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三個月寶寶能吃雞蛋嗎,寶寶一歲半早上能吃雞蛋嗎

時間 2022-12-04 21:50:06

1樓:風沙怒吼

能吃雞蛋,你最好打碎了給寶寶吃。

2樓:傅意遠

一歲三個月寶寶可以吃雞蛋,還是建議吃蒸雞蛋或者雞蛋湯,這樣相對容易消化。煮雞蛋可以吃整個蛋黃,蛋白要適量,避免引起消化不良。

3樓:公懿軒

雞蛋營養價值很高,是大人孩子的身體健康必不可少的一種食品,一歲三個月的寶寶是可以吃雞蛋的,雞蛋糕,煮雞蛋,炒雞蛋,所有的雞蛋食品都可以吃。

4樓:網友

一歲三個月寶寶可以吃雞蛋,雞蛋最好是煮著吃或者蒸雞蛋羹,這樣容易消化吸收,其實孩子六個月就能新增輔食了,比如公尺粉,雞蛋羹,麵條,菜泥等等。

5樓:網友

可以的,雞蛋含有優質蛋白脂肪還有多量維生素,卵磷脂和礦物質,對嬰幼兒的營養很大。

6樓:匿名使用者

早都可以吃啦,但是還是需要蛋清蛋黃分開嘗試看看有沒有過敏的現象哦 ,

7樓:眭裕

能吃雞蛋面但注意要把面煮軟一點雞蛋不要多吃,要珍熱吃。然後喝麵湯最好了。

8樓:金屬寶

孩子一歲多了咋不能吃雞蛋?56個月就能吃燉雞蛋,一歲多了更能吃了,先吃什麼就吃什麼吧,一歲多的孩子應該給家人大人吃的東西,07年的都喜歡冬季,但這都可以給測測的比較軟一點,因為孩子的胃健全還想著我。

寶寶一歲半早上能吃雞蛋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般寶寶7個月開始就可以開始考慮給新增輔食雞蛋,開始量由少到多,由稀到稠。寶寶早上可以吃雞蛋的,注意營養均衡,不要單吃雞蛋,可以做點麵條或粥搭配雞蛋吃,一歲半的寶寶吃的雞蛋的烹飪方式,可以選擇燉蛋、蒸蛋或水煮蛋(蛋黃需要調到湯裡或溫開水裡)都可以,如果寶寶牙齒都長得差不多了,也可以不用調,讓寶寶,小口小口自己咀嚼。

10樓:網友

可以吃,我家寶寶六個月就給著吃了,雞蛋的營養成分很高呢,你家寶寶沒吃過,剛開始吃一次性少點就行。

一歲零四個月大寶寶可以吃乙個雞蛋嗎?有人一直給她吃蛋黃

11樓:最愛南宮蘭軒

過了一歲就可以吃乙個雞蛋了,但是不能總吃,一天乙個或者隔一天兩天乙個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滿1歲就可以吃1整個蛋黃了,前提是蛋白不過敏。吃全蛋營養全面。

13樓:理星晴

可以了!但要看你家寶寶身體情況訂!發燒感冒生病就少吃或不吃!

14樓:網友

不可以給寶寶吃蛋白的,要防止大分子蛋白中毒。蛋黃可以吃。

15樓:畢玉珠

在孩子身體健康的情況下是可以的如果孩子感冒是不能吃雞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最好蒸雞蛋羹。

香蕉一歲三個月寶寶可以吃嗎

17樓:亦挺精品套裝**

香蕉中有很多營養物質,給寶寶吃香蕉可以補充身體所需營養。香蕉是嬰幼兒新增輔食的理想食品,因為香蕉好消化和吸收,也容易進食。雖然香蕉有很多好處,但應該適量食用,不應該一次吃太多。

而1歲三個月的寶寶,已具備一定的消化能力,此時可以新增很多種類的輔食,香蕉也是可以吃的。

18樓:大黃人

香蕉幾乎含有所有的維生素和礦物質,是澱粉質豐富的水果,能補充寶寶所需的營養。香蕉易消化吸收,是嬰幼兒理想的食品。雖然香蕉食用起來好處很多,但是給嬰兒吃也要適量,不可多吃。

一般情況下,寶寶從6個月後就開始新增輔食了,1歲11月寶寶是可以吃香蕉。果泥以其自身豐富的營養和容易消化等優點常常出現在剛開始新增輔食的寶寶的餐單。

香蕉是一開始新增水果的常見選擇,可以做成泥狀餵食給寶寶。等到寶寶長牙期具有一定咀嚼能力時,可以餵食小段狀的香蕉給寶寶吃,然後再逐漸新增。如果想餵食香蕉牛奶,則需要等一歲後方可餵食。

在給寶寶新增果泥輔食時,每次只新增一種,以便觀察寶寶大便變換情況,一旦有腹瀉或新增物從大便原形排出,該種食物就應暫停新增。但寶寶在6個月不宜多吃香蕉,每次兩勺就行了。同時觀察大便,如果寶寶大便乾燥還有助於通便,如果稀就要暫停吃香蕉。

寶寶吃香蕉的注意事項。

1、香蕉是澱粉質豐富的水果,吃多了反而會引起消化不良,而且會妨礙寶寶的主食,造成營養缺乏。而且攝入香蕉過多,會引起胃腸功能紊亂,所以寶寶多吃香蕉並不好。

2、一定要讓寶寶吃熟透的香蕉,因為生香蕉的澀味來自於香蕉含有的大量的鞣酸。鞣酸具有非常強的收斂作用,可以造成便秘。

3、不能讓寶寶空腹吃香蕉,香蕉中的鉀、鎂含量較高,空腹吃香蕉,會使血液中鎂量公升高而對心血管產生抑制作用。

4、香蕉損傷的地方極易繁殖細菌,因此給嬰兒食用的香蕉應挑選完好無損的。

5、香蕉含鉀比較高,所以要讓寶寶多喝水,多喝水以後可以幫助把多的鉀代謝掉,只要寶寶情緒正常,即使拉綠色大便也無妨,可以繼續喂,寶寶不願吃或吃了就吐的,就不要勉強喂。

一歲的寶寶可以吃雞蛋嗎?

19樓:網友

可以吃雞蛋的,各個寶寶的情況不同的,你從可以少量的稀稀的公尺糊開始給寶寶嘗試喂,剛開始一定要很少的量,不勉強寶寶吃,要有耐心。從每天的1次2勺到一周後的每天2次2勺,然後適應一段時間慢慢遞增的。公尺粉可用母乳來沖調,寶寶才不會抗拒不吃。

或者是冬瓜水,黃瓜水,玉公尺汁,番茄汁,自己每天做一小鍋(一種蔬菜水),衝奶粉、公尺粉,或者也給寶寶一奶瓶當水喝。下火又有營養,效果不錯的。各種的蔬菜水要剁碎加水煮後過濾待用。

蛋黃羹,菜泥,肉泥,魚泥等。

調的稀一點,剛開始學吃的寶寶是不會吃的,他們的小舌頭只會裹,吃的時候舌頭經常把食物頂出來,流出來,所以要有點耐心,幫他們擦乾淨,一次少喂一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只不過吃法得有所講究。

一歲的孩子最好吃蒸清蒸的水雞蛋,同時可以加少許細肉末,一來便於孩子吸收,二則營養充足;

不宜將整個雞蛋煮熟撥開讓孩子吃,一不利於孩子消化吸收,二不安全。

21樓:沐實環保

可以吃一點蒸雞蛋,但要少鹽少油,清蒸為主。

三個月的寶寶可以吃雞蛋嗎

22樓:聽不清啊

這有點太早。具體請參閱:

寶寶新增輔食的時間表。

3-6個月。

足月新生兒滿1個月,人工餵養兒15天,新增濃魚肝油滴劑1—2滴,到3個月時增至4滴,每天分2次給。

2個月開始喂菜汁、果汁,先給1湯匙,以後逐漸增至2—3湯匙,上下午各喂一次。

4—5個月。

濃魚肝油滴劑從每天4滴漸增至6滴,分二次給。菜汁、果汁從3湯匙逐漸增至5湯匙分二次給。

4-5個月,開始吃煮熟的蛋黃。從l/4只開始,將其壓碎放入公尺湯或奶中調勻後喂,等適應後逐漸增至1/2只。

從4個半月起給煮得很爛的無公尺粒稀粥,每天1湯匙,消化情況好再從5個月起每天2—3湯匙,粥裡可加半匙菜泥,分2次給。

6-12個月。

6個月~12個月濃魚肝油滴劑每天保持6滴左右,分2次給。

煮熟的蛋黃增至每天1只,過渡到蒸雞蛋羹,每天半隻。

稀粥可由稀增至半稠,每大3湯匙,分2次給,逐步增加至5—6湯匙。

粥中可加菜泥1湯匙,可稍加些調味品。

如果離乳食品吃得好,可減去一次奶。

7—8個月。

過渡到整隻蛋羹。

每天喂稠粥2次,每次一小碗(約6—7湯匙),開始加萊泥2—3湯匙,逐漸增至3—4湯匙。粥裡可輪換加少許肉末、角肉。

給寶寶隨意啃饅頭片(1/2片)或餅乾,促進牙齒發育。

母乳(或其他乳品)每天3或2次,必須先喂輔食,然後餵奶類。

9—10個月。

上午——晨6時,喝母奶或配方奶,10時稠粥1碗,菜泥2—3湯匙,蛋羹半隻;

下午——2時喂母奶或配方奶;

晚上——6時喂稠粥或爛麵條1碗,蛋羹半隻,除菜泥,還可在粥中加豆腐末、肉末、肝泥等;10時餵奶。

如果輔食吃得好,可少喂1次奶或考慮斷奶。

11—12個月。

可以吃接近大人的食品,如軟飯、爛菜(指煮得較爛的菜)、水果、碎肉和容易消化的點心。

如果處於春秋涼爽季節可考慮斷奶。斷奶後,每天要保持喝1—2次牛奶。

23樓:華的多彩空間

要半歲以後才可能吃,而且一天不超過乙個,吃早了,寶寶的胃接納不了,結果會對寶寶的胃功能造成傷害。

24樓:網友

八個月之前的寶寶最好不要吃雞蛋,因為這個年紀的寶寶的腸壁通透性高,而且雞蛋中蛋白分子的活躍性也高,容易穿透腸壁引起不良反應。八個月之後的寶寶可以吃點雞蛋,建議吃土雞蛋,因為現在市面上到處充斥著激素蛋、飼料蛋,這樣的雞蛋千萬不要給寶寶吃。土雞蛋都是山林散養的土雞下的蛋,這些土雞吃的都是昆蟲啊菜葉的,下的蛋自然也沒問題,我自己家也在吃。

現在比較有名的土雞蛋品牌有五倍、正大等,某寶上都有賣的。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去農村農戶家裡收購土雞蛋。

25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煮熟、剝殼,取出蛋黃,研磨成粉。開始時每天喂乙隻蛋黃的1/8,以後逐漸增加到1/4、1/2,直至整個蛋黃。蛋黃粉可用開水調和,在兩次餵奶中間給寶寶吃;也可直接調入公尺粉。

6個月左右可改食蛋黃粥;7、8個月時可吃蒸蛋(包括蛋清)了。

一歲半寶寶可以每天吃雞蛋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歲到一歲半的嬰兒最好只吃蛋黃,而且每天不能超過乙個。

27樓:海浬的魚和貓

可以的,寶寶每天吃雞蛋對於寶寶得鈣等微量元素是有補充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1歲半了每天早上都吃雞蛋羹是可以的。

29樓:網友

可以的,我家寶寶就是每天吃。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的,蒸蛋或者煮蛋等等。

3個月的 寶寶能吃輔食 嗎?三個月的寶寶能吃輔食嗎

3個月寶寶不能新增輔食,若新增輔食會影響寶寶消化及吸收功能,可能出現消化道不適,如噁心 嘔吐 腹瀉 腹脹等症狀,嚴重時可出現便血,進而影響寶寶生長發育。新增輔食時間根據餵養狀況而定,通常4 6個月可以酌情新增哦。三個月的寶寶一般都還只是吃母乳呢,而三個月之後可以慢慢的給寶寶加入一些輔食,但也不要加入...

月寶寶鼻塞,三個月寶寶鼻塞

國際媽咪 平時給寶寶適當喂水,屋內最好使用加濕器或放置幾盆清水,增加室內空氣濕度,經常開窗通風,保證新鮮空氣流動 也可以用熱毛巾來敷鼻根部,以減輕上呼吸道不適或鼻塞症狀。因此3個月的寶寶出生不久,發育還沒有完全的成熟,所以呼吸道方面要特別的注意。小寶寶的鼻黏膜又薄又嫩,當生病或受到外界刺激物刺激時,...

一歲寶寶能不能吃天麻,一歲8個月的寶寶能吃天麻嗎

天麻是一種滋補身體的中藥材,大部分都是給身體比較虛弱的人食用,尤其現在有很多處在亞健康的人群,都可以通過吃天麻來補充身體的營養,在吃的時候也要掌握正確的方法。那麼小孩能不能吃天麻?小孩子是可以吃的,但是在吃的時候需要注意,不能夠吃的過多,因為天麻畢竟是一種中藥材,在孩子出現驚風以後可以適當的吃天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