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el如何篩癬刪除重複資料,Excel 如何篩選並刪除重複資料?

時間 2022-02-10 09:40:11

1樓:很多很多

excel篩選並刪除重複資料的具體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excel**。

1、首先開啟需要編輯的excel**,選中需要篩選的單元格。

2、然後點選開啟「檢視」。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高亮重複項中的「設定高亮重複項」。

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確定」。

5、篩選出重複資料之後點選「刪除重複項」即可。

2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1.首先開啟需要編輯的excel **,如圖所示。

2.選中需要檢查的目標行或者是列,如圖所示。

3.點選右上角的資料,選擇高亮重複項,如圖所示。

4.選擇需要篩選的範圍,點選確定,如圖所示。

5.點選確定之後就可以看到篩選出來的重複的資料。

6.在彈出的刪除重複警告視窗中點選刪除重複項,這樣就可以了。如圖所示。

3樓:

2007 在 資料 裡有 刪除重複項 功能呢

2003 假設資料在a列,用a列排序,輸入公式=if(a2=a3,1,0) 下拉,輸出為1的為重複資料,可以篩選,刪除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自動篩選,再手動刪除重複項

在excel中如何篩選出姓名重複的並刪除

5樓:賀小亠

1、開啟excel**之後,選中要刪除重複名字的列。

2、選中列之後,點選資料,然後點選刪除重複項。

3、點選刪除重複項之後,勾選全選,然後點選刪除重複項。

4、點選刪除重複項後,就可以把重複的名字都刪除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把姓名列排序,同樣的姓名就在一起了.

7樓:大徐哥

假設客戶姓名在a列,b1輸入公式 =if(countif(a:a,a1)>1,"重複","")

將b1公式向下複製,b列中姓名重複的都會判斷出來

8樓:本人的小世界

1. 首先開啟要合併的**。

2. 例如:a列是姓名列,包含重複姓名。b列是對應的數量資料。

3. 選中ab列的資料區域,選擇【插入】-【資料透視表】。

4. 可以選擇生成透視表在當前工作表,也可以選擇新建乙個工作表。

5. 將兩個字段分別拖動到相應位置:【姓名】欄位拖到「行標籤」處,【數量】拖到「數值」框裡。

6. 設定完畢後,資料透視表就完成了。可以看到a列已經將【姓名】去除了重複值,相應的b列【數量】已經合併求和了。

excel怎麼篩選重複資料並刪除重複項

9樓:騰訊電腦管家

1.開啟製作bai

好的excel**du

,選中需要篩選zhi重複資料的單元格區域。dao2.單擊專「開始」-「樣式」-「條件格式屬」按鈕,在彈出的下拉框中選擇「突出顯示單元格規則」-「重複值」命令。

3.在彈出的「重複值」對話方塊中,單擊「確定」按鈕。這樣**中重複的資料就被突出顯示出來了,一目了然。

excel中,有多條重覆記錄,如何篩選並剔除?

10樓:墨陌沫默漠末

1、開啟**檔案,點選選單欄的「資料」

2、點選「刪除重複項」

3、在彈出的視窗中選中全列,點選「確定」

4、再次點選「確定」,完成操作

5、操作完成後,發現重複資料項被刪除了

在2023年,作為microsoft office的元件發布了5.0版之後,excel就開始成為所適用操作平台上的電子製表軟體的霸主。

11樓:

1、標識重複資料

開啟工作表,選中可能存在重複資料或記錄的區域。單擊「開始」選項卡中的「條件格式」開啟選單,在「突出顯示單元格規則」子選單下選擇「重複值」,開啟如圖1所示對話方塊。在左邊的下拉列表中選擇「重複」,在「設定為」下拉列表中選擇需要設定的格式(例如「綠填充色深綠色文字」),就可以在選中區域看到標識 重複值的效果,單擊「確定」按鈕正式應用這種效果。

2、篩選重複資料

如果需要進一步識別並刪除重複資料,可以根據上面的標識結果將資料篩選出來:選中按上述方法標識了重 復資料的待篩選區域,單擊「資料」選項卡中的「篩選」按鈕,使篩選區域首行的各單元格顯示下拉按鈕。接著單擊某個下拉按鈕開啟選單,選擇「按顏色篩選」子 選單中的「按字型顏色排序」,即可將存在重複資料或記錄的行篩選出來,這時就可以檢視並手工刪除重複資料了。

3.自動刪除重複資料

excel 2007提供了名為「刪除重複項」的功能,它可以快速刪除工作表中的重複資料,具體操作方法是:選中可能存在重複資料或記錄的區域,單擊「資料」選項卡中 的「刪除重複項」按鈕,開啟如圖2所示對話方塊。如果需要保留若干完全相同記錄中的一條,然後將剩餘的相同記錄全部刪除,必須將如圖2中的列標題全部選中, 點選「確定」後,會彈出對話方塊顯示刪除結果。

如果記錄中有一列(或幾列)存在相同資料,想保留一條記錄並刪除剩餘記錄,請將這些列的列標題或列標選中,「確定」後就會保留一條記錄並將多餘的全部刪除。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區域後,資料-刪除重複項

13樓:寥寥無幾

聽不明白,你說什麼從新說說清楚。

EXCEL重複資料的刪除,excel把重複資料刪除

1.在excel2003中須用高階篩選來實現。選中需要刪除重複項的區域,單擊選單 資料 篩選 高階篩選 開啟 高階篩選 對話方塊 此前若有提示 不能確定標題行 請單擊 確定 此時在列表區域中自動顯示選中的區域。我們只要單擊選中 選擇不重覆記錄 復選項,再單擊 條件區域 的輸入框,在工作表中隨意單擊選...

excel刪除重複資料,excel怎樣快速刪除重複資料

用vlookup 函式可實現。假設資料1在工作表sheet1,資料2在工作表sheet2,號碼是唯一,都在a列,資料都從a2開始,則在sheet2中的單元格c2輸入公式 if iserror vlookup a2,sheet1 a a,1,false 重複 公式大意 vlookup a2,sheet...

怎麼刪除ecel兩列中重複的資料

不該年少輕狂 方法一 1.在d1輸入 2.if countif b b,c1 該行c列資料在b列有重複 3.下拉填充後,對d列進行篩選,並刪除對應的c列資料。然後刪除d列多餘公式,並分別複製b c列資料到d列就好了。方法二 1.在d列輸入 if iserror c1 重複 2.下拉,3.不重複的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