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塗指甲油是保護指甲還是傷害指甲

時間 2022-08-14 04:00:06

1樓:手機使用者

傳統指甲油都是傷害指甲的,因為含有很多致癌化學成分,如苯醛、乙酸乙酯、塑化劑等等。這樣的指甲油,雖然好看,但是會損害健康和指甲,最好慎選,即使用也要通風、戴口罩防護一下。現在不少廠家陸續推出了健康的指甲油,特別是天然植物提取的指甲油,裡面成分主要是水和天然樹脂,色漿也是環保的,所以無毒無味,是傳統甲油的最佳替代。

效果也不錯,顏色很多很漂亮,目前看來是最好的配方了,可以試試。最好找正規廠家出品的。

2樓:阿道夫多

指甲的修飾乃是女性美'容的重要內容。愛美的女子總愛用鮮豔的紅指甲油塗在長指甲上。以顯示纖纖玉手的魅力。

不過在美化指甲之前,應對指甲進行一番修飾。首先是除去舊的指甲油。用棉花蘸上指甲油去除劑,由指甲底部向尖部用'力擦抹數次,以便徹底除去。

如此還可使舊指甲油滲進表皮或周圍組'織。接著用修指甲工具修挫指甲的形狀。完畢後,將手浸入肥皂水中,使外皮松'軟。

再用毛巾細心擦乾淨手'指及指縫,同時慢慢按淨手'指,使**緊'貼指甲。如有必要,可用表皮剪和小鑷子將指甲根'部的內刺及參差不平的死皮除去

3樓:小榔頭

不知道你選的是什麼指甲油,現在分水性和非水性的了。非水性的傳統的指甲油,那些都含有化學物質的,對人體有傷害,對指甲那就更不用說了,含腐蝕性的。而水性配方的是健康環保的,天然植物成分,安全的,聽說孕婦都能用呢,反正我是用了很久了,指甲還是好好的········

經常塗指甲油,貼甲片好點數,還是直接塗自己指甲好,那種對身體傷害比較少,經常塗要怎麼保護指甲好呢?

4樓:

當然是貼甲片傷害比較大,長期貼甲片會阻礙指甲的自然生長,而且會使指甲變得脆弱。塗指甲油阻礙指甲的呼吸,但傷害還是不及貼甲片。

塗指甲油會傷害指甲嗎?

5樓:斐憶秋郯伯

長期用指甲油當然對指甲不好。因為它把指甲隔離了空氣,會只指甲不健康。還有,普通的指甲油本身成分就不一定是好的,指甲油本身就對指甲不好。

如果一定要用的話,建議選擇好品牌的指甲油,同時一星期留出2天以上是不塗的,讓指甲透透氣

6樓:安曼華宋雲

指甲油基本上是以硝化纖維為本料,配上丙桐、醋酸乙酯、乳酸乙酯、苯二甲酸酊類等化學溶劑製成。這種指甲油塗在指甲上,能使指甲紅豔潤澤,並長期不褪色,受到人們喜愛。但這些原料大都有一定的生物毒性,應避免進入人體,造成慢性中毒。

塗用指甲油後,不要用手拿食品,以免把指甲油粘到食品上,杜絕「毒從口入」關。特別需要注意的是含油多的油條、蛋糕等油指性食品更不能用手拿著吃,因為指甲油所含的化合物,屬脂溶性化合物,容易溶解在油脂中,因此要格外當心。可以去**店鋪的小瑪兒家那裡,有水性指甲油,孕婦小孩都可以用的。

7樓:佴青芬僕念

就算是使用好的指甲油

長期塗指甲油一定對指甲造成一定的傷害

你的指甲會變黃

脆弱容易斷裂

所以建議你,在塗指甲油之前先刷上一層保護的但是每隔一段時間就不要塗

讓指甲能夠呼吸

塗指甲油對指甲有傷害嗎?

8樓:軒轅士恩宿碧

有害啊,所謂保護指甲是指不讓什麼東西劃傷了指甲,常用指甲油會對指甲照成腐蝕,我認識的乙個人就是因為經常塗指甲油,指甲變的很白沒有光澤還很脆,很容易就裂了。

9樓:於富貴鮮賦

指甲油對指甲有傷害,不信,你做個實驗,把指甲油倒在泡沫上,泡沫會被慢慢腐蝕

10樓:修興度嬋

會受損,畢竟是化學用品

長期用指甲油當然對指甲不好。因為它把指甲隔離了空氣,會只指甲不健康。還有,普通的指甲油本身成分就不一定是好的,指甲油本身就對指甲不好。

如果一定要用的話,建議選擇好品牌的指甲油,同時一星期留出2天以上是不塗的,讓指甲透透氣

11樓:荷蘭水蜜桃

最好的方法是用指甲花來染啊,只要你不剪掉指甲,絕對不會掉顏色哦~我自己種的指甲花,乙個多星期就發芽了,不到兩個月開花,而且我種的是最普通的粉紅色,用的時候把它搗碎用小布條纏在指甲上,幾分鐘就好了,而且比任何指甲油都安全。

我們同事有的種的紫色,還有玫紅啊,大紅的...根據個人喜好來染。

感興趣的話可以嘗試一下,一般的小花店都有賣的,可以自己選擇顏色,我的都結了種子了,準備到處播撒,哈哈。

塗指甲油對身體和指甲有什麼傷害?

指甲油的成分是什麼,對指甲有什麼樣的傷害?

12樓:綜合養生季

指甲油中多種成分對身體都不好,還容易致癌,卸甲水危害更大

經常塗指甲油對指甲有傷害嗎??

13樓:手機使用者

對指甲是有傷害的 經常使用指甲油及去光水都容易使指甲變脆弱變薄及容易裂開折斷。塗指甲油會使指甲變黃,影響美觀哦,所以,最好每週至少要有兩天,徹底清除掉指甲油,起碼能讓指甲自由呼吸。因為指甲如同**,也需要呼吸透氣的。

然而,由於指甲會持續生長,只要休息不使用指甲油,這些現象就會消失。 多塗指甲油也會對身體不好的,會得一些癌症之類的呢

14樓:四種甜蜜

有的。 指甲是會呼吸的. 指甲油阻止指甲呼吸.

不透氣. 指甲油的化學成分對身體不好. 此外.

護甲油和指甲油成分不同. 護甲油保護指甲,恢復指甲光澤.滋潤指甲.

15樓:候華容

恩.我覺得應該是這樣吧~!西!

16樓:武秀雲謇夏

不會。好一點的還有保護作用。當然搽指甲油時的化學氣味對人體有害。

17樓:偶念婁琳晨

懷孕了最好不要塗,塗了對寶寶沒什麼好處?

怎麼用指甲油塗花紋,指甲油怎麼塗圖案

瘦琴大芹菜 花紋是需要雕花筆的,如果是圖案的話是需要模版的,有賣 你可以先塗再紙巾上,再貼在指甲,最後塗上一層透明的指甲油就行啦 指甲油怎麼塗圖案 具體的步驟如下 1.首先要清潔指甲 用醫用酒精清潔甲面油汙2.然後塗層底油 再塗有顏色的 塗2 3 層 都要等幹了在一層一層的塗哦 耐心等自然幹 不能對...

用指甲油塗手機好嗎,指甲油可以塗手機嗎?

指甲油基本上是以硝化纖維為本料,配上丙酮 醋酸乙酯 乳酸乙酯 苯二甲酸酊類等化學溶劑製成。指甲油 這種指甲油塗在指甲上,能使指甲紅豔潤澤,並長期不褪色,受到人們喜愛。但這些原料大都有一定的生物毒性,應避免進入人體,造成慢性中毒。塗用指甲油後,不要用手拿食品,以免把指甲油粘到食品上,杜絕 毒從口入 關...

可以塗指甲油

可以啊,但是無論多好的,指甲油都含有。要看你用的什麼指甲油了,如果普通的指甲油,有刺鼻味的,那肯定有危害,氣味重那說明裡面含有化學物質 苯類 醛類 乙酸乙酯,一旦吸入肺部,進入血液無法排除,比吸菸更可怕,有致癌的威脅。而且有腐蝕性,對指甲不好,這種指甲油還是不要用的好。我建議你用水性指甲油,我就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