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什麼顏色的指甲油顯手白,塗什麼顏色的指甲油合適?

時間 2021-08-11 18:17:32

1樓:富梓維郟壬

很多女性的手會有點偏黃偏黑,所以很希望選一款讓自己手顯得白嫩的指甲油。根據我的經驗,深一點的玫瑰紅色是最容易顯得手白的色彩,因為這個顏色裡面含有「藍色調」,正好能和手部的黃色基調作出對比,所以反襯得手比較白皙。根據同樣的原理,指甲油越偏黃色系,越顯得手黑,建議手部顏色不夠白皙的女性要慎用,比如說和膚色相近的公尺色甲油就很有挑戰性。

2樓:欣欣探美景

學生黨春夏指甲油推薦,這些顏色顯白又平價,來看看有你喜歡的嗎

3樓:龔淑琴仲培

如果手不是很白的話不要選擇那種帶閃粉也就是亮片指甲油塗深色指甲油比較好

比如咖啡色

黑色顯得幹練

襯的膚色比較白

注意塗深色指甲油短短的指甲就可以

不必留的太長

如果是長指甲的話只塗指甲前端就可以

算是法式甲。

一般指甲油的顏色與著裝沒有嚴格的搭配要求,畢竟換起來不是那麼方便,所以像以上提到的咖啡色或者法式甲都是比較百搭的

不過指甲油還是自己喜歡最重要

建議多買幾款塗來試試

也許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噢

4樓:后麗澤頻柏

其實能夠讓手顯白和修長的指甲油顏色應該與膚色配對,如黃**的人選擇裸色公尺色,而避免選擇粉色,至於白皙膚色的人選擇指甲油則沒過多限制。

顯手白可以嘗試塗以下色系的指甲油:

1、公尺色

公尺色的指甲油塗抹在手指上顏色不會太明顯,但卻會把原本指甲不完美的顏色很好覆蓋,而且與**顏色比較接近,形成一種增長手指的錯覺。公尺色與**顏色很相稱,在光線的地方能夠反射出迷人的光澤,顯得手特別白。

2、果凍色

果凍色聽上去有點模糊,實際上具有透明感,顏色不深的顏色都可以屬於果凍色,並非一定要白色才行。試想想,果凍也並非只有白色乙個顏色吧。但注意,果凍色不等於粉色,它的重點在於透明感。

3、深色系顏色

雅感十足的玫紅色不張揚但很有氣場,顯手白之餘這種罕見的顏色更能突顯美妝品味。

4、粉色

粉色雖然是很多人的首先,但若是選擇指甲油顏色的話,要先看自己手的顏色是否白皙。若不是的話,還是避免選擇粉嫩的顏色,它只會顯得手更加黃。**白皙的人則可以放心選擇粉色,粉紅、粉藍、粉紫等各種夏天常見的顏色都是很受歡迎的,不妨互相搭配,組成更多顏色系列。

塗什麼顏色的指甲油合適?

5樓:古方紅糖

好鮮豔又個性的黃色,像誘人的檸檬一樣,具有高度的辨識度,利用妖豔的黃色來妝點你纖細的雙手,我覺得這樣得你一定光芒四射。鮮亮的顏色不挑膚色,不過記得這個顏色如果退去了光澤就沒那麼耀眼了,及時補上亮油讓檸檬保持「新鮮」。瓶子的薔薇花裝飾非常吸引人,連氣味也是好聞的花香。

酒紅色可以說是一款萬年流行款,塗上它就會很美,由於它的色澤很深,可以掩蓋指甲上的亂痕,讓膚色顯得十分白皙,不過這種顏色也不是很適合小女生使用,反而會有一種怪異的感覺,成熟一點的女生使用時再噴上一些香水在身上,絕對很有味道。

黑色指甲油絕對是愛美mm必備的基本款,它神秘而離經叛道,不想在人前表演,你獨特的氣質得到盡情揮灑,要是你厭倦了單調無激情的生活,不妨塗上黑色甲油,讓你盡情擁有自己的生活!

有什麼比橘色甲油更能彰顯陽光的你呢?這個顏色如同陽光烙在你身上的印記,散發著無盡的活力與喜悅,讓你成為金色陽光和沙灘上最耀眼的寶貝。這款擁有水果般的鮮豔正橘色,不論你的膚色深淺,都可以毫無顧忌地使用它,而且可以持久鮮亮。

晶瑩剔透得像快成熟的紅櫻桃,塗在指甲上一定為你的海邊裝扮加分不少。非常純正的紅色,在陽光下反射出晶瑩的光澤,襯得指甲都變立體。這款塗的時候,均勻度很重要,不然光澤會打折扣。

用時刮掉刷子上一面的甲油,只留單面塗抹用量就最合適。對於**白皙的人它尤其能襯托出**的味道和優質的肌膚。

手黃的人涂什麼顏色的指甲油顯手白

6樓:

手部**顏色深的話,如果你想要顯得年輕跳躍一點,可以塗橙色系,橙紅色是最適合亞洲人膚色的顏色,非常顯白而且鮮嫩好看,深咖色也是不挑膚色的一款顏色,但是顯得另類一些了,想要顯得氣質好,奶茶色和豆沙色都是非常百搭的顏色,特別是豆沙色,顯得手指又長又白,特別好看,有些人喜歡透明的西瓜紅、荔枝紅或者健康紅等顏色,那些顏色是很顯白,但是我覺得那種還是更適合膚色白皙的人涂,手黑的人涂了肯定不如手白的塗了好看

我的手就不白,還有點黃,我自認還算個美甲狂人,所以給你一點如下建議:

深膚色的人最好不要選帶珠光的淺色系,會顯得手黃,金屬色都比較適合深膚色的人,但是金色和銀色都很街了,我個人比較喜歡古銅色,很有質感,顯得女人有一種硬朗的**,大愛,已經收了兩瓶這個色調的指甲油了,一深一淺,淺的上班塗,深的週末塗,還有一瓶帶金屬光的翠綠色,塗上顯得手指像蔥管一樣白嫩漂亮,夏天配長裙肯定美呆了

7樓:大貓的大餅

中國紅~或者做法式指甲

8樓:圭時芳改嫻

不要很鮮豔的糖果色或者帶亮粉的指甲油,會顯得手更黃更黑,建議擦接近膚色的銅色,裸色、香檳色、淺橙、蜜桃、蝦肉色、棕灰色系的指甲油,想個性一點的可以擦深藍,酒紅,深紫等等。

9樓:宛蝶仍冬

膚色發黃發黑,盡量避免發黃發暗的顏色,再選帶珠光亮麗的顏色,能襯托膚色,另外要搭配好衣服就很好看了;水性可剝指甲油顯白色:cp49紅櫻桃,ct15黑加侖,cp61深水藍,cs18藍寶石,cp48玫瑰紅,cp45海石竹

cp51晨玫瑰,天貓都有的。

什麼顏色的指甲油顯得手白

10樓:晨星悅舞

不同的膚色有不同的選擇

手部偏黃的人會給人有些病態的感覺,尤其冬季衣服的顏色都偏深,所以用指甲油顏色來調整整個膚色的亮度是最關鍵的。冬季手部膚色偏黃的人群可以選擇裸膚色、香檳色、淺橙、蜜桃、蝦肉色、棕灰色系的指甲油(注意不要用很艷的橙色哦),可以從視覺上提亮手部肌膚的顏色。

忌用:紫色,特別是很鮮豔的紫色,淡淡的偏藍的紫色可以選擇性參考下。

手部膚色偏黑:

肌膚黑的人在冬天都會有些萎靡不振的感覺,所以想要給人精神矍鑠的印象,指甲油的點綴也不可忽視。手部肌膚偏黑的人可以選擇深紅、深紫色等深色系,閃閃發光的金、銀色和古銅色也很不錯,甚至也可以嘗試一下耀眼的大紅色,總之一切亮色都會為手部肌膚起到相互輝映的效果。

忌用:灰色、棕色,那容易顯得手指灰灰的好像不乾淨一樣。

手部膚色偏白:

手部肌膚白皙可以說適合一切顏色,但是在冬季這個特殊季節,鮮豔的玫瑰色系可以更"應景"一些。不但可以讓整個人的氣質提公升,還能起到讓手指更纖長的感覺。如果mm們性格比較內斂的話,珍珠色、粉色系列也是不錯的選擇。

手部膚色偏紅:

紅潤的肌膚給人健康的感覺,但是手部發紅卻會給人有些浮腫的感覺。所以冬季可以選擇一些淺色系的指甲油來平衡色彩,如淡巧 克力色、裸膚色等,讓手部看起來比較纖細修長。指甲油最好不要用白色、紅色系指甲油。

個人覺得可以跟你上身的亮點色統一,就是說,如果你打算用某一種醒目色彩的配件來點綴的話,指甲油顏色可以跟它一樣;如果你上身打算是某種色系的衣服,那你的指甲油顏色就跟這個色系統一。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也比較黑,我塗著黑色、寶藍色,咖啡色,巧克力色,酒紅色都還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黑,深藍,深紫,紅,裸色都顯手白,避免高亮例如亮粉紅亮藍就可以了

13樓:板忠趙歌

這要看你的本身膚色和接受時尚的程度了!

要是你的**比較偏黃的話,建議用含有反光色的藍綠色系指甲油(根據顏色度的對比效果,藍色光對於偏黃的物質,在視覺上可以增加白色亮度!),上面再加一層透明指甲油,既可以增加亮度又可以保持長一點時間!

如果你本來**就較白的話,可以用紫色系或者直接用黑色的試試看!用反差大的顏色來襯托白皙的**!

抹什麼顏色的指甲油能更顯手白?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嫩的粉色會顯手很黑,銀色也是 透明色會顯手很乾淨,亮橘色和淺橘色都會顯手很白,我現在就塗著呢,不過太深的橘色會適得其反,還有古銅色,紫銅色,帶有亮粉的豔粉色都是不錯的選擇呢

15樓:手機使用者

裸色和深色的更顯白一點,我手

有點黃有點黑我就覺得我適合裸色的,你可以版去看看,顯權的比較嫩一點,有手摸圖的你去看看吧,是cos-may的,還是健康環保的指甲油,是植物提取的成分,對人體沒有傷害的,還利於指甲呼吸,無毒無味的,還有股淡淡的香味呢~~你去看看把,我覺得裡面的迷迭香 。桃蕾,無花果挺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裸色,豆沙色及深色比如深綠色,海軍藍。千萬不要涂明黃,亮銀色。

**較黑的手塗什麼顏色的指甲油顯手白?

17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mm喜歡誇復張的顏色

制,那綠色或是純藍色都是不錯的選擇呢,酒紅色和大紅色也很不錯但就是職業點;如果是公主風格的mm的呢,豆沙色是最合適不過的了,或者是西瓜色。對於粉色和白色,mm一定要慎重選擇哦,弄不好會顯得手又黑又髒的。總之一般情況甲油顏色越深就會越顯手白的。

我現在用的是幻彩精靈的那款豆沙色甲油,效果非常不錯呢

18樓:伊美爾幸福

乾淨顏色的指甲油,比如健康色,法式白邊,都會顯得手比較乾淨。

19樓:

恩,和手相稱的顏色。比如黑色、白色。粉色的指甲油也可以試試。

指甲油是什麼顏色的,塗什麼顏色的指甲油代表什麼

哥哥和可靠 一般來講,指甲油的顏色可以分為以下幾個色系 紅色系指甲油 酒紅色 這是萬能指甲油顏色,任何人塗上它都會非常美麗。它色澤深,能遮掩指甲的亂痕,讓膚色顯得更白皙。即使不配首飾,也能極展女性魅力,酒紅色展現的是成熟高雅的美感,建議你一定要噴上香水。對於年齡偏輕的美眉使用時要慎重。粉紅色 粉紅色...

什麼顏色的指甲油最好呢,塗什麼顏色的指甲油代表什麼

因人而異,白皙的,可以塗正紅色或者黑色,夏天,可以塗冷色調的,冬天可以用暖色調的,今年流行在同一只手上塗不同的糖果色 糖果色,指粉紅色,黃色,嫩綠,天藍等鮮豔明快的色彩 指甲油 裸粉色。擦不來不會很明顯,但是感覺明顯不一樣。親如果 白的話,可以考慮酒紅色的指甲油。很多地方都有賣的哦 如果 不是那麼白...

在腳上塗指甲油有壞處嗎,塗指甲油有什麼壞處?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指甲油的危害 危害一 氣味毒性 在美甲過程中,塗抹在指甲上的溶劑不可避免都具有毒性,這個過程如果做不到有效通風,長期這樣的吸入溶劑揮發的氣味,會對身體造成不適。危害二 染色劑與指甲產生化學反應 某些深色指甲油能與指甲產生化學反應,目前研究結果也無法確定哪種顏色指甲油會產生這種反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