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判斷重複數字以及數字順序的問題

時間 2022-04-05 19:55:11

1樓:匿名使用者

jsdhzql公式應去掉value,否則原資料含有"0"時會出錯.

-------------------------------

=concatenate(min(value(right(left($a1,1))),value(right(left($a1,2))),value(right(left($a1,3)))),median(value(right(left($a1,1))),value(right(left($a1,2))),value(right(left($a1,3)))),max(value(right(left($a1,1))),value(right(left($a1,2))),value(right(left($a1,3)))))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乙個區域而不是一列的話,樓上兩位的方法好像都不適合啊。而且按照問題中的要求,應該是把原單元格刪掉或者隱藏,而不是在新的單元格標示出來再進行刪除或隱藏。按此要求,應該用巨集命令。

求EXCEL中剔除重複數字的公式或者方法

sum mid a1,large if isnumber find row 1 10 1,a1 find row 1 10 1,a1 row indirect 1 10 1,a1 1 陣列公式,按ctrl shift enter結束公式輸入。public function aa text as st...

用1,2,3,4,5,數字組成六位數 沒有重複數字

解 只有 奇偶奇偶奇偶 和偶奇偶奇偶奇2種可能在 奇偶奇偶奇偶 這種可能裡,奇數有3 2 1 6種排列方法,同理,偶數也有6種,所以在這種可能性中共有6 6 36種排列方法,即36個數。同理,另一種也有36種,所以一共36 36 72個 貌似風輕 最高位是奇數時,首先可以在1 3 5中選一個,3種 ...

用0,1,2,3這數可以組成多少個沒有重複數字的三位數

雖然結果是一樣的 但是這麼表示很不嚴謹 這個答案應該是無重複四位數的答案 應該是a43 a32 就是4x3x2 3x2 我不會打排列的符號 意思就是4個數任意取3個做排列 但由於0不能為百位 所以減去 a32 就是1 2 3三個數任意取2個的全排列 我的穹妹 因為0不能在最高位 所以百位上有3種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