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吃完奶還要吃手是沒吃飽嗎,三個月寶寶,剛吃完奶就吃手指,是沒吃飽嗎

時間 2021-10-25 23:59:39

1樓:

對於新手媽媽們來說,在喂孩子吃飯的時候會遇到很多問題的,最常見的問題就是不知道孩子什麼時候飽,什麼時候餓了,往往在喂孩子吃飯的時候會存在很多誤區的。那麼兩個月寶寶吃完奶吃手是沒吃飽嗎?

就是因為很多寶媽沒有太多經驗,所以當孩子吃完飯之後還是吃手,就會有這樣的感覺,是不是孩子還沒吃飽呀?其實並不是這樣個樣子的,一般來說孩子年齡比較小,只是喂一點的話也是可以的,畢竟每天要喂很多次,因此家長們不要過於擔心。

每個寶寶到這個年齡都會出手的,這個跟孩子的本能是有很大關係的,本來孩子出生之後就會具備著**的功能,所以即使在孩子吃完飯之後可能還會閒的沒事吃起自己的小手來,因為沒有人跟自己玩,所以有的時候就會吃自己的手來打磨時間的。

看到寶寶吃手,寶媽們可以任由孩子吃自己的手,不要喊停。如果孩子經常吃手的話,就先把孩子的手部清潔乾淨之後再讓孩子吃手的,因為這樣的話也不會太髒,也不會吃進去很多細菌,對於孩子來說也沒有什麼特別重大的影響。

2樓:小木屋

孩子來說這可能是乙個很好的遊戲,他只適合自己玩。

3樓:御高澹

寶寶吃完奶還吃手證明是寶寶沒有吃飽了,你可以讓寶寶再吃點其他的。

4樓:

寶寶吃完奶還要吃手是沒有吃飽嗎?不是的,他可能更多的是在享受**的過程。

三個月寶寶,剛吃完奶就吃手指,是沒吃飽嗎

5樓:廈門沃鴻資訊科技****

應該不是沒吃飽。小嬰兒從2個月開始,就會出現津津有味地吃自己的小手小腳的行為。到了三四個月時,寶寶會將能抓到手中的任何東西都放在嘴裡。

很多家長對孩子的這種行為都非常擔心,怕這樣有可能會吃進髒東西,引起拉肚子、鉛中毒,養成吃手的壞習慣等。

其實,嬰兒吃手,是小寶寶身心發育的必經階段。

6樓:

他現在是用嘴探索世界的階段,遇到什麼都會用嘴試探,正常的。餓的話,會哭鬧的

7樓: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您說的這種情況不好說,有可能是沒有吃飽,但張嘴只要是不哭鬧、身體的各個方面都發育正常,這個就不用太擔心,因為兩三個月的寶寶很愛用嘴感知這個世界。希望我的回答能讓您有所了解,祝寶寶健康快樂成長!

寶寶吃完奶吃手是沒吃飽嗎

8樓:侃民生看社會

寶寶吃完奶後吃手可能是一種不好的習慣而已 不一定是沒有吃飽,但是寶寶吃手的習慣盡量要改掉

9樓:晨雨梧桐

寶寶吃完奶之後還吃手,除了沒有吃飽這種情況排外,孩子更多的可能是,正處於「口預期」。孩子只是想通過吸吮手指的方式,來安撫情緒,讓自己心情變得愉悅,同時通過口腔的吸吮,來達到對外界的認知。寶媽不要過於擔心,也不要阻止孩子去吃手,這樣反倒不利於孩子的身心發展。

10樓:

如果寶寶吃完奶不哭不鬧,只是吃手,可能他是在做一種遊戲,在玩呢,如果他一邊吃手一邊哭鬧,說明寶寶沒有吃飽。

11樓:

應該不是寶寶沒有吃飽,應該是寶寶自己自娛自樂的一種方式嗯,你可以不用管他

12樓:慕桖甜恬

寶寶吃完奶吃手不是沒有吃飽的,只不過是一種他吮吸的動作,習慣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完了之後吃手是一種習慣,一定要改掉它,並不是沒吃飽。

14樓:櫻花樹下

我認為不不見得是沒有吃飽,他吃手是他的夥計。

15樓:等等等等

這個就是正常的生理反應,一般來說都不必太在意的。

16樓:銀虎添翼

不是的,吃手是寶寶生長發育的正常表現,家長不要過多的干涉。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吃完奶吃手是沒吃飽嗎 不是沒吃飽 他是一種習慣性小孩 都愛吃手

18樓:義勇軍謫渦

寶寶在吃了奶以後,吃手並不是代表孩子沒有吃飽,而是孩子處在敏感的口慾期是屬於正常的。

19樓:

寶寶吃完奶以後吃水他是沒,他並不是沒吃飽,又沒寶寶都有這種習慣,喜歡吃手,手。

20樓:華電闖天涯

寶寶,吃完飯後吃手不一定是沒有吃飽,寶寶的好多習慣都是,自我陶醉,自我安慰的

21樓:牧曉絲

寶寶吃完奶吃手不代表寶寶沒吃飽,因為這是孩子的天性。

22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吃完奶吃手是不一定沒吃飽 只有孩子不哭鬧,說明吃飽了

寶寶吃完奶後還吃手是沒吃飽嗎

23樓:小貢

不是 寶寶吃手是習慣行為,基本上每個寶寶都有這個習慣。看寶寶吃飽沒,看寶寶日常的食量,一般寶寶吃飽了,就不**了。

24樓:文盲高材生

吃手不一定就是代表餓的,吃手其實也是小寶貝認知世界的必經階段。

這種生理性的吃手,一般在寶貝1-2歲期間會自然改掉。

寶寶剛吃完奶,就有吃手,是沒吃飽嗎

25樓:乙憐雪續武

寶寶吃手是因為他有那種吸吮的能力,寶寶吃手可以發育大腦不要防礙他,你會發現寶寶剛開始吃拳頭,後來三四個手指頭一直到最後放在手裡的是乙個大母指,他也會在其中慢慢的感覺他,他的手的變化,所以能開發寶寶的大腦,但在保持寶寶手的清潔,不要會的口腔會得病的。

三個月寶寶認識媽媽嗎

其實我認為三個月的寶寶潛意識裡還是認識媽媽的,因為畢竟來說嗯,三個月都已經能會認識自己的媽媽了。只是他不懂得表達而已。三個月的寶寶應該會認識媽媽的,不過過一段時間又會忘記了,要天天接著下去的話,他就會記得住。三個月的寶寶認識媽媽嗎認識三個月的寶寶他就認識媽媽了他孩子會雯雯一聞就聞的奶奶性味。認識了你...

月寶寶5天沒拉大便正常嗎,三個月寶寶5天沒拉大便正常嗎

有的嬰兒經常2 3天或4 5天才排便一次,但糞便並不乾結,仍呈軟便或糊狀便,排便時要用力屏氣,臉漲得紅紅的好似排便困難,這其實並不屬於便祕。寶寶幾天不拉,可能是寶寶根本沒吃飽,所以你首先要保證寶寶每天吃飽了。你還要看他拉出來的是軟便還是硬便。我的寶寶50天左右時也開始幾天一次大便,最長的一次四天才拉...

幾個月寶寶可以吃蘋果泥,三個月寶寶可以吃蘋果泥嗎

燕布 我認為八個月以上寶寶就可以吃蘋果泥。也可這樣也可以補助他的維生素。 好麗友 六個月寶寶就可以適量地吃蘋果泥。蘋果泥營養豐富,可以還可以預防便秘。 蒼彥 蘋果裡面含有的物質非常充足,如果出現了腸胃道的不舒服或者慢性胃炎,醫生會建議每天吃1 2個蘋果,來進行適當的調理,而對於正在生長發育期的嬰兒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