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多大可以吃水果今天買了個咬咬樂,多大可以用

時間 2021-10-30 13:10:41

1樓:燕布

我認為六個月的寶寶可以用咬咬樂吃水果,這樣還乾淨還不容易約到。

2樓:城樂賢

我剛才幫你查過了相關的資料,寶寶可以用咬咬膠吃水果的。

3樓:

估計有寶寶可以用搖搖樂吃水果嗎,我覺得六個月的寶寶最好就是用勺子去給他刮刮,在一點點一點點給他喝。

幾個月寶寶可以吃水果咬咬樂

4樓:在慶源練習舞步的阿拉伯狼

寶寶要在六個月以後才可以加些輔助食物可以吃點果汁雞蛋等輔助食物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寶寶有長牙的跡象,都是可以吃的,水果搖搖樂的話就是為緩解孩子長牙期間使用的,還可以補充維生素。

寶寶幾個月可以用咬咬樂(裡面放水果的

6樓:頓忍出南蓉

你好,i一般孩子在五個月後可以漸漸的使用,像新增輔食一樣。注意量不要過大。

寶寶多大可以吃水果咬咬樂

7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一般在一歲以前最好不要吃這些東西,這樣的話對小孩子的消化道成長很不利,到底多大可以說是水管。這個還要看你吃的是什麼水果,比如說香蕉蘋果等等,你可以在七八個月的時候可以小孩兒嗯,多少吃一點兒。像其他的迷魂桃呀等等這些常見的葡萄呀等等這些最好還是不要吃。

還是到一歲半左右吧。

寶寶多大可以自己睡覺,寶寶多大可以睡整宿覺

最好在四歲左右,隨著小孩年齡的增長,對事或物已經朦朦朧朧有所了解了.大人間的秘密會對小孩的成長不利.過渡期內可以陪他說話,講故事等他睡著後在走.如果不放心可以在半夜去看一次,等起床後告訴他,孩子你好勇敢,昨天是你自己睡的等等了,總之要讓他有自信,讓他認為自己是勇敢的,可以獨立睡覺了.得到七歲吧,自己...

寶寶多大可以開始吃粥,寶寶多大可以開始學吃飯

萬萬沒想到之 可以吃了,剛開始吃的時候公尺粥盡量稀一點,不要太濃,因為小孩的腸胃功能不太完善,最好選擇中午的那一餐餵食,五個月後加上晚餐也餵食,由淡轉稍微濃一點,這樣小孩比較易適應。 國際媽咪 剛開始吃的時候公尺粥盡量稀一點,不要太濃,因為小孩的腸胃功能不太完善,最好選擇中午的那一餐餵食,五個月後加...

寶寶多大可以戒奶粉,寶寶多大可以戒夜奶了

現在一般家庭條件還可以的爸爸媽媽們,都會在孩子斷母乳後,繼續給孩子吃一段時間的奶粉。奶粉中的乳鐵蛋白和各類營養物質對孩子的健康成長和發育都是非常重要的,還能提高孩子的抵抗力和免疫力。那麼,孩子多大斷奶粉合適呢?一般來說,給孩子斷奶粉的時間都不是絕對統一的,這樣根據每個孩子的生長狀況和家庭條件來看。如...