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11W 10T的截止閥什麼意思?這個型號還有別名嗎

時間 2022-08-14 03:55:08

1樓:和藹的曾海永

j11w-10t  截止閥,j  截止閥,1  內螺紋連線,1  直通流道,w  密封面為本體加工,10  公稱壓力 pn10,t   閥體材料為銅合金。

j--表示閥門型別(截止閥);1---連線形式(內螺紋);1--結構形式(直通);h--硝酸類腐蝕性介質);16--壓力等級(16mpa);p--閥體材料(鉻鎳鈦鋼)。

截止閥:截止閥(stop valve、globe valve),又稱截門閥,屬於強制密封式閥門,是使用最廣泛的一種閥門之一。

截止閥依靠閥槓壓力,使閥瓣密封面與閥座密封面緊密貼合,阻止介質流通,因只許介質單向流動,所以安裝時有方向性。截止閥可分為直流式截止閥、角式截止閥、柱塞式截止閥、上螺紋閥桿截止閥、下螺紋閥桿截止閥等,它們具有耐用、開啟高度不大、製造容易、維修方便,不僅適用於中低壓,而且適用於高壓的特點。

j11w-10t的截止閥什麼意思?這個型號還有別名嗎?

2樓:蝶閥金爾建

j-截止閥,1-內螺紋鏈結,1-直通式,w-當密封面材質和閥體材質相同時用w表示、此處表示密封面試銅密封,10-公稱壓力10kg,t閥體材質是銅。沒有別名的

3樓:毛文樂

j11w-10t 截止閥也叫截門

j 截止閥

1 內螺紋連線

1 直通流道

w 密封面為本體加工

10 公稱壓力 pn10

t 閥體材料為銅合金

依據jb/t 308-2004

4樓:

j11w-10t 截止閥,j 截止閥,1 內螺紋連線,1 直通流道,w 密封面為本體加工,10 公稱壓力 pn10,t 閥體材料為銅合金。

j--表示閥門型別(截止閥);1---連線形式(內螺紋);1--結構形式(直通);h--硝酸類腐蝕性介質);16--壓力等級(16mpa);p--閥體材料(鉻鎳鈦鋼)。

截止閥:截止閥(stop valve、globe valve),又稱截門閥,屬於強制密封式閥門,是使用最廣泛的一種閥門之一。截止閥依靠閥槓壓力,使閥瓣密封面與閥座密封面緊密貼合,阻止介質流通,因只許介質單向流動,所以安裝時有方向性。

截止閥可分為直流式截止閥、角式截止閥、柱塞式截止閥、上螺紋閥桿截止閥、下螺紋閥桿截止閥等,它們具有耐用、開啟高度不大、製造容易、維修方便,不僅適用於中低壓,而且適用於高壓的特點。

閥門標識「j11w-10t」是什麼意思?

5樓:q_魚刺

j11w-10t截止閥也叫截門

j――截止閥

1――內螺紋連線

1――直通流道

w――密封面為本體加工

10――公稱壓力 pn10

t――閥體材料為銅合金

閥門(valve)是控制流動的流體介質的流量、流向、壓力、溫度等的機械裝置,閥門是管道系統中基本的部件。

閥門管件在技術上與幫浦一樣,常常作為乙個單獨的類別進行討論。

閥門可用手動或者手輪,手柄或踏板操作,也可以通過控制來改變流體介質的壓力,溫度和流量變化。閥門可以對這些變化進行連續或重複的操作,比如在熱水系統或蒸汽鍋爐安裝的安全閥。

在更複雜的控制系統根據外部輸入(即調節流經管道不斷變化的設定點)的需要採用自動控制閥門。自動控制閥門不需人工操作根據其輸入和設定,使閥門準確控制流體介質的各項要求。

閥門根據材質還分為鑄鐵閥門,鑄鋼閥門,不鏽鋼閥門,鉻鉬鋼閥門,鉻鉬釩鋼閥門,雙相鋼閥門,塑料閥門非標訂製等閥門材質。

閥門j11w-10t表示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j11w-10t 截止閥,j 截止閥,1 內螺紋連線,1 直通流道,w 密封面為本體加工,10 公稱壓力 pn10,t 閥體材料為銅合金

j11w-10t 的閥門和j41w-10t的閥門有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j11w-10t 是螺紋連線的截止閥

j41w-10t是法蘭連線的截止閥

8樓:匿名使用者

j11w-10t為電磁液動截止閥

j41w-10t為正齒輪截止閥

9樓:匿名使用者

j11w-10t 是螺紋連線

j41w-10t是法蘭連線

截止閥j11w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jb/t 308-2004 閥門型號編制方法》的規定:

j==截止閥

1==連線方式:內螺紋

1==結構形式:直通流道

w==密封面材質:本體;也就是密封面材質與閥體相同。

黃銅截止閥 j11w-16t型的型號是什麼意思

11樓:江蘇卡一

j-截,11絲扣手動,w板式,16-16kg/cm2,t-內杆銅質,截止閥

j11w-16t型截止閥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j-截,11絲扣手動,w板式,16-16kg/cm2,t-內杆銅質

截止閥J41T 16 25與J41W 16P 40是什麼意思

截止閥的代號是什麼意思?問的有點奇怪!不好回答。j41t 16 25應該是 j截止閥 4法蘭連線 1直通式 t銅合金密封面 連線前後沒有實質意義 16公稱壓力1.6mpa 25公稱直徑dn25 型號裡省略了閥體材料灰鑄鐵 j41w 16p 40應該是 j截止閥 4法蘭連線 1直通式 w18 8系不鏽...

10W11W兩廂裸車適合23歲MM看過POLO內飾一般新飛度外型小氣馬2空間小很是糾結求

新騏達?11萬能買到?你們貼錢啊,呵呵。新飛度勝在空間,對你而言沒必要。馬2勝在操控,如果你駕駛技術不夠好,沒必要。新polo,勝在紮實的做工,外形也比較好。首選紅色新polo 新polo偷工減料。沒後防撞鋼梁 跑車外形 後拉手 的a3 適合你 買車安全第一,省油第二。主動 被動撞,血比油貴,選一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