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是否有靈魂,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靈魂

時間 2022-02-26 20:40:37

1樓:洋蕊線念

世界無奇不有!

世界上還沒有科學能夠肯定的說在這個地球沒有靈魂!

因為某些事情並不是科學能夠解決的了的!但是咱們還是應該相信科學!

靈魂這種東西不能全信也不能不信!

2樓:畢翠花之衣

具科學研究猜測表明,靈魂是以一種電磁波得形式存在於這個世界上。似乎這種電磁波會影響乙個正常人得大腦皮層得腦電波,從而導致類似精神病人一樣得病症。

3樓:仲孫素蘭夫秋

看個人想法吧!比如我叔叔信天主教的!他天天說上帝好!

也有很多靈魂在我們身邊,但是上帝在每個人一出生的時候就發配乙個愛心小天使保護我們,所以那些小鬼都不敢靠近!但是當天使保護的這個人心腸不好的話,上帝就會收回小天使做為你的懲罰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靈魂

4樓:焦義尹子

有,但是,靈魂是沒有重量的。

有人做過乙個實驗,在人將死的時候稱重量,在死後再稱一次,結果人變輕了那不是靈魂的重量,而是人體由於死亡發生了許多變化,人體的水分和氣體散失很多!

靈魂的問題我曾經回答過乙個帖子,靈魂是人體的一種生存記憶能量,在人死後不會立刻消失,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消散的。

只有強大的力量才有可能存在更長的時間,但是,靈魂不能自我存在,是需要載體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家關於這各個問題也有很大爭論,不過我相信這的確存在的,只是現今的科學無法解釋

6樓:東陽興smt貼片

有我們身體有靈魂和也有可能是沒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笨蛋,當然有了,可是靈魂沒有重量,你可以做個實驗!

世上有靈魂嗎,世界上真的有靈魂嗎?

對啊,有很多地方都有招魂術,現在不可信了 魂魄受打擊主要表現為精神問題,那麼多精神病其實都是靈魂遭受了打擊罷了,所以說,靈魂這東西,你可以理解為是存在的,他支撐著你的生命,如果身體內功能損壞,確實會死亡,但是魂魄淡去,也同樣會死亡,就是這樣!樓主你想從科學角度了解佛教,建議看 佛教科學論 是索達吉堪...

世界上人死了會有靈魂存在嘛

你好,沒有請不要迷信,這個只是傳統佛學中的理念,並不是真的,請採納謝謝 沒有,反正我不信有鬼魂 會有的如果是親人它還會保佑你的 宗教 是什麼意思?東坡居士,影響最深的,一直隨蘇軾到生命盡頭的是佛教。世界各地宗教信仰百科大全 什麼是宗教 宗教是人類社會發展到一定歷史階段出現的一種文化現象,屬於社會特殊...

請問真有靈魂的存在嗎,世界上真的有靈魂的存在嗎?

信則有 不信則無 沒有證明的事 就不能確定 我個人認為有靈魂 據說很多的人都在試圖證明靈魂的存在,比如之前的愛迪生曾製作出乙個能檢測出靈魂的機器,也就是所謂的0.0赫茲,然後還有乙個人在死去的時候把所有的朋友叫來,然後在他死的時候,在場所有人的手錶都停轉了,很懸,但是我覺得這種事,信則有,不信則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