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去掉重複資料

時間 2022-05-16 22: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三步可以搞掂:

假如資料都在a列,a1為標題,資料從a2開始向下排列(如果資料是一行,那可以通過excel的轉置功能來就一列)

1、在b2中輸入公式:=countif(a:a,a2),並向下複製(也叫向下拉);

2、來個自動篩選;篩選b列 >=2 的資料;

3、將篩選出的資料 整行刪除。即可!

goodluck!

2樓:沐沐櫻歌

查詢3,ctrl+a,delete

或者=if(countif($a$14:$a$24,a14)>1,"",a14)

篩選空白,刪除

其實篩選-高階篩選方便的多

3樓:就可以娛樂

假定該列資料為a列,在b列中輸入公式:

=if(countif($a$1:$a$1000,a1)>1,"",a1)

直接得出結果

4樓:匿名使用者

排序後分類統計,然後計數大於一的去掉

EXCEL重複資料的刪除,excel把重複資料刪除

1.在excel2003中須用高階篩選來實現。選中需要刪除重複項的區域,單擊選單 資料 篩選 高階篩選 開啟 高階篩選 對話方塊 此前若有提示 不能確定標題行 請單擊 確定 此時在列表區域中自動顯示選中的區域。我們只要單擊選中 選擇不重覆記錄 復選項,再單擊 條件區域 的輸入框,在工作表中隨意單擊選...

excel刪除重複資料,excel怎樣快速刪除重複資料

用vlookup 函式可實現。假設資料1在工作表sheet1,資料2在工作表sheet2,號碼是唯一,都在a列,資料都從a2開始,則在sheet2中的單元格c2輸入公式 if iserror vlookup a2,sheet1 a a,1,false 重複 公式大意 vlookup a2,sheet...

EXCEL公式不重複資料,excel用公式提取不重複值

這個估計只能用手動的了 excel用公式提取不重複值 if countif a a,a1 1,a1,意思是如果a1在a列中只出現過一次,那麼就返回a1的值,否則就返回空值。這樣b列列出的值就是不重複值。在excel裡盒子編號1至20,每個盒子重量是不同的,我想用函式變化盒子編號,另一格跟著變化盒子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