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雞銷售方法,養殖紅公雞銷售渠道

時間 2022-02-10 09: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賣到餐館,有一種雞的做法叫松滋雞,在我的家鄉賣的非常好,原料就是大紅公雞。

2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銷售即可,主要還是餐飲行業當然如果你的產業規模較大,可以做品牌,比如叫什麼大紅公雞,做相關的產業基地宣傳,可以賣種雞

3樓:遊樂裝置

可以找農貿市場的攤主,超市,飯店,酒店,批發商,還可以跟一些冷凍廠聯絡,他們收購的。

肉雞的飼料轉化率是養殖業中最高的一種,一般料重比為2:1左右。因飼料費用佔總成本的65%—70%左右,因此,應根據飼料轉化規律,同時綜合考慮當時的市場**、飼料**等因素,合理安排肉雞的生產和出欄,最大限度的提高經濟效益。

4樓:匿名使用者

大紅公雞,公雞中的戰鬥機,歐耶!嘿嘿

5樓:開心的過每

一、內銷與外銷相結合

為了更好發展草地土雞產業,就應該做好本地的銷售與服務。可以擬在農貿市場設立草地公雞銷售網點,凡是有意加入銷售行為的個人,企業等在一定數量100只/次均享受公司***格。設立專業營銷隊伍,主要針對私人消費和婚慶等節日,重大事項。

專業配廣告推廣服務,技術諮詢等業務人員。 通過多種銷售渠道提高外銷途徑。

1、聯絡本地等外地經銷商。

2、直接在豐縣農貿市場設立直銷點。通過在網路辦理銷售**,直接面對顧客家庭。

3、與大型超市場、酒店、農產品批發市場對接。

二、舉辦土雞文化節

通過舉辦草地土雞文化節擴大影響範圍,助力推鄉村銷售。主要設立草地土雞飼養展示平台,採購訂貨會,娛樂活動,土雞的烹調,食用,草地雞產業發展論壇等。吸引消費者到採購。

三、做好產品顧客細分工作

1、將土雞用養生方面。土雞無毒害,安全,綠色,健康,作為一種養生食品大眾旨宜。

2、藥膳雞。土雞配以適當的中草藥能**多種疾病,有許多小單方都需配用土雞或雞蛋為藥引。

3、禮品饋贈親友。目前市場上土雞明顯不足,且質量不保證。但只要有嚴格的質量控制和產品渠道保證,就會贏得市場。

4、休閒食品及加工。目前市場上出現的各種雞製品不斷推陳出新,各類雞的做法,吃法層出不窮。鼓勵當地民眾和其它人員適當發展各種小吃店,精加工,深加工。

四、採用傳統渠道銷售與現代網路相結合

利用大量銷售人員進行推廣服務,開啟傳統銷售渠道。同時加大網路,電視等新興的銷售渠道。

結合本地特色,適當增加**手段,打造銷售特色。

五、把握好顧客群

目前對草地土雞及洋雞的主要顧客及渠道有:家庭個人,餐廳,商場超市,批發市場,導遊團等。做好做足這些團隊的工作,創造互利共贏的合作形式。

六、保證產品質量

產品質量是穩定客源的基礎,也是回頭客的必要條件。公司通過建立質量專業體系,設立質量責任制度,建立產品追溯體系等多種方式保證公司提供的宣傳與產品質量的一致性

養殖紅公雞銷售渠道

6樓:du知道君

土雞顧名思義就是在地上撿著吃 第一得有地方 雞的品種選擇應根據雞在林園的適應性和市場需求來確定。一般選擇適應性強、抗病力強、覓食能力強、耐粗飼、肉質細嫩、味道鮮美可口的地方良種雞(如蘆花雞、九斤黃雞等)或地方土雞血統佔75%以上的雜交雞種。並且要考慮市場需求,選擇適銷對路的品種,最好選擇正規單位培育的優良土雞品種。

目前遼寧地區農戶放養的多數選擇本地土雞和蛋雞公雛。原因之一是當前居民在家禽的消費觀念上體現出「小家庭需要小家禽」的需求變化,另一原因是林地和園地放養本身是放養與補飼結合的飼養方式,應用快大型的家禽品種,會由於營養不充分而達不到預期的生長效果,甚至會出現虧損。 土雞銷售渠道你可以去農貿市場找小商販批發,另外也可以自己賣,還可以去聯絡一些酒樓餐館 酒樓推廣你先了解每家酒樓是誰負責廚房用品採購的!

然後到各酒樓廚房找所負責的人,如廚房老大,採購員、或者老闆!然後進行推銷!當然,你要清楚,你的雞的優勢在哪!

如質量、**方面!與酒樓正在用的雞有什麼不同?優勢是什麼?

別人為什麼要選擇你的雞?等問題~~

養殖的公雞為什麼沒有尾巴該怎麼辦

你養了多少隻,啄羽是缺少了什麼營養的,想減少這樣的情況就多喂沙。再買點藥放,不啄了過段時間就長出來了。前提是你不急著賣 公雞沒有尾巴怎麼回事 高雯 你好,打架打掉的,這種雞的本性就是要在野外生存,它的祖先就是靠鬥爭出來的,最後打傷了,不行了。沒有尾巴的雞是缺少主羽和鐮羽兩樣羽毛。如果比較屠宰後的胴體...

紅掌的養殖方法,紅掌養殖方法

紅掌的養殖方法如下 1 盆的規格盆栽紅掌從小苗到大苗的不同生長階段對盆的規格要求不同,小苗階段一般已在育苗公司完成,我們所購買的紅掌苗均是中苗 15厘公尺左右 以上,所以,在上盆種植時,盆的選擇可一次性使用16 15mm紅色直邊塑膠盆種植。2 栽培基質栽培基質必須具有保水保肥能力強 通透性好 不積水...

孔雀可以和雞一起養嗎,孔雀能和公雞一起養殖嗎

百鳥之王盡然淪落到 孔雀能和公雞一起養殖嗎 可以。兩種都是禽類的動物,能夠和諧共處的,而且在飼料方面,兩者可以一起吃,不過孔雀可能需要的營養更多一些,分開飼餵可能更好一些。可以孔雀養殖來投資少,成本自低,效益高,而且省時 省 bai力,du不需強壯勞力和占用良田耕地zhi 無汙染,即乾淨又衛dao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