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有靈魂嗎

時間 2022-09-14 03:20:04

1樓:周記蛋撻

人死後真的有靈魂嗎? - -

英國學者最近完成了全世界第一項關於"瀕死經驗"的科學研究,發現人的意識,即一般所謂的靈魂,在大腦停止活動後繼續存在。這項研究發現,四名死裡逃生的病患所共有的瀕死經驗包括寧靜喜樂的感覺,時間迅速流逝,感官的感受更為強烈,不再察覺到身體的存在,看到一道強光,進入另乙個世界,遇到乙個神秘的靈體,以及到了乙個"有去無回"的地方。預料這項研究將引發乙個長久以來教會與科學界爭論不休的問題:

"死後的生命"真的存在嗎?

許多批評瀕死經驗的學者認為,瀕死經驗是腦部因缺氧而導致功能崩潰瓦解的後果。但是費維克與帕尼亞表示,這四名瀕死經驗的受試者都沒有經歷腦部缺氧的狀態,所以腦部缺氧應不是瀕死經驗的原因。另有學者認為,瀕死經驗是病人死前因醫生給予不尋常的藥物組合而產生的後果。

但是費維克與帕尼亞說,這些病人在醫院接受的復甦過程完全相同,因而排除藥物影響的因素。不過他們仍然強調,未來科學界有需要對瀕死經驗進行更多的研究。

帕尼亞表示,這四人經歷到超出醫學界預料的經驗,他們的腦部當時不應具有保持神智清楚的過程與形成持久記憶的能力,所以這項研究可能為以下問題提供了乙個答案,那就是心智與意識究竟是腦部製造的成果,還是腦部只是心智的某種媒介,而心智是獨立存在於腦部之外的東西。費維克指出,如果心智與大腦是獨立存在的兩種東西,那麼意識就可能在死後繼續存在,而人類的靈魂亦有可能存在,宇宙也有可能是一種有意義、有目的的存在,而不是隨機發生的結果。

再來乙份材料:

人的靈魂去了**

人類有沒有靈魂,這是判定是不是宗教的理論基礎,認為人類有靈魂的群體,是相信上帝、相信宗教的人,特別是唯物主義者,反對這個理論,認為物質是第一性的,意識是第二性的,人的思想是一種意識形態領域內的東西,同樣人的靈魂也是意識中的一部分,它不是物質的,不是物質的內容,在自然界中只能以意識形態的形式存在,絕不能以物質的形式存在,我是唯物主義者,以前是不相信人類是有靈魂的,但是隨著光子是物質基本粒子研究的深入,我相信人的思想也是一種光子資訊,也是一種物質,可以在自然界中存在、傳播、甚至是遺傳,由於相信了人的思想是一種物質,同樣相信了人是有靈魂的,不是人死後才有靈魂,而是人活著的時候就有靈魂,死後的靈魂,是人體活著的時候靈魂的傳播。

當你看到這一篇文章的時候,一定會問乙個基本問題,人的思想是物質,那麼人的思想在人體中的什麼部位儲存,人死以後,他的思想,他的靈魂到**去了,能不能再現出來,甚至是把他拿出來,讓他穩定的存在,展現在其它人的面前,讓人們用肉眼看一看人的思想、人的靈魂,這樣人們才相信思想和靈魂是物質的。是的,這是最好的證明,但是人的思想是一種純光子資訊,在單位時間內與環境作用光子能量特別少,可以認為是一種暗物質,在遺傳中,必須再一次啟用,才能顯示出來,成為明物質,給人們用其它形式展現出來。

說人類的思想是一種物質的理論依據,主要是人的思想並不是自己獨立產生的,而是人類的光子資訊,與環境的光子資訊相互作用之後才能產生思想,兩種物質的內容相互作用之後,只能產生另一種物質,並不是其它形式的意識形態,只是人類思想在單位時間內,與環境作用的光子能量非常少,以致於人類用許多儀器,也測不出思想、靈魂的能量強度,長期以來,讓人類認為思想不是一種物質,而是以意識形態的形式存在於自然界之中,將思想排除在物質形態之外。

另乙個認為思想、靈魂是物質的理由是 所有物質,由於都要與環境相互作用光子資訊,才能顯示自己的質量和能量,哪麼所有物質都是有運動慣性的,同時具有保持自己獨立個性的慣性,也就是說你要物質改變運動狀態,一定要給物質一定的作用力;或者說你要改變物質的組成,改變光子資訊內部組合,物質都有一定的阻力,這個阻力表現為自己內部有光子資訊的傳遞,盡可能阻礙環境對自己的改變。思想同樣有運動慣性,和保持自己獨立個性的慣性。

說人的思想可以遺傳,這是很多人不相信的內容,思想是物質,當乙個人有了一定的思想之後,這個人的思想內容,就是以光子資訊的形式存在於人體之中,只是這些光子資訊與環境作用光子資訊能量強度非常少,這種思想在自然界存在的時間特別長,因為思想這種物質是以暗物質的形式存在的,單位時間內與環境作用的光子資訊能量強度小,單位時間內自己的光子資訊改變量比較小,自己的自然壽命特別長。比如一位物理科學家,有一種物理思想,在它的後代的體內與有這種思想,只是這種思想物質內容,所佔的比例非常少,只有在今後的環境中培養才能將這種思想體現出來,就是說物理科學家的後代,容易對物理感興趣。舉乙個貓與老鼠的例子,讓貓生下小貓之後,從不讓小貓看到成年貓看到吃老鼠的現象,這個小貓長大以後,也不會輕易以老鼠為食物,但是容易培養貓愛吃老鼠的現象,這就是思想遺傳的生活例項。

特別是人活著的時候,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靈魂,如果人的思想、靈魂是物質的,人死後他有思想、靈魂到**去了,只有找到它的去處才能讓人們相信思想與靈魂是物質的,首先要知道乙個基本問題,人的靈魂並不是在死之後才出現的,而是在活著的時候,人的靈魂就是存在的,當人死後,人的思想與靈魂這種物質可以有二個去處,一、它仍然留在體內,因為思想與靈魂是以暗物質的形式存在的,當人死後,用解剖的手段是不能發現人的思想與靈魂這一類物質,就像是人體的經絡系統,在人體活著的時候,它是人體的傳遞光子資訊的通道,當人體死後,活體的光子資訊消失了,轉變成了死人的光子資訊了,原來的光子資訊通道存在,但是它是暗物質,用解剖的手段是無法找到的。二、由於人體在死時,有乙個光子資訊轉化的過程,是突然消失,思想與靈魂在死亡過程中向空間傳播的能量強度要大一些。無論是以何中形式存在的思想與靈魂,它們都是以暗物質的形式存在的,與環境作用的光子資訊能量要少很多。

2樓:烈怒戰馬

人當然有靈魂了

人若沒了靈魂只是一堆血肉骨頭罷了

人若沒了靈魂好比電腦沒了電

人的靈魂好比電腦的電

當人死後,靈魂會下到陰間沉睡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靈魂,但有無明。

4樓:快樂至關重要

信則有!不信則無!既然現在科學家無法證實是否有這存在,但我們不能否決他.太絕對了.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啊!

人死後,真的有靈魂嗎,人死後真的有靈魂嗎 可以投胎轉世嗎?

香光莊嚴 有,一定的!不管你信不信,如果我在唐朝對別人說,將來的人出門去旅行可以在天上飛,他們一定會說我是傻蛋,但如果是現在人看,唐朝那些說我是傻蛋的人也是傻蛋!不能因為我們見不到就否認,如果見不到就否認,那隻能說明你太迷信自己的眼睛,太迷信現在的科學 迷信就是盲目的信 盲目的信就是迷信!我們都生活...

人死後真有靈魂嗎,人死後真的有靈魂嗎?

有,我們同學在軍訓示時看見過,但應該屬於冤死鬼,而且國外還有許多驅魔人呢,如果你信天主教就會明白哦,其實天堂地獄真的存在,來生轉世也存在,我個人認為這是存在的,以前看過一篇報道,是說印度有些人死後投胎重新做人,而且還保留了前世的記憶,但是這樣的人在印度也是極少數的,由此我認為人是有靈魂的。按著獨一造...

人死後真的有靈魂嗎

人確實有靈魂的。用除宗教外的眼光看,乙個人活在世上,我們的所思所想,在死後是不消亡的,也就是我們所說的 靈魂 靈魂不死也不滅。現在的世界,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了靈魂存在的重要意義。甚至包括唯物論的國家 比如中國 官方也在慢慢接受靈魂的存在,在美國,靈魂學 已經進入大學開始學習和研究了。如果我們人類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