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植物紅爪怎麼養紅爪黑爪的養殖方法

時間 2021-06-28 15:47:38

1樓:委滌濮興為

在夏季高溫季節,溫度達到35度左右就要適當遮陽通風,在多雨的時節要放在長時間的雨淋和積水。紅爪澆水要注意不幹不澆,澆則澆透的原則,冬季更要控制水分。

多肉植物紅爪在生長季節每個月澆水3-4次,此外生長季節要注花盆置於通風、透光之處,冬季入室保溫,室溫在10℃左右,並給予充足光照。冬季溫度低於3度左右,就不要澆水了,保持盆土的乾燥即可。另外,在冬季放在室內光照強的地方養護也是可以的哦。

以前花鳥魚蟲裡見過好多賣蘇卡達的,現在都不讓賣了嗎?如果辦理養殖證可以進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頒布的野生動物保**,將這些都列入保護動物,個人不能擅自養殖。是否能夠辦理養殖證,要去當地的主管部門諮詢。辦不了證的種類,就不可以進。

喜歡養動物,植物,就是有生命的東西,花鳥魚,喜歡買很多很多來養殖的人,是什麼樣的女生啊?

3樓:lilei蘇妲己

我來!這些東西我都喜歡 這樣的女生是喜歡自然 安靜。不喜歡勾心鬥角比較單純的

4樓:有理知花

有愛心,熱愛生命對生活充滿愛,這樣的女人做老婆不會錯。

5樓:年下百合

很有愛心,內心比較溫柔

我養了一對非洲爪蛙,網上看爪蛙還吃小魚小蝦之類的,請問賣花鳥魚蟲的地方有嗎?人家店主賣嗎? 50

6樓:情義戀夏

你好,我是學水產養殖專業的。是的,爪蛙原產於非洲,它會食用魚類,市面上可以買到小魚的,不過建議你最好買一些鮮活的魚,讓它和爪蛙生活在一起,魚不能太大就好。買魚的時候注意下,一定要買活潑點兒的。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那裡有收購蚯蚓,目前**多少錢一斤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各地的花鳥市場,用作垂釣用,最高可賣3元/兩,現在城裡人愛好釣魚的人越來越多,但蚯蚓卻很難找,花3元錢賣一兩即可用上一天,人工養殖的蚯蚓個體是釣魚在最佳大小,你只要在早上去花鳥市場了解一下就知道了。二是特種水產養殖戶,每公斤以8元左右的**養殖戶是願意接受的。

養殖蚯蚓用於藥材開發實際上市場並不成熟。

目前養殖蚯蚓最佳的用途是用於作飼料新增劑,因為蚯蚓可能是最佳的動物營養促長新增劑了,在飼料中加入少量的蚯蚓,動物的生長速度就會發生明顯的改善。

8樓:二龍山民

**!我三十年前養的〝太平二號〞蚯蚓全喂了雞!

9樓:守候孤星

1 鮮活得主要是花鳥魚蟲市場,和特種養殖場,2幹的主要是藥材市場和飼料長

3鮮活的**很便宜

4藥材市場大概一百半左右,飼料廠的要便宜些

10樓:四海魚具店

15363137982這家魚具店收購野生活蚯蚓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條2.3塊錢一斤啊,

12樓:水瓶東爸爸

連環套,你要鑽進去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又名地龍,藥材市場收購,看產地品種成色。廣州、成都中藥市場還有三棵樹,亳州,安國三大藥市都有網上收購資訊,希望能幫到你。漁具店只少量購,要鮮貨。

多肉植物紅爪怎麼養紅爪黑爪的養殖方法

1 繁殖 紅爪的繁殖主要有扦插和分株兩種方法。在習性方面,它表現也比較突出,紅爪喜溫暖 乾燥,喜充足的光照,生長適溫為10 25度,對土壤要求不嚴,耐乾旱,不耐寒。2 養殖方法 在夏季高溫季節,溫度達到35度左右就要適當遮陽通風,在多雨的時節要放在長時間的雨淋和積水。紅爪澆水要注意不幹不澆,澆則澆透...

多肉比安特血爪怎麼養

都是正常養啊 兩個禮拜澆水一次,想要控型澆水時間在拉長一點 花鳥魚蟲網 未註冊一種 粉花凌霄 拉丁名pandoreajasminoides科名紫葳科屬名粉花凌霄屬產地分佈 原產澳大利亞,中國廣州 上海等城市有栽培。形態特徵 奇數羽狀複葉對生,小葉5 9枚,橢圓形至披針形,長2.5 5cm,頂生圓錐花...

各位大師,我的黑爪怎麼了,我的多肉黑爪怎麼了,有救嗎?已噴過幾次殺蟲劑。

絕交三聯 看樣子沒救了,是不是噴藥多發生藥害了,或者是菌害,拔出來清理爛葉,用水沖洗,清理爛根,晾兩天後再種試試能不能活 我的多肉黑爪怎麼了,有救嗎?已噴過幾次殺蟲劑。 看樣子沒救了,是不是噴藥多發生藥害了,或者是菌害,拔出來清理爛葉,用水沖洗,清理爛根,晾兩天後再種試試能不能活 有救,現在不要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