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塗綠色指甲油好看嗎,綠色的指甲油是不是顯白的

時間 2022-03-21 02:55:12

1樓:趙聰明

就比如說防曬綠色上衣,或者是綠色的小西服,為什麼這樣說?因為就是我最近看到了乙個網紅博主,他就是穿著一身綠色的上衣,塗著綠色的指甲油,染著黃色的頭髮,畫著精緻的妝,然後搭配黑褲子和黑鞋子,我認為看起來真的十分的時尚,而且放眼望去,還特別的顯眼,一般人肯定是駕馭不了這種顏色的衣服,或者這種顏色的指甲油,但是我認為她駕馭起來完全沒有問題,而且hold住全場,看起來就是那種非常時尚,完全走在時尚前端的人,所以我認為就算你塗綠的指甲油也要講究全身的搭配,看起來才會非常的美。

2樓:

我覺得女生塗綠色指甲油不好看,不過這個也要具體看女生的膚色情況,因為綠色不是很顯白,只有深綠色才會顯白。而且綠色比較引人注目,很容易看出來手指上的很多缺點。

3樓:謝

女生塗墨綠色的指甲油好看的,因為墨綠色非常顯白而且很獨特,在穿搭上可以顯得比較出眾,因此塗墨綠色的指甲油是很不錯的選擇。

4樓:閒時聊社會百態

每個人手部**上指甲油的顏色是相關聯的。舉例來說,白淨的**,適合塗抹色彩鮮豔或淺顯的兩種選擇,突顯一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塗綠色指甲油還是挺好看的,因為這個綠色的指甲油很亮眼,也很有特色。

6樓:徇夜

當然好看了。不過不能純綠色,因為純綠色太單調了。可以加一些圖案,就比如牛油果圖案,在夏天會顯得特別清新,也比較顯白。

7樓:聽世界的聲音

我覺得塗綠色的這樣又是比較好看的,但是最好是薄塗一下,而且最好是搭配一下衣服什麼的。

8樓:

我覺得挺好看的,主要還是看自己個人喜歡吧,如果你非常喜歡就塗吧,我覺得挺好看的。

綠色的指甲油是不是顯白的

9樓:蛋蛋

今年自從香奈爾推出綠色指甲油後,綠色指甲就大熱了。用綠色很有時尚感,走在流行前線~如果希望顯手白,最好本身手就比較白,塗綠色才會顯白,不是什麼膚色都適合。用淡綠和透明綠。

希望手白用大紅,今年流行的西瓜紅,還有比較淡的瀅白。顯手長可以用裸色。比較明快的淡黃,橙色。

比較溫潤的淡粉,都是不錯的!可以再問我!

女生塗什麼顏色的指甲油好看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的膚色啦。如果偏黃一點,就塗冷色系啦。如果比較白,當然什麼顏色都比較適合

11樓:byee宋

嗯,,巧克力色的 很漂亮 顯**白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不過要手比較秀氣比較白的才好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嘎嘎,當然是粉紅色拉,~ 淡藍色也不錯哦~

14樓:滑恨瑤殷翠

透明的,或者粉色之類的淡顏色。如果去什麼夜店酒吧的可以弄得誇張點,反正去那

專些地方不需屬要搞得多純情。日常生活中最好別塗些亂七八糟的顏色,那會真的很難看。我同學她們就是塗得滿手紅紅黑黑的,就連我們老師都說難看,沒有一點學生樣。

15樓:隨浩博機武

這要看什麼型別的女生啦。濃妝的女生適合塗豔一點的顏色,比如紫、紅、黑。淡妝的女生就塗淡雅的,比如粉、青、藍。看個人喜好了。那種透明的也不錯

愛抹綠色指甲油的女人屬於那一類女人

女孩塗紅指甲油代表什麼?

16樓:贅贅老不安

表相指端的血液微迴圈超好!

喜歡塗綠色指甲油的女生是什麼性格?

17樓:甕素蘭撒酉

有的時候是為了搭配衣服之類的,這個要是定性格的話有點不可靠,你可以說點她平常的生活

18樓:集秀雲板壬

性情平靜,善於克制,心緒不易煩亂,很少有焦慮不安或憂愁之感,充滿希望和樂觀,渴望事事更加美好。典型的性格內向型別

用指甲油塗手機好嗎,指甲油可以塗手機嗎?

指甲油基本上是以硝化纖維為本料,配上丙酮 醋酸乙酯 乳酸乙酯 苯二甲酸酊類等化學溶劑製成。指甲油 這種指甲油塗在指甲上,能使指甲紅豔潤澤,並長期不褪色,受到人們喜愛。但這些原料大都有一定的生物毒性,應避免進入人體,造成慢性中毒。塗用指甲油後,不要用手拿食品,以免把指甲油粘到食品上,杜絕 毒從口入 關...

在腳上塗指甲油有壞處嗎,塗指甲油有什麼壞處?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指甲油的危害 危害一 氣味毒性 在美甲過程中,塗抹在指甲上的溶劑不可避免都具有毒性,這個過程如果做不到有效通風,長期這樣的吸入溶劑揮發的氣味,會對身體造成不適。危害二 染色劑與指甲產生化學反應 某些深色指甲油能與指甲產生化學反應,目前研究結果也無法確定哪種顏色指甲油會產生這種反應 ...

膚色偏黑的女生塗什麼顏色的指甲油好看

紅色和紫色吧。紅色不要顏色的,要老色點的。偏黑 的人看起來比較有活力。剛好與紅色相互襯托。紫色一種神秘感。好可以讓 看起來比較白一點,可以說是乙個整體的亮點。法式指甲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推薦 白一點的女生。深色系比較好一點,單色會襯的更黑,只要自己喜歡,嘿嘿,選乙個既合適自己又好的嗯!深一號的洋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