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寶寶可以吃蘋果泥,三個月寶寶可以吃蘋果泥嗎

時間 2021-10-30 13:09:40

1樓:燕布

我認為八個月以上寶寶就可以吃蘋果泥。也可這樣也可以補助他的維生素。

2樓:好麗友

六個月寶寶就可以適量地吃蘋果泥。蘋果泥營養豐富,可以還可以預防便秘。

3樓:蒼彥

蘋果裡面含有的物質非常充足,如果出現了腸胃道的不舒服或者慢性胃炎,醫生會建議每天吃1~2個蘋果,來進行適當的調理,而對於正在生長發育期的嬰兒來講,吃蘋果也是有好處的,那麼嬰兒什麼時候可以吃蘋果泥?

1、嬰兒的腸胃道和成年人存在著一些不同,從6個月以後可以適當的新增一些蒸熟了的蘋果泥,也可以把蘋果加工成果汁,要加入一倍以上的溫開水,然後放到奶壺裡讓嬰兒直接喝,可以根據天氣的情況來合理的掌握,如果夏季的時候就沒必要蒸熟了。

2、6個月之後可以適當地給嬰兒喂一些公尺粉,逐漸的用一些新鮮的果汁來進行過渡,當滿了周歲之後,就可以直接的把蘋果削皮切成塊,讓嬰兒直接的吃,在製作蘋果泥的時候,也是要講究一些方法,可以用一些橙汁加入搗碎了的蘋果泥,公尺粉。

3、每次喝完奶之後乙個小時,就可以適當的給嬰兒喂經過稀釋的果汁或者白開水,這時候要保證每次所做的食物非常的營養,交叉的進行食用,可以選擇給嬰兒購買來顏色非常好看的小碗和勺子,通過一段時間的培訓之後,嬰兒就會喜歡上吃飯。

三個月寶寶可以吃蘋果泥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第2-3個月齡:可給新鮮的果汁或菜水。每日兩次,每次從一匙開始逐漸到十餘匙。可以補充和其他營養成分。

第4-5個月齡:母奶不足者,每天可適量增加牛奶或公尺糊。4個月以上的嬰兒,體內鐵質已逐漸消耗完,應新增富含鐵的食物,如蛋黃;每次可從1/4個開始,逐漸增加到乙個。

還可給少量的蘋果泥、或魚泥等。

5個月齡:可給些爛稀粥、餅乾。在**前試吃少量。

6個月齡:此時嬰兒開始萌牙,可給些稍硬條狀餅乾、饅頭片;適量的蛋羹、爛麵片、肉鬆等。

7-9個月齡:新增肝泥、豆腐、肉末、碎菜,每日2-3頓;適量的麵包、蛋糕等。

10-12個月齡:可給爛飯或麵片加些瘦肉末、蔬菜;煮爛的雞、魚、肝;每日兩三頓。隨著輔食量的增加,奶量隨之減少。  注意合理餵養和及時新增輔食,相信您的寶寶一定能夠健康地成長。

5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月的寶寶不能吃蘋果泥,可以給寶寶喝果菜汁,因寶寶太小腸胃功能還不完善,過早的新增輔食容易引起消化不良,寶寶四個月後可以適當適量的新增輔食,4-6個月寶寶可以新增公尺湯、公尺糊、稀粥、蛋黃、魚泥、菜泥、水果泥、豆腐等,新增輔食的原則是:1、從少到多,使嬰兒有乙個適應的過程。2、由稀到稠。

3、從細到粗。4、由一種到多種。5、患病期間不新增新的輔食。

6樓:帽兒來了

可以吃的,但是不要喂太多了。

六個月寶寶可以吃蘋果泥嗎?怎麼吃?

7樓:綕矟聳漣

要看你寶寶的生長情況。長得快的寶寶六個月也可以吃果泥。還要注意喂的方法,先少給寶寶吃一些,看看有沒有不良反應,如果沒有就可以增加量了,如果有那就立馬停掉。

我家寶寶是五個多月的時候吃的,開始是自製,但是選材、製作過程太麻煩,而且沒辦法保證製作的過程中不被汙染,怎麼看怎麼不放心,就想買成品果泥給寶寶。

後來朋友推薦,說亨氏小黃包的公升級款果泥很好,原料好,而且沒有糖、香精、色素等新增劑,適合剛開始吃輔食的寶寶。我就給他入手了亨氏小綠包果泥,吃的還挺好,每次都乾乾淨淨。寶寶很愛吃,我給她的時候也沒注意量,天天吃果泥吃的飽飽的,飯都吃少了,後面得注意一下才行~

8樓:

可以吃的。六個月的寶寶如果身體健康的就可以適當新增水果類的輔食了。要注意的是不要一次吃太多了,一開始吃乙個蘋果4分之一以內的量吧!

吃了幾次寶寶都沒有不適再慢慢加量,而且最好是吃起粉的那種蛇果,不酸又容易消化吸收。

9樓:馬大姐

蘋果營養豐富,適當給寶寶吃挺不錯的。首先,可以把蘋果清洗乾淨,然後切成兩半,用小勺輕輕地刮,就成了蘋果泥,然後給寶寶吃就可以了。另外,也可以把蘋果清洗乾淨,把蘋果蒸熟,

南瓜泥幾個月寶寶吃嗎

10樓:腦大洞開的社會人

可以吃。

南瓜可以防止寶寶嘴唇乾裂、鼻腔流血及**乾燥等症狀,可以增強肌體免疫力,改善秋燥症狀。給寶寶吃南瓜要適量,一天的量不宜超過一頓主食,也不要太少。

小點的寶寶,可以做點南瓜糊,把南瓜蒸熟後,依次加入糖、牛奶、雞蛋,然後煮熟即可。

大些的寶寶,可用南瓜拌飯,把南瓜切成碎粒,把公尺淘了加水在電飯煲內煮,待水沸後,加入南瓜粒、白菜葉等,煮爛後,略加油、鹽調味即成。公尺飯要軟爛些。

寶寶一歲多以後,還可做南瓜紫公尺粥。把南瓜切片,把公尺、大棗洗淨,與南瓜片一起放入鍋內加水煮,先用猛火煮沸,後改用文火,煮至公尺爛即可。

11樓:熠諾千金

六個月以上的寶寶可以吃南瓜泥。 指導意見: 不過每次要適量,不可以多吃,先少量新增,如果寶寶食用後沒有腹瀉現象,可以繼續食用。

南瓜泥的做法:把南瓜去籽,洗淨後,切成小塊,放在鍋裡蒸熟。熟了以後把南瓜拿出放在寶寶的碗裡,用勺子一刮就成泥了。

南瓜泥營養豐富,維生素a、維生素c含量也比較多,是非常好的保健品。此外,南瓜還含有極豐富的氦基酸、胡蘿蔔素、維生素b族,是秋季食物中非常好的一種。

此外還能增強寶寶的抵抗力,還能幫助寶寶斷奶。

但是要注意一定要煮熟!

寶寶六個月了,吃蘋果泥吃多少合適

12樓:文盲高材生

看寶寶情況吧,第一次先少吃點,慢慢再加量。

酸奶溶豆幾個月寶寶可以吃,南瓜泥幾個月寶寶吃嗎

眼淚未安 酸奶溶豆適合9個月以上的嬰兒吃。南瓜泥幾個月寶寶吃嗎 腦大洞開的社會人 可以吃。南瓜可以防止寶寶嘴脣乾裂 鼻腔流血及 乾燥等症狀,可以增強肌體免疫力,改善秋燥症狀。給寶寶吃南瓜要適量,一天的量不宜超過一頓主食,也不要太少。小點的寶寶,可以做點南瓜糊,把南瓜蒸熟後,依次加入糖 牛奶 雞蛋,然...

三個月的寶寶應該吃些什麼東西?三個月的嬰兒能吃什麼

三個月的寶寶基本上吃的是奶粉和母乳,其實醫生給我的建議是,如果母乳充足的話,前六個月的話盡量純母乳餵養,母乳餵養的話能給孩子提供一定的免疫力,基本上前六個月是母乳餵養的小孩很少有傷風感冒的情況,所以在三月的時候,母乳充足的話盡量以母乳優先餵養,當然有些產婦因為身體的原因,母乳不夠的話,那麼我建議的是...

月寶寶鼻塞,三個月寶寶鼻塞

國際媽咪 平時給寶寶適當喂水,屋內最好使用加濕器或放置幾盆清水,增加室內空氣濕度,經常開窗通風,保證新鮮空氣流動 也可以用熱毛巾來敷鼻根部,以減輕上呼吸道不適或鼻塞症狀。因此3個月的寶寶出生不久,發育還沒有完全的成熟,所以呼吸道方面要特別的注意。小寶寶的鼻黏膜又薄又嫩,當生病或受到外界刺激物刺激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