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奶粉換段是剛月開始還是過完月換

時間 2022-08-14 03:50:08

1樓:

6個月以後,如果你想給寶寶買奶粉的話,可以看看youbo奶粉,我們寶寶現在正在喝,維生素和礦物質含量比較高,寶寶喝了身體棒。

2樓:匿名使用者

6個月以後,奶質細膩點的奶粉應該是比較適合的,能促進消化,飛-鶴奶粉就是這樣的。

3樓:夢之夜8幽香

應該要過完六個月吧,因為寶寶早期換奶粉會不適應的。

4樓:蜜芽**

各個階段的配方奶粉都是根據寶寶各個階段的需要來配置的,當寶寶進入6、7個月大的時候,就要考慮給寶寶更換2段配方奶粉了。國內的配方奶粉通常到1歲時,會改為吃3段奶粉。

換奶粉就要給寶寶乙個適應的過程,要在舊奶粉摻上新奶粉給寶寶喝,基本有按比例替換和按次替換兩種種方式。

按比例混合新段和舊段的奶粉,比如第一次3勺舊奶加1勺新奶吃3天,第二次2勺舊奶加2勺新奶,吃3天,第三次1勺舊奶加3勺新奶,最後就全換過來,寶寶就能適應新的奶粉了

按次替換,先替換寶寶最不重要的一頓(吃的最少或者兩頓間間隔時間最短),觀察3天,然後再依次替換,直到完全替換為新段奶粉為止。

寶寶二段奶粉哪個好,給寶寶換二段奶粉,哪個牌子好?

全球最好的奶源基地在北歐 以荷蘭為代表,包括丹麥 瑞典和挪威以及瑞士 奧地利和德國等阿爾卑斯山脈區域 和澳洲 以紐西蘭為代表,包括澳大利亞 以及英國的愛爾蘭.我們所熟知的優質奶 粉幾乎都來自這幾個區域 相對而言 知名的一線品牌 荷蘭牛欄 德國愛他美 喜寶 澳洲可瑞康愛他美 都是不錯的選擇 媽媽如果有...

月以上寶寶吃母乳還要吃二段奶粉嗎

有母乳吃就別加奶粉了吧,母乳是他的主食,有6個多月了可以給他新增些輔食了 二段是給6 12個月的寶寶吃的 寶寶才五個月 可以吃二段的奶粉嗎 寶寶五個月並不適宜喝二段奶粉。一段奶粉針對0 6個月的嬰兒的生理機能及消化系統尚未發回育成熟,答也是嬰幼兒腦部發育的最佳時機。二段奶粉針對6 12個月的寶寶生長...

寶寶過了6個月還能繼續喝1段的奶粉嗎?

可以吃,但不建議刻意吃。嬰兒奶粉分段的目的就是在模仿母乳的變化,母乳可以隨著不同月齡嬰兒成長所需的營養變化,奶粉需要人工分段新增,這也是奶粉分段的目的,就是為了滿足不同月齡階段嬰兒對營養需求的不同。比如,1段的嬰兒奶粉,通常營養分子較小,而且脂肪含量較高,更利於腸胃發育不成熟的0 6個月寶寶吸收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