人能看到**能拍到(白宮拍照**上出現林肯),前後世到底有沒有,為何有很多人能回憶,

3樓:袖納乾坤居士

就如水蒸發變成氣態 公升到空中慢慢凝結 下落變成固態的冰 那麼原來的水減少了嗎 沒有只是存在的型態不一樣了 就如佛法中講的法 報 化三身 現在的你是你的報身有生有死而你的法身正如那水一樣不增不減 如如不動

4樓:匿名使用者

靈魂肯定有

對不同空間有觀照能力

修行者才看得到

其他人不見

5樓:布陀說

世人皆有來處,皆有去處,來者何來,去者何去,如果沒有乙個承載之體,豈不太過於空兀?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靈魂,你怎麼在這思考提問題。你以為僅僅憑一堆爛肉就能做那麼多事情啊。

世界上真的有靈魂嗎?

人生有來世嗎?世上有靈魂嗎

7樓:清風茗蘭

沒有,要有轉世,那世界上人越來越多都是哪來的?若說是動物投胎,那動物的智商按理來說可以說人話,怎麼還那麼笨?

物質決定意識,你能有思想純粹是大腦腦神經在活動

世界上真的有靈魂的存在嗎?

8樓:your大頭兵

在深夜,十一點以後到凌晨三點之間,沒有光,開著窗子,不要有聲音,一直想著用你全部的力量去想與惡魔交易,不要說話心裡祈禱兩個小時後,你可以悲泣,記得看牆壁,如果惡魔已經來了,外面沒有光線的照射,牆壁上會有一道長著兩隻羊角像羊頭一樣的影子,可能影子會被拉長,那就代表交易成功了,如果你用你的靈魂換取一件東西,活著的時候你也會非常痛苦!所以我建議你沒有許完願就會立刻死亡的準備盡量不要去交易!

與魔鬼交易不需要什麼技巧和道具,只要真心,只要表達出世界上沒有人可以幫你除非惡魔,如果沒有惡魔幫你那你的世界就會坍塌,如果魔鬼不幫你達成願望那你一定會自殺,那種可以毀天滅地的痛苦情緒,有這種臨近死亡的痛苦和悲鳴就能引來魔鬼與你交易,這種感情是無法假裝的,如果你是開玩笑或者不是真的痛苦到想死,都無法吸引惡魔來同你交易!

用靈魂做交易,不代表你活著的時候就很順利,相反,一旦靈魂做了交易,那就代表你變成了一條上了韁繩的馬,從那個時候你就已經不是自由的了,你在交易後不會有愛人也不會有後代這樣的生命延續,因為你的靈魂不屬於你的了,所以你後面的那些會消耗靈魂和感情的延續也不會存在了。長久的幸福會讓你的靈魂豐盈,但是魔鬼的條約是你那時跟他交易的靈魂狀態,所以你也不能幸福的,你的靈魂一定會一直覺得痛苦,偶爾會高興一段時間緩一緩不至於靈魂消瘦,之後還是會變回來的,所以拿靈魂交易一定要慎重再慎重!還有,人們經常有金錢是魔鬼的說法,所以魔鬼永遠不會給你代表現金的東西~而是用別的東西代替~比如權利,比如運氣。

ps:我是來拍魔鬼馬屁的~你不知道怎麼交易,也不知道契約到底代表什麼,我上來解釋一下。如果有人看了以後還是想要跟魔鬼交易,那些痛苦的人,別浪費了自己的悲泣,想交易的就來吧~~

世界上有靈魂的存在嗎?

9樓:如我所願

我個人認為有 靈就是思想 魂就是物體 加起來就是靈魂拉

10樓:匿名使用者

【雅 2:26】 身體沒有靈魂是死的,信心沒有行為也是死的。

11樓:小心

我們要相信科學,靈魂只不是生活上說說吧了,而並無事實證據

12樓:手機使用者

有 無論是宗教,科學,亦或是迷信,都證明了靈魂的存在..

13樓:飛兲

支配身體思想行為的就是靈魂

14樓:加菲8日

相信你這樣問到了。也就知道了靈魂的存在了。

人真有靈魂嗎?是生物電嗎,世界上真的有靈魂的存在嗎?

張麗雲 有吧,我們老家老是有這樣那的奇怪的事,但也不能全信! 螞蟻的路很遙遠 要相信科學,沒有靈魂之說.世界上真的有靈魂的存在嗎? 三葉紅花 有此前科學家對世界上是否存在鬼做了乙個研究實驗,最終證實了靈魂存在的證據。也就是說當人死後,就會有靈魂出竅,脫離肉體。靈魂也稱為人的意識 精神思想 是大腦的神...

請問真有靈魂的存在嗎,世界上真的有靈魂的存在嗎?

信則有 不信則無 沒有證明的事 就不能確定 我個人認為有靈魂 據說很多的人都在試圖證明靈魂的存在,比如之前的愛迪生曾製作出乙個能檢測出靈魂的機器,也就是所謂的0.0赫茲,然後還有乙個人在死去的時候把所有的朋友叫來,然後在他死的時候,在場所有人的手錶都停轉了,很懸,但是我覺得這種事,信則有,不信則無,...

真的有靈魂嗎

手機使用者 傳統文化認為,人生是10種生命狀態之一。人 肉體 靈魂。肉體是靈魂的房子或載體。人死就是靈魂離開肉體,但是靈魂要不斷地投胎轉生。生命總共有10種形式,從低到高分別是 地獄 鬼 畜牲 人 阿修羅 天人 羅漢 緣覺 菩薩 佛。其中前六種屬於 三界 欲界 色界 無色界 中,是輪迴的。也就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