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刪除重複資料,excel怎樣快速刪除重複資料

時間 2022-08-14 03:55:10

1樓:手機使用者

用vlookup()函式可實現。

假設資料1在工作表sheet1,資料2在工作表sheet2,**號碼是唯一,都在a列,資料都從a2開始,則在sheet2中的單元格c2輸入公式:

=if(iserror(vlookup(a2,sheet1!a:a,1,false)),"","重複")

公式大意:

vlookup(a2,sheet1!a:a,1,false)),表示查詢a2的**號碼,在工作表sheet1中的a列是否有對應值,如果有則表明重複。

iserror是個判斷函式,如果找不到該值是會執行if()函式的""值,即顯示為空白,能找到的則顯示為「重複」。

然後再對資料2所在表排序,將排在一起的「重複」刪除即可。

2樓:酒肉饞師

解決在excel電子**中,如果混雜有重複資料,如何定位,如何刪除的問題。

3樓:雙木阿林

excel如何刪除重複內容?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

4樓:匿名使用者

c2輸入公式:

=substitute(a2,b2,"")

在excel中如何快速地刪除重複值行,並保留重複的一行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在excel中快速地刪除重複值行,並保留重複的一行資料,可使用刪除重複項工具實現。專

方法步驟屬如下:

1、開啟需要操作的excel**,選中需要刪除重複項的單元格區域,在資料工具欄中找到並點選「刪除重複項」。

2、自彈出的警告中選擇「擴充套件選定區域」,然後點選「刪除重複項」。

3、選擇「全選」然後點選下面的確定按鈕即可。

4、返回excel**,可發現已成功刪除重複項的整行資料,僅保留一行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excel中刪除重複項僅保留一項的方法:

選中**中任一單元格,資料--刪除重複項版;

勾選相關選項,並權確定是所有列重複才刪除還是某幾列重複就刪除,如下圖,點選全選或勾選所有列,表示全部重複才刪除;

確定後,即將重複行刪掉。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2007及以上bai

版本的話可以

du直接用去重複項的功能zhi,如果是2003及以dao下版本只版能用高階篩選來權做。

2007 資料 刪除重複項 看不看重複你自己是哪個判斷就把哪個標題打上,如果完全重複才算就所有的都打上對勾。 然後確定就可以了

2003 選中要篩選的資料 資料 篩選 高階篩選 選中將篩選結果複製到 那個列表區域應該自動新增了如果沒有你把列表區域 通過選擇為自己要建立篩選的區域 條件區域什麼也不輸入 把下邊的那個去重複的對勾打上 然後目標區域選擇一下你將打算把結果中的第乙個單元格要放的位置 (注意不能跨表) 確定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資料表,用高階篩選,並點選不重覆記錄,將其複製到別處,就會顯示不重複的記錄啦,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找圖專業戶

就是刪除重複項,僅留一項。是吧

10樓:靜默非魚

公升序或者降序排列 相同欄位就到一起 然後手工刪除最簡單

excel怎樣快速刪除重複資料

11樓:excel速成

如何快速刪除重複值?

12樓:

首先需要了解刪除的是什麼型別的重複資料。

如果需要合併計算的話,建議先複製出乙個sheet,在乙個**中按步驟1刪除重複項,然後在用函式 sumif計算合併後的數值。

1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自己手動刪除)

1啟動excel2013,例如有如下**,發現**中「學生3」和「學生4」有重複的記錄。下面解決如何刪除重複的記錄。

2選中**中的需要查詢重複值的一列或區域的資料。這裡選擇整個**為例,選中的效果如下圖所示。

3單擊「開始」選項卡,然後單擊「樣式」組中的「條件格式」中的下三角號,在彈出選單中依次選擇「突出顯示單元格規則」—「重複值」。

4開啟「重複值」對話方塊, 在「為包含以下型別的單元格設定格式」下的,可以選擇預設的「重複值」設定為「淺紅填充色深紅色文字」,然後單擊「確定」。

5這時候可以對資料進行顏色排序和篩選,單擊「資料」選項卡,然後單擊「排序和篩選」組中的「篩選」。

6這時可以選擇資料標題行的某一列的下三角,然後選擇「按顏色排序」—「按單元格顏色排序」中的顏色單元格(上述設定的重複資料的單元格的顏色)。

7這時發現第4行到第7行都是重複的資料(如下圖所示),然後刪除掉重複的資料就可以了哦。

end方法二(自動刪除)

還以方法一中的**為例,發現**中「學生3」和「學生4」有重複的記錄。下面解決如何自動刪除重複的記錄。

單擊「資料」選項卡中「資料工具」組的「刪除重複項」。

開啟如下圖所示的對話方塊,設定完成後,單擊「確定」。

4會有如下圖所示提示。

注意:本辦法不如方法一醒目,方法一能看到具體是那些資料重複了。

14樓:新語創意

excel如何快速篩選重複資料

15樓:雙木阿林

excel如何刪除重複內容?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

16樓:會計學習聯盟

excel快速刪除重複行

17樓:酒肉饞師

解決在excel電子**中,如果混雜有重複資料,如何定位,如何刪除的問題。

18樓:笨鳥學技巧

怎樣快速刪除excel**中的重複資料

如何快速刪除excel**中的重複資料

19樓:excel速成

如何快速刪除重複值?

20樓:天使在唱歌

1、以excel2010版本為例,如圖中的一列資料標紅的部分是有重複值,要刪除,首先選中該列資料;

2、然後點選頁面上方的「資料」,在資料選單欄下找到「刪除重複項」,點選;

3、在彈出的刪除重複項設定框裡,直接點選下方的確定則可;

4、就會出現刪除結果的提醒框,直接點選下面的確定則可;

5、就會成功的把該列資料的重複值刪除,這是最快捷的方法了。

21樓:魚木混豬喲

軟體版本:office2007

方法如下:

1.刪除a列中的重複數字:

2.選擇a列,點選資料選單中的「刪除重複項」:

3.點選確定:

4.這樣,就把重複的數字刪除掉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找到重複資料:首先開啟需要操作的excel檔案,並選中需要整理的重複資料區域,然後選擇「開始」選項卡中的「條件格式」。

第二步、在excel 2007下拉列表中選擇「突出顯示單元格規則/重複值」(如圖所示)

第四步、刪除重複值:在excel 2007中找出重複數值後(突出顯示重複值),單擊切換到「資料」選項卡。

第五步、選擇「刪除重複項」,在彈出的「刪除重複項」對話方塊中勾選需要去除重複值的列,最後單擊確定,重複的資料就被刪除了。

第六步、還可以用查詢、替換的功能完成對重複資料的修改。

第七步、選中需要修改的資料區域,使用(ctrl+f),輸入要查詢的內容和替換為,使用全部替換。實現對重複資料的修改。

注意事項

在「刪除重複項值」的時候需要對包含重複值的列進行操作。

23樓:酒肉饞師

解決在excel電子**中,如果混雜有重複資料,如何定位,如何刪除的問題。

24樓:臺浦澤

2007版以上的版本在 選單-〉資料裡 有個 刪除重複項

25樓:

你好,你首先先選中有重複值的地區,1然後單擊「開始」選項卡,然後單擊「樣式」組中的「條件格式」中的下三角號,在彈出選單中依次選擇「突出顯示單元格規則」—「重複值」。

2開啟「重複值」對話方塊, 在「為包含以下型別的單元格設定格式」下的,可以選擇預設的「重複值」設定為「淺紅填充色深紅色文字」,然後單擊「確定」。3這時候可以對資料進行顏色排序和篩選,單擊「資料」選項卡,然後單擊「排序和篩選」組中的「篩選」。4這時可以選擇資料標題行的某一列的下三角,然後選擇「按顏色排序」—「按單元格顏色排序」中的顏色單元格(上述設定的重複資料的單元格的顏色)。

5這時發現第4行到第7行都是重複的資料(如下圖所示),然後刪除掉重複的資料就可以了哦。

你也可以採用自動刪除的方法,如果需要了解,麻煩採納我的建議,我這邊幫你介紹

excel一列中,如何刪除重複的資料?相同資料只保留乙個?

26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excel中刪除重複資料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需要編輯的excel**。

2、首先選中需要刪除重複資料的區域。

3、選擇選單選項中的資料

4、選擇資料選項工具欄中的刪除重複項。

5、在刪除重複項設定中,需要設定以哪列資料為依據來刪除重複項,這裡以學生列為依據。

6、點選確定,刪除重複資料完成。

27樓:1978冰山

第一種情況:在b1單元格輸入公式=if(a1=a2," ",a1),然後複製下拉,再將b列的空格刪除或者排序後就可以了.

第二種情況:先將a列的資料先排序後再按第一種情況的方式操作就可以了.

28樓:寶貝平安是福

如果是只需要重複的保留乙個那最簡單,選擇你需要處理的那一列,然後選單——資料——刪除重複項 ,ok 很簡單

29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中選中要篩選的區域,然後資料——篩選——高階篩選——選擇不重複的記錄。記住要根據你的需求填條件。ok

3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用office 2007,excel裡面就有去重功能,不用公式和排序。

31樓:匿名使用者

以樓主**為例,5行3列的**。

增加第d列,列標題「到該行為止出現過該驗單號的次數」。

第二行寫入公式:=countif($c$2:c2,c2)。往下拖,填充第d列。

最後採用一樓的自動篩選辦法,刪除第d列不等於1的資料。

32樓:

1、選中「驗單號」列

2、在工具欄選擇 "資料=>篩選=》自動篩選"

3、在「驗單號」列第一行中的下列列表選擇乙個數字,則在下面列出該「驗單號」的所有記錄

4、選擇重複多餘的記錄,右鍵=》刪除行,就可以刪除了

excel中如何刪除重複項

33樓:excel速成

如何快速刪除重複值?

34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首先開啟excel**,有很多單元格中的內容是重複的。

2、選中需要刪除重複性的單元格。

3、在選單欄中找到【資料】選項。

4、在【資料】下找到【刪除重複項】的選項,並勾選需要處理的資料。

5、選擇需要刪除重複項的區域,點選「刪除重複項」,出現對話方塊根據需要選擇,點選「刪除重複項」。

6、刪除重複項後資料列會自動排列整齊。

35樓:三石等風來

1、首先開啟excel軟體。

2、然後輸入相關資訊。

3、然後點選條件格式。

4、然後點選重複值。

5、然後點選確定。

6、然後重複的就顯示紅色。

7、然後點選資料。

8、然後點選刪除重複項。

9、然後在彈出的介面刪除重複項。

10、最後就完成了,這就是效果圖。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2007裡面的辦法,2003應該相似,選擇單元格區域,或確保活動單元格在乙個表中。

在「資料」選項卡上的「資料工具」組中,單擊「刪除重複項」。

請執行下列一項或多項操作:

在「列」下,選擇乙個或多個列。

若要快速選中所有列,請單擊「全選」。

若要快速清除所有列,請單擊「取消全選」。

如果單元格區域或表包含很多列,並且您只想選擇幾個列,您會發現更容易的做法是單擊「取消全選」,然後在「列」下面選擇這些列。

單擊「確定」。

將顯示一條訊息,指示刪除了多少重複值,以及保留了多少唯一值,或者是不是沒有刪除重複值。

單擊「確定」。

EXCEL重複資料的刪除,excel把重複資料刪除

1.在excel2003中須用高階篩選來實現。選中需要刪除重複項的區域,單擊選單 資料 篩選 高階篩選 開啟 高階篩選 對話方塊 此前若有提示 不能確定標題行 請單擊 確定 此時在列表區域中自動顯示選中的區域。我們只要單擊選中 選擇不重覆記錄 復選項,再單擊 條件區域 的輸入框,在工作表中隨意單擊選...

ecel如何篩癬刪除重複資料,Excel 如何篩選並刪除重複資料?

excel篩選並刪除重複資料的具體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 電腦 excel 1 首先開啟需要編輯的excel 選中需要篩選的單元格。2 然後點選開啟 檢視 3 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高亮重複項中的 設定高亮重複項 4 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 確定 5 篩選出重複資料之後點選 刪除重複...

excel去掉重複資料

三步可以搞掂 假如資料都在a列,a1為標題,資料從a2開始向下排列 如果資料是一行,那可以通過excel的轉置功能來就一列 1 在b2中輸入公式 countif a a,a2 並向下複製 也叫向下拉 2 來個自動篩選 篩選b列 2 的資料 3 將篩選出的資料 整行刪除。即可!goodluck 查詢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